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背地里其实是个太太(二十三)

我以为是第二十四章了,结果是我的记忆再一次出现了偏差……充分证明了我是条鱼。

想把这世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他们,完全就是为了满足自己内心想法写的,全部都是自己的理解,ooc什么的,这辈子不可能不ooc的。

全文戳tag,这个剧情根本就没啥进展,感觉每张都关联不大怎么回事。

--

背地里是个太太二十三

 

 

  “我给你扎个头发怎么样?”

 

  百无聊赖的巴基终于盯上了洛基的头发,和旺达找了一堆头绳发卡什么的小玩意蹭到洛基旁边。洛基看着那只要落在自己头发上的铁手,脑中警铃大作,立刻在原地消失。

 

  “绝交!”

 

  连洛基一根毛都没有摸到的巴基气呼呼。

 

  要不是史蒂夫头发太短,他会找洛基吗。

 

  唉,人生好无聊。

 

    还是去看看底层画手史蒂夫画到哪了吧。为了维持生活,史蒂夫已经被迫接了他们所有人本子封面和内页的图,尤其是铁虫本,要求极高,Friday还每天都监督他。

 

   当画手秃头,还不如当美国队长。

 

   史蒂夫和巴基腻在一起的时间被画画占去一大半,他的状态从“我要把我家巴基每一份可爱都画下来”变成了“我为什么要当个画手我脑子里七十年前进的水还没干是吗”。现在画画抠细节流的泪,都是当初选择画画时脑子进的水。

 

  “史蒂夫。”

 

    巴基捧了一大盘水果过来,慰问起床到现在就一直在画图的史蒂夫。

 

   “马上就好了。”

 

     拉开身边为巴基准备的椅子,史蒂夫给巴基腾出地方。

 

    

    “嘿,小娃娃。”

 

     洛基在躲避巴基的过程中遇到了帕克,和托尼确认关系之后经常能在大厦各个角落看见这个孩子,要不是帕克有一个凶悍的梅姨,托尼一定会直接把帕克从家整个打包过来。

 

     “啊洛基先生,我已经十六岁了。”

 

      “你那个岁数连我的零头都没有。”

 

     “......”

 

     比不过你们神。

 

     “要来一场小小的探险吗?”

 

洛基眼珠子一转,想着带着帕克捣蛋,然后把锅推给他,托尼一定是不会怪他的。计划通。

 

“呃......我想还是不了。”

 

帕克礼貌性的拒绝,直觉告诉他跟着洛基不会有什么好事。

 

然而,一个小时后。

 

“哇,史塔克先生小时候好可爱。”

 

“这张蠢爆了哈哈哈。”

 

“这个发型我小时候也留过......”

 

“......”

 

   托尼走到自己房间那边听到笑声的时候感觉到不对,洛基和帕克在自己的房间里干什么。推门发现他柜子最底下的相册被翻了出来,两个人直接瘫在地上翻开相册摸着肚皮笑。

 

   看着摊了一地的黑历史,托尼无力扶额。洛基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当下一个小法术在原地消失很没有义气的把帕克扔在原地。

 

   “Mr.stark我我我.....”

 

   帕克手忙脚乱的收拾地上的东西,托尼仔细看了一下,大概是把他从小到大那些想扔又舍不得扔然后随便塞在角落的东西都给他翻出来了,邪神的能力,还真是多用。

 

  “看的开心吗?”

    

  托尼及时捕捉到帕克嘴边还没有消退的笑意,也蹲下身翻开自己过去的相册,他照片不少,但是他自己没有翻过。

 

  挺开心这事能说吗,帕克眼神乱窜。

 

  没想到托尼也选择坐在他身边,把相册从头开始翻。

 

  “这个.......唔,大概两岁还是三岁。”

 

  “我小时候也长得不错是吧。”

 

  “这个大概和你现在一样大的时候......”

 

  “......”

 

  帕克坐在旁边,一会看看相册,一会看看在和他讲那些记忆中的小故事的托尼。心里突然有点难受,也有点高兴,难受的是托尼人生中的那么多年他都没有参与,高兴的是托尼愿意和他分享这些。

 

【“很遗憾没有参与你过去的那么多年,但未来的每一份美好与不完美,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Peter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但据后来的Tony说,那一刻他的眼睛里蕴藏着这世上最好看的星星。

 

“well,那你的人生就幸福多了,因为我这么早就出现了。”

 

Tony按着Peter的肩给他一个吻,初时蜻蜓点水浅尝辄止,然后慢慢加深,夺取全部空气......】

 

帕克将这件事悄悄的加工了一下写到文里,对着一条条夸他的评论微笑。

 

“天啊太太是现场观看吗,好有画面感”“参与你的未来呜呜呜,这句好棒”“铁爸爸好撩!”“请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会这样一直,幸福下去的。

 

  “kid,不要老盯着手机傻笑。”

 

  “......”

 

  “要盯着我。”

 

给帕克点完推荐之后,托尼在帕克脸上啄了一口,然后准备送他回家,在外边呆到这么晚,回去一定会被梅骂。托尼可是经常享受站在帕克家门口被梅说上整整半小时的套餐,谁让他要搞她侄子呢,本来他们俩差不多大,现在倒是差了一个辈分。

 

托尼至今还记得他尝试喊梅喊“姨”的时候,对方脸上的表情。

 

简直是想拿棍子抡他几百下。

 

 

 

洛基从帕克那边消失之后又去了一趟厨房,现在的幻视已经能够靠美食烹饪书籍烤出小蛋糕了。

 

但是洛基只是无聊,每天不出去就宅着的生活虽然舒坦,但时间长了也切实感觉无聊,况且索尔这几天老不在,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伟大的邪神再不找点新鲜事做就真的要无聊死了。

 

“你去哪了。”

 

索尔没想到一推门就看见洛基坐在沙发上,听到声响后抬起头对着他看,语气还异常幽怨。

 

洛基也没有想到自己一开口会这么怨妇,可能他是真的没有事做闲的。想想以前在仙宫的时候,他也就是在需要的时候才看看魔法书,大部分时间都是恶作剧什么的,再不然就是偷偷跑出去玩,不然通往约顿海姆那条路他怎么会发现呢。

 

他可不是所有同人文里那些永远千篇一律的设定,逮着时间就看书把自己往傻了看。

 

     “感觉无聊吗?”

 

   索尔想到以前洛基也是爱玩的,只是不喜欢他们这些每天就知道舞刀弄枪的,所以表现的不合他们的群。现在同一个地方呆了这么多天,也该是觉得烦闷了,刚好他准备的东西这个时候可以派上用场。

 

  “我给你办了一场漫展,洛基only的。”

 

   “!”

 

面对洛基突然一亮的眼睛,索尔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其实自从上次拿到洛基的本子之后索尔就对这个产生了兴趣,进一步的了解之后他就想要给洛基办一个,想想到处都是洛基的小手办啊抱枕啊海报啊之类的地方,难道不是天堂么。而且来的全部都会是喜欢洛基的人,都是洛基的崇拜者。

 

第一次送对礼物的索尔得到了洛基奖励的一个吻。

评论(34)
热度(1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