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锤基&盾冬】骗婚时代(六)(ABO世界观)

新手结婚,不知道具体流程瞎操作的,大半夜的,锤基那对出了点意外……我控制不住我的手啊兄弟们。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骗婚时代六

   洛基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在扶着巴基去见新郎的路上见到劳菲。

  见到劳菲不是什么大事儿,毕竟他收到了邀请。但是这老家伙穿的花里胡哨的还对他笑是干什么,吓人。

  更吓人的在后边,巴基轻轻推了推他的手,让他松开去找劳菲。还没等他问这个时候找劳菲干什么,劳菲就过来抓住了他。

   心里隐隐感觉什么不对!

   果然,劳菲抓着他往红毯的终点走,巴基的父亲同样上场扶着巴基。不是说好了巴恩斯上校腿脚不便,让他扶巴基去和新郎交换戒指?

  然后在新郎该在的地方看见了两只大金毛,穿着笔挺的西装冲这边笑。

  洛基知道自己又被忽悠了,被劳菲一脚踹到了坑里。

  在此之前被劳菲忽悠的最惨的一次是学设计。

  劳菲笑眯眯的说:学设计可轻松了,也就画画图。

  我可去你的轻松吧。

  洛基咬牙切齿的看劳菲,后者笑眯眯的掐着他的腰,看着是对儿子的不舍和关爱的姿势,其实用了很大力气不让洛基挣脱。

  “和阿斯加德产业结亲对我们帮助很大,而且人家那么喜欢你,我看了那娃还不错,你就从了吧。”

  “你怎么不从?”

  “人家不要啊。”

  “……”

   洛基觉得他坑不过劳菲的原因可能就是他要脸,而劳菲不要。

———————————————————

  史蒂夫看着远处慢慢走近的人紧张的要命,手心全是汗,手里捧花的包装都被他忍不住揉皱了一点。

   直到看见白色礼服出现在视线里的巴基,紧绷的神经才放松下来一点。巴基长长的头发被撩起来绑到脑后,耳侧别了朵细碎的满天星,笑起来和天使下凡一般。

  天使慢慢走进,接过他手里的捧花,然后冲他微笑。

  “史蒂夫,回神了。”

  巴基捏了捏傻笑的史蒂夫的手,不就结个婚,至于开心成这样么,虽然他自己也挺开心的。

  一开始总以为一个人能行,后来慢慢感受到肚子里的生命,才有点渴望孩子的父亲在自己身边。

   而他自己,也有点渴望史蒂夫陪着他,陪着他以后的孩子。

  “巴基,你今天真好看。”

   史蒂夫不好意思的笑笑,他一早上的笑容就没有停过。能够娶到巴基,是他的荣幸。

  “那我前几天不好看么?”

  巴基瞪眼睛,史蒂夫连忙摆手说只是今天更好看,然后两人相视而笑。缓解了对新婚紧张不安的心情。
 

—————————————————

  史蒂夫和巴基那边非常顺利,而索尔这边则不然。

  索尔早上起来紧张和兴奋快要让他飞上天,而他最紧张的还是怕洛基当天跑掉。

  不过还好,老姜劳菲成功抓住了他儿子把他带过来了,还笑眯眯的把他手放到自己手里。

  “我儿子就交给你了。”
 
   “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索尔把捧花放到洛基怀里,后者闻到花香味皱眉,恶心的感觉在喉咙间翻涌,暂时压住了他打人的冲动。

  “把花拿开,呕。”

  “洛基?”

  洛基弯腰捂嘴的动作吓到了索尔,立刻把花扔到司仪桌上,抱住了洛基。

  “还好吗?”

  巴基凑过来,在他的世界里还没有孕吐这个词,只是觉得洛基反应太大了,就算不想结婚也不至于恶心成这样吧。

  “我没事……呕。”

  不知道捧花里面是什么花,味道有点过分的浓郁。洛基觉得很不舒服的一直干呕,索尔一个弯腰,直接把他公主抱起来。在一众惊奇的目光中打算往外走,洛基拽住他的领带。

  “你要干什么?”

  “去医院。”

  “快放下来,只是孕吐。”

  “可是你这个样子,反应很严重。”

  索尔不由分说的往外走,留下一群亲友目瞪口呆。

  见过新娘悔婚的,没见过新郎直接带新娘离开结婚现场的。

  而且看样子都怀上了。

  洛基躺在床上,看索尔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拿着大叠的资料,带着懵懵的表情听医生讲话。

   心里不禁暖暖的,摸着开始有一点弧度的肚子轻声说:“宝宝,这是你的父亲。”

  索尔听完医生交代的各种注意事项,过来摸了摸洛基的额头,把水递到他嘴边。洛基立刻恢复面无表情看着索尔的状态,居然骗他,这个帐要好好算算。

  “居然联合劳菲骗我,能耐啊。”

  “洛基我……”

  “你什么你,”

  “我是真的想照顾你啊。”

  索尔坐到床边,蓝色的眼睛认真的盯着洛基。事情好像被他搞砸了,他一见洛基难受就慌了神,不管不顾的把他带到了医院。 查出来是正常现象后才放了心。

  洛基在索尔的注视下微微红了耳朵,老实说他挺感动的,索尔把他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但是这也不能改变他欺骗自己的事实。

 
——————————————————

  巴基和史蒂夫的婚礼照常进行。

  两人面对面背诵着誓言,既是对对方说,也是对自己说。

  我要一辈子和这个人在一起,爱护他,照顾他,不让他难过,不让他孤单。

  一个字一个字。

  就连史蒂夫也没有想到,他会在短时期内对一个人有如此感觉。

  他虽然某些地方上思想保守,但也不是毫无经验。他讶异于自己对巴基的执着,也欣慰于自己和巴基的结合。

  我会一辈子保护他爱护他,为他遮风挡雨。

  “好,我宣布你们二者结为夫妻。”

  戒指套上对方无名指的那一刻,巴基忍不住踮脚亲吻史蒂夫,后者搂着他的腰以回应。

  “居然结婚了。”

  巴基摸着戒指坐在查尔斯旁边,他现在整个人还有点恍惚。可能婚礼的气氛最容易让大脑不清楚,他整个人都晕乎乎的被史蒂夫牵来牵去认识亲友。

  “洛基那边居然没有骗成功。”

  查尔斯惋惜的摇摇头,不过他心里挺高兴自己两个大龄剩友终于找到另一半了。

  洛基那个人啊,嘴上说着不要,被索尔抱起来的时候嘴角都是上翘的。

  
 
 

评论(19)
热度(776)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