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知汉】纯白(chapter8.)

有点大三角了,澈汉预警

就这个设定吧,没法双洁哈

我tag一般只打最主要的那对

——

chapter8·

私人医院附近安保好的过分,即使是作为主人也废了好一番功夫才躲开重重安保和监控来到病床窗外。打开自己早就留好的窗户,尹净汉一只手撑着窗台跳进去,然后锁好窗户。快速的跑到卫生间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换上房间里的备用衣服,他动作有些着急,碰到了胳膊,疼的他呲牙咧嘴。

“嘶——妈的。”

屋内的动静引起了屋外的金珉奎的注意,他敲了敲门,获得准许之后进来。尹净汉已经规矩的坐在床上,如果不是头上那根不合时宜的银色包装丝带,没人看出来他离开过。

尹净汉最近出逃的次数越来越多,金珉奎已经见怪不怪,只是他很好奇尹净汉遇见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值得他花费这样大的精力,居然这样莽撞的带伤跑出去,他忍不住提醒:“会长,受了伤还是要注意,这可是右手。”

“安拉,我知道我的身体和我该做的事情。”

“但您最近的行为,有些不够成熟。”

“你在教我做事吗?”

尹净汉的眉毛不耐烦的拧起来,他最不喜欢别人对他指指点点。如果说这话的人不是金珉奎,他可能已经弄死他了。

“没有,只是您应该知道·······”

“我知道了,你出去吧。”

金珉奎鞠躬出门了,片刻之后医生过来,帮尹净汉换药。他的伤口有些恶化,不但出了血,还化了脓,这就是去见洪知秀的代价。医生要重新处理伤口,问他要不要打局部麻药。尹净汉向后扶住自己的额头,说:“就这么处理吧。”

看着自己的腐肉被一点点割下,尹净汉一点也不觉得疼,没有上次被瓷片割伤手疼。

为了快点好,他都用的特效药,药劲很强,纱布重新把胳膊裹起来之后就觉得伤口在被火烧。换普通人应该要疼的叫出来了,但他面无表情,支了桌子,开始处理一些遗留问题。他受伤是因为一批货,那批货刚到国内就被人截胡,交涉无果之后直接开始了火拼。

尹净汉虽然是受了伤,但对方一点好都没有捞到,来的头目直接被尹净汉一枪毙命。他动手,很少留活口,因为往往见血之后脑子就开始不清醒,脑子里只剩下了把所有人都杀死这一个念头。

主治医师隐晦的暗示过他可能有一些精神方面的疾病,但他不可能去治疗,尹家现在权利全收在他的手中,盯着他的人太多了。他也不能放权,放权了会更糟糕。让一群野狗闻见血腥味,后续可能要付出自己被撕碎的代价。

“真是头疼。”

看着眼前的东西,尹净汉头疼的要命。要是明面上的东西还好说,出事的偏偏是只能地下交易的东西。那边干死了一个头目,也就惹怒了其背后的势力。虽然对方主动挑衅,但直接这样交恶绝对不是好选择。

当务之急是把货先处理了,放手上久了容易出事端,而那边也要联系着商谈。

怎么说都要走一趟,要是实在谈不拢,就要走后路了。

尹净汉拨了一个电话,几乎就在拨通的同时就被接起。

“喂,胜澈哥,你认识小李社长的吧。”

“嗯?怎么了净汉?”

“前天的事情有听说吧,出现了一些麻烦,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哥的帮忙了········”

“我来安排。”

“好,谢谢哥。”

“我们之间还需要什么谢。”

“该有的礼节还是要有啦,拜拜,胜澈。”

“等一下,净汉,晚上出来吃饭吧。”

“啊·······你有空吗,那好的。”

挂断电话没多久,崔胜澈就发了时间和地址过来,尹净汉让人送礼服过来医院,好好的打理了一下头发,卡着点到了地方。他没有掩盖自己的伤,反而用了护具明晃晃的吊在脖子上,这是他向崔胜澈卖可怜的利器。

他可以毫不犹豫的利用自己的伤去让崔胜澈心软,却想要在洪知秀面前掩盖自己一切的伤疤。

他希望自己是洪知秀心里合格的天使,他在他面前展示自己仅剩的那一片纯白,那是他仔细翻找好久,才从心底翻出来的。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都是寂寞的果实,那是活生生从我心里头割下的我。一块肉像一个赠品,从来都不假思索。*

崔胜澈果然注意到他胳膊上的伤,担忧的问着情况。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受伤了,我昨天就应该来看你的。”

他眼睛里写满了自责,帮尹净汉将牛排切成适宜入口的小块。尹净汉用叉子叉着肉送入口,说不是很严重。

“受伤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以后也会习惯的。”

他说的越是风轻云淡,崔胜澈就越心疼,他的净汉一个人在那样的位置受苦了。但当年他着实没有能力保护他,只能牺牲自己的自由去谈条件,没想到自己回国的第一天,崔家就准备对他动手。

“以后就让我来受伤,你好好的。”

“哪有那么过分的事情。”

尹净汉推他的手,叫他收起这些傻傻的想法。崔胜澈却反捉住他的手叫他别动,用餐巾仔细擦拭他嘴角的酱汁。崔胜澈认真的模样和昨天洪知秀拨弄他头发时候的模样如出一辙,都藏着小心和心疼,但尹净汉有些想躲。

他不想和其他人这么亲密。

崔胜澈似乎看出来他的抗拒,接下来没再做什么逾矩的事情,但是他说了一句话,语气里满是失望。

“净汉啊,我回来后,你好像从来没有对我笑过。”

“你总不会不知道我对人笑代表什么吧?”

尹净汉牵动脸部肌肉弯起眼睛,这样看他上半张脸是在笑的,但他的嘴角甚至上扬都没有。崔胜澈低头闷了一口酒,想到早晨收到的照片。照片上的尹净汉好像回到了曾经还没有掌管尹家的时候,拿着点燃的仙女棒冲身边人挥舞,脸上带着开心的笑。不知道尹净汉还记不记得,他们大一的时候也逃课出去这样放过烟火,那时候在他身边的是自己。

你明明就对另一个人笑过,而那个人还活的好好的。

你愿意陪另一人看烟火,却只是利用我。

他是心甘情愿被尹净汉利用,但却不会心甘情愿看着尹净汉靠在别人身上。

酒入喉有些苦涩,但崔胜澈重新调整好笑容,好好的把对面的人装在他的眼睛里。

“净汉,我永远会站在你这一边。”但愿你不要选择与我相反的道路。

“我也会永远站在哥这边的。”

俩人都没有注意,就在窗外,有人像是观众一样,把他们的互动净收眼底。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都是寂寞的果实,那是活生生从我心里头割下的我。一块肉像一个赠品,从来都不假思索。*                ——《血腥爱情故事》

评论(15)
热度(74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