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六)

我不管我就是要玩本尼比心这个梗!

石乐志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总算叉骨出场了,下一章应该叉泽……(叫你写正道CP你特么都在干什么)

哈利心机婊本婊,史传奇直男本直系列

————————————————————————




第五章

 
  罗斯推开门,愣了两秒后开始寻找自己相信哈利他们的原因是什么。

  说好了不告诉古一他在这的呢?啊?

  就只有他单方面天真的以为是说好了是吧。

  坐在窗边沙发上翻书的那个,光凭后脑勺他就认得出来是谁。这个时候还不忘学习,怎么不和书一起过去。

  罗斯愤愤转身,结果天不遂人愿。顺着门缝漏进来的风把风铃吹的叮当响。罗斯第一次觉得哈利喜欢买风铃这个习惯也是个祸害,哈利这都几岁了,还喜欢买风铃。对着叮当响成一片的风铃,罗斯扶额。

  别响了好不好……

  史传奇听到声音转头,和罗斯确认过眼神,是他要找的人。

  “你怎么来了。”

  既然已经被发现了,那就先发制人,气势上不能输。罗斯深吸了一口气,微笑着走进去。但路过哈利的时候他还是磨了一下牙。

  哈利不动声色的挪了一个位置,拿起手机点外卖。

  “师父说你在这。”

  “然后呢?”

  “接你回去。”
 
  “哦。”

  “走吧。”

  史传奇起身,合上手中厚厚的什么解剖学,伸手要搭罗斯的肩,罗斯一个矮身躲过了。

  史传奇:……

  “?”

  洛基挑眉,今天店里来的人还真是多。突如其来一个叫朗姆酒还是朗姆什么的缠着巴基说是他表哥,现在又有一个脸比马长的缠着小玫瑰。

  史传奇不明白罗斯为什么躲开他,直男的脑子永远不会绕弯。罗斯一个人出来半个月了,他工作很忙也没有什么时间找他,直到他师父古一给他发了个地址。但是他至今不知道罗斯为什么生气。

  本以为见到罗斯就可以带他回去,现在却在他算好的剧情线上出了一点意外。

  “你,我,我出来多久了?”

  “十六天带八个小时。”

  “古一不给你发消息你会找我么?”

  “会。”
 
  在心里找是吗。

  罗斯扭头准备不理他,径直去找洛基,发现洛基对面还有一个陌生人。巴基坐在洛基旁边,洛基和对面的人对视,用目光在空中切磋。

  “巴恩斯,我知道你不记得我,但是我记得你就够了……”
 
  朗姆洛转向巴基的时候目光都变得温柔,而转回到和洛基的对视时又变得凌厉,仿佛自己老婆被抢了一样。

  “……”

  巴基在脑海中搜索这个表了又表的哥到底是谁,这几天他总是要动用脑子搜索什么。最终想到是小时候那个弟控到恨不得把自己揣兜里的朗姆洛表哥时,他抖了一下。

  “罗斯……”

  “别喊我。”

  “我错了还不行么。”

  “……”

  “你到底在气什么?”

  “……”

  “你怎么想都行吧。”

  ……

  史传奇的直男语录让朗姆洛都听不下去,同情的看了一眼罗斯,然后给他腾了个位置,放下了和洛基的眼光锋利程度比赛。

  “这是个啥。”

  洛基问罗斯,他的表情看起来似乎下一秒就要打人。

  “一个我说我爱你然后给我回哦的人。”

  “……”

  洛基对直男的认知程度在此刻被彻底刷了个新,包括旁边巴基的。

  “表示我知道了啊。”

  史传奇觉得这毫无毛病,并且在一旁无辜摊手。洛基觉得他的世界观刷新的不够,巴基同感。

   请问你这么直你父母知道么?

  “你这个样子还活着就已经不错了,你还是回去吧。”

  洛基苦口婆心的劝史传奇,他终于知道古一为什么提起自家徒弟就叹气了,这要是他徒弟他得打死他。

  “我知道你爱我啊,我也爱你啊,这有什么不对么?”

  史传奇再次为自己辩解,不过这次似乎听起来顺耳多了。罗斯看了他一眼,然后咳了一声。

  他以为表白会是浪漫的你侬我侬然后交换誓言什么的,结果史传奇给他回的是哦,而现在这个表白又猝不及防的让人闪了腰。

  “……”

  罗斯看着史传奇金绿色的眼睛,陷入了沉思。史传奇第一次在除了手术台以外的地方感到紧张,等着他的回答。

  片刻后,罗斯吐出了一句话。

  “那你比个心我看看。”

  最怕空气忽然的沉默……

  史传奇颤抖着伸出手比了个圈,然后觉得不对又把手指尖都向里弯了起来,好像更不对了。小心翼翼的看了罗斯一眼后,史传奇把大拇指和食指捏到了一起放到罗斯眼前。

  噗,罗斯笑了出来。他知道他做不出来这个动作,但就是喜欢他努力让自己手看起来像个心的样子。

  笑了等于不生气等于有人做饭等于有人洗衣服等于不会被师父骂。

  史传奇迅速在自己脑子里划了个等式,这下回去不会被师父骂了。家里的衣服也有人洗了。

  “别指望我回去洗衣服,no  way。”

  罗斯竖起手指表示想都别想。

  门口的风铃再次响了一下,哈利撑着头看满头大汗跑进来的彼得.帕克。翠绿的眼睛眯了一下,指了指墙上的钟。

  “迟到了一分五十秒。”

  “抱歉,路上有点堵。”

  帕克喘着气,心疼了下这个月因为哈利扣的所剩无几的工资。刚开始是他自己看到哈利的地址会主动要求送,而后来就变成了哈利点名要他送,并且不许超时。超时一秒钟他都会打差评,然后老板就会哗哗的扣自己工资。

  而且神奇的是每次送哈利的单子都会晚那么一会会,就像是老天和他作对一样。所以给哈利送外卖等于扣工资,但是不给他送也会扣工资,因为他点名要他送。

  这就是个怎么都不会拿到工资的死循环,帕克不明白他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被开除。

  哈利看着帕克头上被风吹到竖起的头发在心里偷笑,傻傻的,真好玩。反正也没有人租的起他,他必须给自己找个乐子。

  彼得.帕克估计这辈子都不会知道哈利买下了他打工的那家店,仅仅是为了看他骑车到满头大汗然后扣他工资的乐趣。时间是他在后台悄悄改过的,就算他会飞也会超时。

 

 

 
 
 
 

 

 
 
 
点我看史传奇给小玫瑰比心翻车现场

评论(33)
热度(6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