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九)

完全不记得自己写到哪了,邪教使人痴迷,我真的只想写叉泽

出租九








——————————————————————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九

      “坐吧。”

哈利将手中加冰的果汁递给帕克,一路赶来的他满头大汗,哈利下意识的抽了纸巾给他。

“谢谢。”

突然被哈利如此友好待遇的帕克显得有点拘谨,坐下后胡乱擦了擦脸上的汗。太阳晒的他皮肤通红,吹着冷气才感觉好受一点。

山姆从柜台后边探出半个头,等着哈利养的蜘蛛爬到帕克身上。按照他的分析,哈利对人笑一定是不怀好意。然而他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意料中的场景,哈利和帕克面对面坐着,气氛和谐的什么似得。

“你看你看,他终于出手了。”

“我就说哈利对那小子有意思。”

“我赢了。”

“切。”

洛基和罗斯挤在角落,小声的聊着天,他们为哈利喜不喜欢那个外卖小哥赌了一局。罗斯压的是哈利只想恶作剧,而洛基压的是哈利绝对是对那小子有意思。

而赌注......

“喂,史传奇。”

罗斯认命的点开手机找到史传奇的号码,拨了过去。

“嗯?”

“咳......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 

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 

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罗斯?”

“.......”

  罗斯翻了个白眼,给宇宙直男念情话这种事也只有洛基想得出来,洛基捂嘴在一旁肩膀笑的一抽一抽的。罗斯伸手要打他,被躲过了。

  “别挂啊,听听他说什么。”

洛基扒着罗斯的胳膊凑过去听,而罗斯已经猜到他要说多喝热水了。

“你......没有哪里不好,我晚上去接你。”

“......”

“还有,我爱你。”

“我,呃,那那那我先挂。”

“......”

  罗斯红着耳尖挂了电话,洛基挑眉,似乎无形之中他又做了件好事儿。

  宇宙直男居然听得懂情话了,还能回应,进步不小啊。

  “我叫哈利。”

  “我知道,我叫彼得.帕克。”

帕克坐在椅子上,没有来由的紧张,哈利用好看到犯规的眼睛盯着他。良久,他绽放出一个微笑,眼睛弯成月牙。

“你要不要租个男朋友。”

哈利抬手指了指墙上的牌子,帕克愣愣的看完价目表后垂下了头,他身上的钱只够和哈利说一分钟话。

他还没有想好要用这一分钟说什么。

“看括号。”

哈利敲敲帕克的脑袋,让他重新看价目表。

“随心情出租?”

“嗯哼。”

“那……”

就是有钱他也不一定会愿意接业务了,帕克觉得更加沮丧,人生无望。
 
“我现在心情很好。”

  “……”

  “意思就是。”

哈利把白皙的手放在帕克面前,期待这个傻子能懂,他可不想说的太过明白。

“我可以吗?”

帕克在裤子上擦了又擦手心的汗,刚要握住的时候,被山姆打断了。

  “我这是男友出租店,又不是什么婚介所,你们一个个每天都在干什么?”

  “你看看你的肩膀。”

  “艹!蜘蛛——”

  山姆旋转跳跃着抖落身上的大只活蜘蛛,尽管他摸到过这玩意好多次,每次看到的时候还是毛骨悚然。

  哈利在一边笑的不能自已,手与帕克十指相扣。

 

  “……查尔斯走了,哈利走了,罗斯也走了,你俩咋还没嫁出去。”

  山姆开始自暴自弃,虽然他这段时间一直有收入,而且是看起来很傻的收入。他曾经的员工为了和现在的“客人”在一起,自己出钱租自己的时间。

  简直神经病。

  不过有钱赚总是好的。

  或许婚介所更加适合他。

  山姆在认真思考改行的可能,同时也好奇洛基和巴基为什么没有动静。

  一般走进他店里的人,都会脱单。

  “你这不还是有个新员工嘛。”

  巴基拍拍朗姆洛,后者正支着下巴看他,一脸痴汉。

  山姆看了看他,摇了摇头。叫那个每天午休时间都会来报道的泽莫当他员工都比朗姆洛好。

  “听说有人想我?”

  泽莫推门而进,门口的风铃叮当响。

  朗姆洛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低下头去。

  泽莫今天穿了件白衬衫,扣子乖巧的扣到第二颗,肉肉的脸笑起来就像刚毕业的大学生。当然他的确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朗姆洛觉得他总要找一点形容词来修饰这个烦人精简直是脑子有病。

  “巴恩斯,我们去吃饭怎么样。”

  “你为什么要和巴基去吃饭。”

  “关你什么事,你让开。”

  朗姆洛挡在巴基和泽莫中间,泽莫皱起眉看他,然后把他往旁边推。

  他只是替他的男神仔细考察一下巴恩斯够不够资格和他在一起而已,这个朗姆洛怎么老是坏事儿。

  烦人精。

评论(16)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