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锤基&盾冬】骗婚时代(七)(ABO世界观)

坑真是多到填不完啊,叹气。

四千字了是不是(突然兴奋)

写文单纯娱乐,想写他们在自己脑海里发生的事情,所以ooc在所难免,感觉不能接受退出就是,我不是针对什么,我只是很怕被槽(怂成一团)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骗婚时代七

 

 

 

 

奥丁想骂索尔傻,好不容易到手了又给搅黄了,但又得夸索尔是个好孩子,知道媳妇最重要。在知道洛基的肚子里已经有了小孙子后,奥丁决定三个小不说索尔傻。就三个小时,过期作废。

 

“说吧。”

 

洛基靠在枕头上,索尔坐在他旁边,然后面前站着劳菲,奥丁和弗丽嘉在旁边凳子上喝茶。典型的三堂会审,劳菲知道迟早要来这么一招。

 

反正你俩关系也差不多了,你还能打我不是。

 

老生姜兼老油条的劳菲站的笔直。

 

“我这是为你找归宿呢,不挺好的,娃都有了你还不想结婚咋的。”

 

“那你又坑我。”

 

“坑你是爱你的表现,别----”

 

好一个爱你的表现,洛基毫不犹豫的抄起枕头砸了过去。劳菲话还没说完就被糊了一脸,拿着枕头往回砸,居然中途被索尔挡掉了。

 

好啊,儿大不中留,有人撑腰翅膀变硬了。

 

老父亲都说不得了。

 

劳菲心里苦的拉住奥丁的手:“我们家孩子拜托给你了,带回家吧,逢年过节打个电话就行。”

 

嗯?

 

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去你的劳菲,你当年充了多少话费。”

 

洛基又是一个枕头砸在劳菲脑袋上,这父子情简直比他和查尔斯的姐妹情还薄弱。劳菲几乎是从他会走路就想着把他送走了,不过每次都被他掐着脖子让计划失败。

 

“就是因为没充多少才送了个你。”

 

劳菲把枕头放回去,揉了两下洛基的头发,毫不意外的后者尖叫着拍开他的手。

 

“有孩子了就别瞎闹腾,安心回去躺着。”

 

“这才一个多月。”

 

“原来你们一个月前就搞上了,根本不是半个月前。”

 

“............”

 

劳菲总是有不同寻常的解题思路。

 

 

巴基和史蒂夫的婚礼中规中矩的进行,丝毫不像一生都是幺蛾子的洛基那样。

 

史蒂夫牵着巴基一桌一桌的敬酒,巴基的手里是杯果汁,史蒂夫的家人都出乎意料的好,当然可能真正原因是对巴基太过满意。长得温顺可爱还怀了罗杰斯家的孩子,笑起来大眼睛弯成半月,原本想要刁难一下小两口的人是真的找不出理由来说巴基不好。

 

   罗杰斯老爷子甚至有种自己孩子拱了别家大白菜的感觉,拉着史蒂夫各种叮嘱不要欺负巴基,然后拉着巴基叫他对史蒂夫不要客气。

 

  夭寿了。如果坦白自己一开始只是想骗罗杰斯家的种岂不是很伤人。

 

  巴基看着自己被握住的手,决定不要让罗杰斯老爷知道真相。

 

  史蒂夫可能因为高兴,喝的有点多,最后的时候脸色已经发红,看着巴基傻笑。

 

  “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因为什么?”

 

  “因为你。”

 

  史蒂夫就这样在两个桌子的间隙中抱住了巴基,将身体的一部分重量压在他身上,带着酒气的呼吸喷吐在他的耳侧。

 

  巴基耳朵发红,回抱着史蒂夫,庆幸两个人早上都用了阻隔剂。

 

  孕期的他信息素不太稳定,几乎闻到史蒂夫的信息素就有点忍不住,更不要提这个样子在他耳边说话。巴基已经能够想象到满鼻子都是史蒂夫那种冰雪夹杂着莲花的味道,冷冽又魅惑人。和他阳光温柔的形象有点不符,但是让人没有丝毫讨厌。

 

  或者说,他讨厌不起来史蒂夫。

 

  从第一眼看见他开始。

 

  就好像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巴基想起来他们在交换戒指时的那句誓言“我会陪你到生命的尽头。”

 

  “巴基,我从来没有想到和一个人在一起,会这么幸福。”

 

  史蒂夫和巴基他们一样,一开始也不愿意将自己轻易和另一人绑在一起过下半生,虽然他很有责任心,但是他也要看感觉。

 

  遇见巴基的那一刻,他就知道感觉对了。

 

  “我也是,好了,我们还在婚礼上呢。”

 

  巴基轻轻推了推史蒂夫,大庭广众下煽情,让人怪不好意思的。史蒂夫抬头才发现一众亲友都在看着他们,原本参加索尔婚礼的见主角跑了就顺势参加了史蒂夫的。

 

  所以十几桌人都看着他们两个。

 

  “亲一个,亲一个。”

 

  小辈开始起哄。

 

  史蒂夫看向巴基征求意见,后者点了点头,反而比他更加大胆主动的抓住他的领带把他带向自己,亲了上去。

 

 

 

  -------------------------------------------------------------------------------------------------------------------------------------------------------------------------

 

  海拉难得高兴出现在家里的餐桌上,只是为了看看自己的弟媳。

 

  劳菲直接把洛基打包送到了奥丁家,简直是生怕猪不拱自己家白菜。

 

  洛基正孕吐身体难受的过分,没有反抗的过他,就这样住在奥丁家了。

 

  弗丽嘉每天花式研究着小点心,让洛基感觉到亲妈的温暖。他觉得以后如果他真的同意和索尔在一起,那一定是因为弗丽嘉,才不是因为他。

 

  劳菲,就一个人孤独终老吧。

 

  洛基直接把他老父亲的电话加进了黑名单。

 

 “洛基,今天感觉怎么样。”

 

  奥丁关切的问洛基和他的小孙子的情况,后者微笑着说一切都好。

 

  海拉嗤了一声然后仔细打量着洛基,黑发,好评,绿眼睛,好看。举止优雅,身材匀称.......居然找不出一丝不满意,让她原本准备好的嘲讽和挖苦堵在喉咙间,上不去下不来。

 

  妈的,索尔是怎么找到这种极品的。

 

  傻人有傻福说的就是索尔这种?

 

  好白菜都被猪拱了。

 

  “你看上我弟弟什么了?”

 

  海拉开口。

 

  “........”

  

 

  洛基知道自己即将被刁难,但是他仔细想了想,还真没有看上啥。思考了半天后他决定用一个万用理由。

 

   “他待我好。”

 

   “那你考虑考虑我吧,我能对你比他好。”

 

   “?”

 

这是什么操作?洛基目瞪口呆的看着海拉,索尔紧张的抓住洛基的手。这个从小什么都和他不对盘的姐姐,居然看上了他的人!索尔脑中警铃大作。

 

奥丁觉得场面要失控。

 

“不了,我想我喜欢他和我在一起的感觉。”

 

洛基微笑着把索尔和他交握的手放到桌面上,微笑着化解危机。

 

 

【奥丁:儿媳妇真好。】

评论(37)
热度(871)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