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七)

久违的更新……

小学生文笔加一心只奔叉泽去的OOC

————————————————————————




第五章

 

出租七

   离午休时间还差一分钟,史蒂夫就收拾东西有起身的意向。这对于经常加班处理事物的史蒂夫来说非常反常,哪怕只有早退一分钟,哪怕只是有早退的意向。关于史蒂夫的一切,泽莫都能迅速察觉,敏锐的和雷达一样。

  泽莫曾经是史蒂夫后援会的会长,当年史蒂夫在学校篮球队当队长的时候,场场比赛都观众爆棚,场场泽莫都会去,手机里面塞满了史蒂夫的照片,可以称得上典型迷弟中的典型。毕业之后发现史蒂夫准备和好友索尔创业,专业人才管理的泽莫毫不犹豫来应了聘。

不但被通过还和史蒂夫一个办公室的泽莫觉得人生一片光明, 呼吸着偶像的呼吸,工作着偶像的工作,人生还有什么好不满足的?

  但是史蒂夫不但早退还要在午休时间出去!他可是从来都在员工食堂解决的!

  眼睛微微一闭发现了什么不对。

  泽莫决定跟踪自己的偶像,关于追星的事怎么能说居心不轨呢。

  我光想到我可以和偶像一起工作是多么幸福,却没有想到偶像会有对象!

  看着和巴基并肩从隔壁出来脸上还带着笑的史蒂夫,泽莫伤心欲绝。

  无法呼吸,为什么就一个没看住,他就和别人一起了。虽然泽莫从来没有和史蒂夫发展成伴侣的想法,偶像嘛,适合远远的看着。但是这种类似于自家白菜被猪拱了感觉实在不好受,啊呸,队长一定是上边的,那是史蒂夫拱了其他白菜?喊偶像猪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泽莫蹲在角落盯着史蒂夫和巴基的背影,不知道该难受自家白菜还是自家猪,丝毫没有感觉到有人站在他身后。

  “你是谁?”

  “啊?”

  朗姆洛看着面前人惊恐的转身抬头,蹲在地上瞪着眼睛还微微张着嘴的样子像一只仓鼠,就差手上拿着瓜子。但无论看起来多么人畜无害,蹲在阴影里看着巴基就代表不是好人。

  “你在看他?”

“嗯.......”

  泽莫不明白他为什么知道自己在看史蒂夫,他们似乎不认识。瞄了朗姆洛一眼,泽莫转回头去看,发现史蒂夫已经没影了。

  “你谁啊,干嘛打扰我。”

  找不到史蒂夫的泽莫很生气,想走却还被抓住了衣领。拳头毫不犹豫的向朗姆洛的脸招呼过去,挨了一拳的朗姆洛也不留情的扣住了泽莫的胳膊背到身后,掐着他的脖子把他抵在墙上。

   “离他远点。”

  “我看罗杰斯关你什么事。”

  你算哪块小饼干,泽莫试图用眼神杀死朗姆洛。

  “罗杰斯?”

  朗姆洛犹豫了下,并不是跟踪巴基的。

  “放开我。”

  朗姆洛松了手,以为他是跟踪巴基的,结果是跟踪另一个的,对巴基没有威胁。泽莫整了整衣服,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抱歉,”

  “抱歉也没有用,以后别让我看见你,哼。”

  泽莫挥舞着拳头向朗姆洛示意,经过刚刚的较量,他知道自己打不过他,但气势上不能输。

  “巴基,这些年你过得好么。”

  “还阔以......”

  脸埋在冰淇淋碗里的巴基不懂史蒂夫为什么非得在他吃东西的时候和他说话,还撑着头盯着他看,用洛基后来的话说,那个眼神温柔的能掐出水来。含着冰淇淋的巴基含糊不清的回答史蒂夫的问题。天知道史蒂夫也会有废话这么多的时候,比哈利那个外卖小哥话都多。

什么你这几年过得好不好快不快乐有没有喜欢的人是不是单身什么的。巴基觉得史蒂夫可能不知道这些问题容易让对方误会对他有意思。为了照顾史蒂夫仍旧和豆芽一样脆弱的心脏,巴基在挖冰淇淋的间隙一一回了。直到最后一个问他是不是单身的问题他回了不是后,史蒂夫说了一句让他被冰淇淋噎到,而隔壁跟过来保护他的洛基奶茶喷到对面索尔脸上的话。

他说:“那我看你缺一个男朋友,就我吧,怎么样。”

......
我把你当发小,你却想和我上 床?

  巴基沉默的盯着史蒂夫,感受着冰淇淋在喉咙间融化,凉的甜的,哈密瓜味的。

  史蒂夫紧张的双手交握,等着巴基的回答,索尔佩服自己好友的勇气,还有这技能点满分的套路,但他如果满脸奶茶的问洛基缺不缺一个男朋友可能会被乱刀捅死。

不过为什么他的脑袋一直要被泼各种饮料呢,让人不解。

“史蒂夫......”

“我不需要你现在回答,但是,我从小就喜欢你。”

  但是我喜欢豆芽状态的你......

  巴基觉得把真实想法说出来可能太过于伤人,于是他选择继续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洛基打量着索尔的公司,索尔付了两倍的钱来租自己每天三小时,他怀疑索尔的小公司吃不吃得消。

破产原因上写因为老总租了隔壁店的员工当男朋友,似乎有点怪怪的。

“劳菲集团?”

看见索尔桌上最上边的文件名,洛基伸手拿了起来。翻开封面,真是熟悉的介绍和熟悉的标志。不过劳菲大概是选择性遗忘自己还有个儿子了。

“这些很枯燥。”

洗完头发的索尔一边走一边擦着头发,解了三个扣子,结实的胸肌肆无忌惮的裸露在洛基面前,还有因为粗心溅到身上的水花,让白色的衬衫近乎透明。洛基强迫自己移开眼不去看他该死的腹肌,他怕自己忍不住强上了自己的客户。

“那你还要开公司。”

洛基咳了一声,眼睛乱瞟找着话题。但是索尔凑近他,转到他身后,以半抱着他的姿势从他手里接过了文件。闻着对方身上荷尔蒙的味道,洛基脑中警铃大作。

这他妈一定是故意的。

索尔没有想象中那么胸大无脑,这个bitch,居然想勾引自己。

洛基皱起眉头斜了索尔一眼,丢下一句我要回去了就走了。留下索尔在原地不知道哪里又让他的小猫生气了,他不是只拿了个文件么?

  他站在桌子前边,自己当然要绕过去啊。

  有什么不对么?

评论(25)
热度(6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