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一)[cp乱炖系列]

昨天发誓不把手上的坑填完不开新坑的我忍不住抱了老婆 @黑羽霞子 的脑洞。私心把绿基巴叉全部加进来了,还有小玫瑰。
原脑洞地址

又是转型严肃文风失败的一天。题目随便起的,文也是随便写的。OOC怪我,但我正常不了。

受组是在男朋友出租店打工的,嗯,然后和攻组泥石流的相遇泥石流的谈恋爱……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涉及歪门邪道的叉骨X泽莫CP,还有灭天组合,可能还会有古一X海拉(有一个死命给你往邪教里拖的老婆是什么感觉……)

这个店是猎鹰开的嗯,欺负他之余让他暴富一下,表达一下我对阿毛的爱。
这几天疯狂爱虫绿,这里是加菲和涵涵那版,成年的虫!(合法探讨生命大和谐)
————————————————————————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

  还在为家长催婚而找不到对象不知怎么交代?还在被朋友同事嘲笑大龄单身而没有面子?还在因为姐妹炫耀对象气到牙痒?想体验一下非单身的生活?想拥有一个帅气迷人的男朋友?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一键满足你的需求。无论是见家长见前任见同事见塑料花姐妹还是多年不见的同学聚餐,无论是比事业比成就还是比哈特,统统帮你比下去。

  无论是温柔体贴型还是霸道总裁型,无论是腹黑冰山型还是嘴硬傲娇型,无论是小鲜肉还是小奶狗大灰狼,型型等你挑。满足你需求之余满足你对男朋友的一切幻想。只要你出钱,就一定服务到你满意。

  此刻付款,两秒自己上门。

  以上来自山姆的新店广告词(别问他单身为什么要开这种店,人家乐意你管的着么)
————
  隔壁家新开了个店,具体是什么店让人琢磨不透。一下买了三层,欧式装修风格,临街那面墙是整块透明的玻璃,蕾丝的窗帘,简约的沙发,原木质的桌子……

  但这样装修的居然不是个咖啡店,甚至连个店名都没有。

  索尔的办公桌靠窗,透过窗户就能刚好看到那家店。他会经常看见一个黑发男人,挽着男人或者女人进进出出。换对象速度比换衣服还快。

  今天没有看到那个黑发的男人,索尔目光偏了几度,然后快速收回。隔壁的隔壁的灭霸又出来替店里发传单了,紫色的脑袋在阳光下反射着诡异的辣眼睛的光。

  索尔伸手拉上了百叶窗,天启美发店的生意不好的一半原因都要归功店主天启自己。你说找谁不好找这么一个两米多一脸沟沟的紫薯肤色大汉来发传单。灭霸一笑街上人魂都要吓飞了好么,谁还敢接传单。

  “又在看那个人了?”

  史蒂夫趴过来扒开了百叶窗,索尔刚想把他推开,然后转念一想由他去了。

  于是,史蒂夫刚好赶上了灭霸的一笑,而且刚好是朝着窗户这边的。灭霸不是故意冲他笑的,只是这是个对的时间对的角度。

  确认过眼神,我遇见……

  史蒂夫一下子放开百叶窗,捂着嘴跑了。

  索尔用头发丝想也知道他看见了什么,叫他想找机会埋汰自己偷偷看隔壁那个小猫咪,活该。

  “好累。”

  洛基趴在桌萎靡不振的搅着杯子里的奶昔,巴基趴在他旁边摸了摸他的头。

  “干嘛要这么拼。”

  “交房租。”
 
  “明明是劳菲家族继承人,非要跑出来打工。”

  查尔斯一边喝着冰可乐一边啧啧他。

  “你懂什么,现在不努力创业将来是要回家继承百万家产的。”

  “……要继承亿万的我没有你这个烦恼。”

  非常有钱的人.查尔斯.泽维尔发出不屑的声音。洛基非常想打人,谁叫他和劳菲又闹翻了呢。这次他绝对不会再回去了,哪怕付不起房租,他也不会回去,绝不。

  “哈利去哪了?”

  “拿外卖去了。”

  “你们老让哈利跑腿。”

  “是他自己订的外卖。”

  巴基隐藏了哈利拿的外卖里边有三份披萨是他的这个事实,异常理直气壮。

  洛基重新趴到桌子上,他们能因为这项神奇的工作遇到一起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他们的工作就和广告上写的一样,当做男朋友被出租。这是一项简单轻松而又来钱快的工作,适合洛基这种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的人,当然他一般每年要离家出走三次,每次持续时间四个月左右。刚开始劳菲还会找他,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空巢老人的生活了。

  至于查尔斯和哈利,一个是泽维尔家族继承人,一个是奥斯本家族继承人,他们来到这里完全是闲的。哈利的原话是他需要体验一下平民的恋爱生活。

  ……

  抬头看了一下墙上的出租价目表,洛基选择无视哈利的“平民”标准。

  哈利顺着楼梯一滑而下,刚好玻璃大门被推开,帕克拎着一打披萨跑进来。

  四目相对,最怕空气忽然的安静,片刻后反应过来的哈利一下子红了脸。

  被别人发现了自己的幼稚行为,是先杀后埋还是直接活埋,在线等,非常急。

  “呃,这是,你的外卖。”

  帕克深吸一口气,平复自己一下子速度爆表的心跳,把整整齐齐的披萨盒递到哈利面前,哈利伸手去接,不小心碰到了帕克温热的手指。

  “你你你,用餐愉快。”

  风一样的男子飞窜出门,哈利吹了吹自己乱掉的刘海,决定以后拿外卖这事还是找罗斯好了,有楼梯扶手给他滑都不干了。

  丢人。

  帕克一路骑车闯完三个红绿灯后心还狂跳不止,不敢相信三分钟前他居然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一见钟情。

  “哈利,”

  “嗯?”

  “我觉得你有点不高兴。”

  罗斯没有第一时间打开自己的外卖,而是心细的察觉到哈利情绪有点低落。

  果然还是小玫瑰对我最好呜呜呜,哈利扑到罗斯身上,难过的和他讲诉自己刚刚玩楼梯扶手被外卖小哥看到的伤心事。旁边的洛基和查尔斯带头笑成一片,巴基笑的被呛到止不住的咳嗽。

  ……

  友尽吧,再见吧。这薄如纸的虚假情谊。

  哈利气的提前下班,山姆对他瞪眼,但是他不能拿捏这个小少爷。如果惹了他,被拿捏的将会是自己。

  这家男友出租店是山姆开的,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想开这样一家店,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招来这么些惹不得的人。

  但是看在他们长的好看能赚钱的份上,算了算了。

  暴富的机会放在面前,怎么能把他推开呢。山姆决定选择忍一时数钱数到手抽筋。当然三个月后他会后悔这个决定的。

  山姆:我突然觉得背后有点凉。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价目表

巴基:    $1000/h

洛基:    $1000/h

罗斯:    $1000/h

哈利:    $100/min(大部分情况下看心情)

查尔斯:  $2000/h

 
 

 
  (看看租的起谁(๑ゝω╹๑))
 

评论(67)
热度(121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