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五)

  预警!本章古一出现!说了有古海就是有古海。

  还有欺负阿灭欺负的很过分!

————————————————————————





巴基不顾一脸伤心的史蒂夫,坚持自己不认识他。其实大脑在高速运行寻找着让人长到之前两倍大的方法,但是除了隆胸他真想不出还有什么迅速从无到有的方法,看看史蒂夫都快有D cup了。

“巴基.......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我是史蒂夫啊,史蒂夫.罗杰斯。”

我当然记得你姓什么,不认你是什么原因你心里没点十三数么。

史蒂夫觉得如果自己没有眼花的话,他刚刚看见巴基翻了个白眼,虽然只是眼球迅速的骨碌碌转了一圈。

有种智商被侮辱的感觉,但是巴基记得他比什么都好。

“我想......你......”

索尔斟酌着对洛基开口,尽管他已经决定无论洛基什么职业他都会接受并且会救他脱离这个苦海了。但说出口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洛基觉得这个人多半有病,你姐带回去的男朋友你再带回去一次是要侮辱你父母的智商么。

当知道对方以为自己是牛郎的时候,洛基毫不留情的给他浇了整整一杯奶咖。他就不该同意和他在店里聊这个天,山姆干嘛要把一个牛郎店装的像个咖啡厅,啊呸你才牛郎,他可是正经职业。

“认识字么?”

洛基用气的发抖的手指指了指墙上的牌子,大大的男友出租价目表。索尔才知道自己想歪了,怪不得自己说可以给洛基提供正经工作的时候洛基表情有点怪异,说到不需要出卖身体的时候被泼了整整一头。

嗯,他现在脑子里的水是咖啡味的了。

其实一开始和索尔想的一样的史蒂夫看见了索尔的遭遇之后,默默的决定这辈子都不能让巴基知道他那么想过。

“emmmm这个叫哈利的好贵啊。”

索尔决定转移话题,成功的哪壶不开提哪壶。一旁的哈利听了跳起就是一杯柠檬茶,老子贵不贵和你有个半毛钱的关系,反正不是给你当男朋友的,穷鬼。

现在是柠檬味的咖啡了。

史蒂夫对索尔脑子里水的味道做出中肯的评价,已经收了钱的山姆假装看不见客户被欺负。反正他介不介入都没用,反而可能连他一起欺负。他可受不了第二次从咖啡里喝到仿真蛇的惊吓,还有帽子里掉出的蜘蛛。

“这不公平!”

看到天启给巴基剪的头后,查尔斯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很生气,现在就要打人。为什么他自己的宝贝头发被剪的像驴啃的,而巴基的长发被剪成短发后显得整个人都很精神,而且配上那张肉肉的脸出奇的好看。同一个理发师,不同的效果。

我怀疑你在嫉妒我的美貌。

查尔斯撸袖子就要下楼,今天谁也不能拦着我拆了天启美发店。

灭霸也不行!

“你打得过灭霸么?”

“当然......打....不过。”

查尔斯秒怂,转回头可怜巴巴的看洛基。

洛基回给他一个我也打不过的表情,然后掏出手机播了一个号码。

“古一啊,来打个人,我给你情报,包追到手。”

“什,什么?古一?”

罗斯喷了一地的咖啡,是他认识的那个古一吗。什么时候洛基厉害到对古一都能呼来喝去了?想想古一的战斗力和专业,罗斯想为灭天夫夫默哀三分钟,但是在那之前他得躲起来。

“就古一,市医院副院长那个古一。”

我就知道......

“怎么了?有过节么?”

难得见玫瑰这么不淡定,哈利拍了拍他,企图让他放松。

洛基也有点疑惑,古一是曾经的国际武术冠军,然后职业是医生,是打架快准狠给你整骨折了还能给你治好了再打一次的狠角色。他会认识古一是因为海拉,和罗斯有什么关系。难道古一脚踏两条船,碗里放着一个锅里还煮着一个?

“让她看到我就有节过了,我先走了,拜拜。”

山姆沉默的看着罗斯从他面前走过,想要提醒他早退扣工资的嘴张了张又闭上。提醒了也没有用的,山姆安慰自己才不是软弱,他只是善意的让员工去处理个人纠纷,反正查尔斯和洛基是他的摇钱树。

人嘛,要知足。

“对了,不要在她面前提到我的名字。”

罗斯走出门又回头,双手交叉胸前比了个大大的叉。

不过,太相信自己的朋友似乎不是什么好事,尤其是一群好奇心过甚的朋友。罗斯的反常让哈利在古一刚到屁股都没坐热的时候就问了出来,查尔斯在一旁补充,期待得到答案后去揍天启。

“玫瑰在这就在这吧,傻徒弟不开窍我能有什么办法。”

   古一叹了口气 ,拍拍衣服起身,比起处理不开窍的徒弟的感情,还是揍人比较简单。

   查尔斯凑在门口,听着天启理发店里乒乒乓乓,可以说是开心到飞起。虽然山姆帮他揍过灭霸两次,但是灭霸嘛是怎么也是揍不够的。

  “海拉去巴黎了,香榭丽舍伽利略酒店528。”

  等里面的惨叫声停止,古一走出来把袖子放下来,给洛基比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转身不带走一片云彩。背影可以说是帅爆了,让人一秒路转粉。

  “真是太棒了。”

  查尔斯觉得他现在是古一的小谜弟了,而一旁的山姆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帮他揍过灭霸两次他都没有用崇拜的眼光看自己。

  “哦,忘了,你也很棒。”

  山姆觉得查尔斯的语气和拍他肩的手敷衍到了极致。

  看在你们帮忙赚钱的份上,我忍了。不就向金钱低头嘛,没事的。

  “为什么她要找我姐?”

  索尔不解的看洛基,不明白这么强悍的女人找自己姐姐干什么,仇家?还是海拉抢了别人男朋友?不过海拉那个性格应该没有人喜欢才对。

  海拉:你说谁没有人喜欢?

  洛基给了索尔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再怎么特殊的人都会找到臭味相投的另一半的。当初看到古一在他家门口捏着指节问他和海拉什么关系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也是这个除了服装设计其他哪里都不好的女人居然有人把她当宝。

 

 

评论(21)
热度(7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