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锤基&盾冬】骗婚时代(五)(ABO世界观)

巴基今天造小人成功了吗,成功了!

好姐妹当一起结婚。

查查:这年头参加婚礼都得赶场?

----------------------------------------------------------------------------上章

骗婚时代五

 

 

 

 

  那边查尔斯咬牙切齿的挂了电话,洛基仰躺着抚摸自己肚子里的小家伙,虽然短短大半个月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但是这种体内有个生命的奇妙感还是让人从心底变得柔软,洛基已经开始忍不住想象小家伙会有的样子。

 

  随自己的黑色头发或者索尔的金发,眼睛可以是湖水的蓝色或者翡翠的绿色,有白里透红的皮肤,有和天使一般的微笑。

 

  哦笑起来不能像索尔那样,浑身冒傻气。

 

  脑子也不能像索尔那样,双商负值。

 

  不过可以和索尔一样,强壮健康。

 

  “去你的,老想他干什么。”

 

  洛基想到迷迷糊糊的时候打了自己一巴掌,没事老想他干什么,孩子是自己的和他有什么关系。洛基侧了身,抱着枕头睡了。

 

  索尔一开始是真的只想挑个小羊假结婚然后继承家业,他和海拉从小就不对付,绝对没有把财产拱手让人的道理。但是知道洛基怀孕之后他就决定这辈子是他了,而且他也一眼就看上了洛基。脑子一根筋的认定了洛基注定是要当他伴侣的。

 

  但是收到好友史蒂夫发的结婚邀请的时候他还有点转不过来弯儿,为什么史蒂夫能比他快?

 

  不过还好,他们的婚礼也定在下个月。

 

 如此高效全要感谢奥丁办事力度强,见面下午就去劳菲集团下了聘礼定了婚期。

 

  当然洛本人并不知道,他爹已经把他送出去了,并且防止他反悔,给他所有朋友都发了通知。

  

  姜,永远是老的辣。

 

----------------------------------------------------------------------------------------------------------------------------------------------------------------------------

 

  “你是不是也想听我过去的经历啊。”

 

  查尔斯一手拎着电话一手写着教案,他刚挂完洛基电话就接到了巴基的,这俩一定是约好的。自己当初抱着他们哭的时候,一个个都嫌弃自己,现在倒非要他讲给他们听。

 

  这不找抽呢么。

 

  也亏得查尔斯脾气好,还能接他们电话。

 

  “不是,下个月结婚,记得要来。”、

 

  “噗-----”

 

  查尔斯被水呛得咳嗽,这年头,一起求种还能一起结婚?这俩不是发誓这辈子不结婚的么,信息量有点大。

 

  “你和洛基可别是同一天吧,我去婚礼都要赶场?”

 

  “洛基也结婚?他没说啊。”

 

  “你不懂他和劳菲的尿性么........”

 

  “哦。”

 

  巴基点点头挂了电话,为第N次被他爹坑到的洛基默哀了两秒。

 

  “或许,我们可以和索尔商量把婚礼安排在同一天同一个地方。”

 

  史蒂夫从身后抱住巴基,在他脸侧亲了下,巴基转头回吻史蒂夫。他突然觉得有一个人陪自己也不错,以后还可以帮忙带孩子什么的。史蒂夫人也好,会做饭还宠着他。

 

  “可以吗?”

 

   “当然。”

 

   史蒂夫拿过电话给索尔发消息,那边很快回了OK。

 

   巴基在要不要告诉洛基他下个月就要结婚了之间犹豫,不过想到情绪波动对胎儿影响较大就算了。

 

  好姐妹就应该一起结婚。

 

 
——————————————
 

  洛基这几天被劳菲看的毛毛的,平常三句就要和他吵起来的人这几天笑眯眯的看着他,仿佛他是座移动的金山。连带着平常看他不打顺眼的几个高层都对他和颜悦色,碰头了还会和他打招呼。

 

  让人心底生寒。

 

  平常都是难搞的单子丢给他,现在是“那么难做你别弄了,下班玩去吧。”

 

  洛基不觉得劳菲是良心发现想好好对自己儿子,而是在酝酿着什么大阴谋。

 

  “索尔。”

 

   “嗯?”

 

   “算了没什么。”

 

   看着索尔的一脸傻笑,洛基把想问的问题压下去。他觉得劳菲对他态度的转变多多少少和索尔有关系,但他们俩又没见过。为了保护孩子他也没告诉其他人他怀孕了的事。

 

   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出来。

  索尔伸出手护在洛基身侧,避免拥挤的人群撞到他。金宫酒店的设计仍旧是洛基的项目,他觉得才一个月,没有必要太早的就在家休息,还有适当的运动和动脑对孩子也挺好。

 

  索尔陪着他横穿马路,神经高度紧张,他生怕洛基出事。

 

  “要不换个设计师......”

  

  “你在怀疑我的能力?”

 

  “没有,我只是怕你累。”

 

  洛基细长的手指落在索尔脸上,揪着那一块皮肉狠狠往外扯,索尔大叫着叫他松手,但手还护在他腰上,防止他在这台阶上因为打闹滚下去。

 

  干嘛这么暖,洛基在心里责怪这傻子。

 

 ——————————————————————

  史蒂夫是当今最大娱乐公司罗杰斯娱乐文化公司的继承人,他要结婚的消息一出,瞬间上了娱乐板报头条。

 

  论身材和长相,如果出道一定能做一线明星的罗杰斯少爷居然要结婚了,无数人都在猜谁会是被上帝选中的幸运儿,很有可能是某个正当红的明星。

 

  然而,史蒂夫并没有公开他要和谁结婚。

 

  在他看来,结婚是他自己的事,两个人两情相悦就好。

 

   “真不敢相信思想那么老旧的史蒂夫居然是娱乐公司继承人。”

 

  洛基磕着瓜子和巴基吐槽。

 

  巴基则是笑笑不说话,他觉得史蒂夫挺好的,哪都好。而且虽然过程曲折了点,他的肚子里好歹是有一个了。

 

  “但是这不是我们原本的目的啊。”

 

  “如果是史蒂夫的话我可以接受。”

 

  “那还好我没有答应。”

 

  洛基上下抛着黑布林,为自己不用结婚而高兴。巴基忍了忍,没有告诉他要和自己一起结婚的事实。

 

  我们让他多做一会梦,嘘。

 

 

 

评论(25)
热度(850)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