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背地里其实是个太太(二十四)

这个漫展感动到让人哭泣呜呜呜,我也好想去。

——


   “I'm  Loki, king  of  Asgard.”

   漫展开场预热了快一个小时之后,主持人突然示意大家别说话,然后全场的灯光一下子熄灭。在初期的慌乱过后,黑暗中慢慢泛起星星点点的光芒,像是星空都被搬到了这里,随着星点光芒的增多和飘散,舞台中央突然出现模糊的身影,然后伴着熟悉的开场白。

   全部的人一下子沸腾了,高声尖叫着洛基的名字,并疯狂表达着自己的爱意。似乎是谁嗓门大就能得到更多的青睐,全场的声音高亢到几乎能把屋顶掀翻。

“嘘。”

   要不是托尼是他们的靠山,他们一定会因为制造噪音而被强制中止活动。

   对于自己出场效果极为满意的洛基竖起手指在唇边放了一下,台下所有人立刻噤声,等待着洛基讲话。

   按照常理他应该大喊kneel,不过他已经厌倦了那样的方式,他要玩点不一样的。

   洛基把手握拳放在嘴边然后张开,轻轻一吹,整个场地之前出现的小星光全部飘散破灭,然后在瞬间就出现了真正的宇宙投影,甚至还有阿斯加德和彩虹桥的幻象。

   似乎那些星星就在身边,伸手可摘。来参展的迷弟迷妹们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即使知道是幻象,也忍不住伸手要摸一摸那些在身边闪烁的星星。

“满意吗?”

    这些繁星和阿斯加德,一起印在我的心里,现在我将它们给你们看。

    索尔一直想要他中庭的朋友也看看美丽的阿斯加德,让他们知道他没有在吹牛,但是他没有办法把每个人都带过去,地球上新建的阿斯加德根本就不能和原来的比。

   而现在洛基做到了,他不是只会任性捣蛋的小混蛋,他还是一个神,他有着尊贵的身份,有着神奇的魔力。

    在台下默默观看的索尔突然眼眶一热,对于阿斯加德,洛基的爱一点不比他少,那里有着他们过去的所有回忆。

“我使你感动到不能说话了么?”

   洛基朝着索尔的方位伸出手,台下正沉醉在阿斯加德的星星里的众人才发现台下站着索尔。

“我……洛基……”

   索尔一时喉头哽咽,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像他以前无数次不知道怎么表达一样,低低的喊着洛基的名字,然后向洛基靠近。

“不用太感动,这只是一个小法术。”

“但我还是很感动。”

   索尔把洛基紧紧的锢在怀里,也不管他们还在台上,台下有近千的人看着。

  不过他们的事,还有多少人不知道呢。

“我的天哪,这一切。”

   旺达怀里还抱着洛基的Q版抱枕,看着洛基造出来的幻象,索尔一直说他弟弟的魔法很厉害,但是他们从来没看出他厉害在哪里,现在终于知道了。

    阿斯加德的确是个美丽的地方,其他一起来的超英们第一次知道索尔没有夸大其词。

“好了好了,煽情够了。”

   幻象消失,灯光重新亮起,但是他们发现星星还没有消散,是真的可以摘下来的,拿到手了就变成了一块亮晶晶的小石头,大概是水晶还是什么的。

“一点小礼物,给我的追随者们。”

   洛基解释了一下那些小星星,然后在全场的赞美声中退场。

“真的好棒啊!”

   旺达摸到洛基身边,幻视在她身后捧着一堆东西,得亏她房间大,托尼给她弄了一整面墙的柜子给她放这些东西。

   洛基看着自己的头号小迷妹,从空中摘了一颗红色的星星给她,红色的星星变成宝石,得到礼物的旺达感动到泪流满面。

“小戏法罢了,也就比较好看。”

   被夸的感觉让洛基飘飘然,虽然表面上尽力的装出这没什么的模样,但其实上翘的嘴角出卖了他。被索尔扯着一起去逛场地的时候他也没有拒绝,这里几乎全部都是洛基的周边和一些锤基衍生周边,金色的小头盔到处可见。
——

“大场面。”

   被洛基喊过来的查尔斯驱动着轮椅,在乱晃之余看着神兄弟谈恋爱,艾瑞克在他身后宛如一个冷酷保镖,一身黑衣称的身材颀长。

“要那个。”

   查尔斯指着一个摊子最高架子上的Q版金属小手办对艾瑞克说,他是不是真想要那个没有人知道,但是和艾瑞克撒娇是真的。

   在场的也大部分都是老粉,看到老万的能力后惊呼教授居然也来了,一下子把萌的CP都凑齐了,麻麻我是到了天堂么。

“巴基,你想要什么?”

“什么都不想要。”

   天天可以看见洛基,干嘛要买他周边。巴基直接找了个卖“邪神牌”布丁的摊坐下了,还是吃比较实在。

这份实在就是美国队长都感动,果然还是巴基勤俭节约。

但是这个布丁居然一份就和隔壁抱枕的价格差不多。
——
“好棒。”

刚好不凑巧有课的帕克在课堂上悄悄和托尼视频,一边注意着不让别人看到托尼的脸,一边小心的关注老师喊了谁。

“想要么,给你也办一个。”

“不用了,我的人气肯定没有这么高的。”

“彼得.帕克,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啊?”

   和男朋友通话通的尽兴的帕克没有想到老师这么快盯上了对着屏幕傻笑的他了,站起身的时候忘了摘耳机然后耳机线勾到了电脑,电脑滑下桌,一系列灾难乒乒乓乓的。

……

   手忙脚乱的关上电脑,然后摘下耳机,帕克仔细的看了题目然后随便给了一个答案。

“用单方向受的总力除以受力面积。”

“很好,坐下吧。”

   逃过一劫的帕克刚坐下,就被旁边的奈德捅了一肘子。

“我说,刚刚和你通话的是托尼.史塔克吧。”

“嗯,怎么啦。”

“你们这什么关系,上课都视频?”

“他是我男……啊,他找我布置任务。”

  “朋友”两字还卡在喉咙里,帕克突然想起来他和托尼的事没有多少人知道,为了避免麻烦他在学校谁都没说过。他不想他做的每一件事都印上“史塔克”的标签,当然他并不是不喜欢他的名字和托尼的粘在一起,他只是想靠自己努力到别人认同他,可以和托尼一样。

“那你们上下关系真好。”

“……”

“上下关系”这词听着怎么有点怪怪的?










评论(68)
热度(13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