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红枣卤蛋】重来(同人歌填词)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本来,是想给叉泽填个同人歌的。

 

但是,上次填词大概是我呃......差不多六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技术上在所难免的出现了偏差,导致出了一首红枣卤蛋的同人曲,没想吧,哈哈。

 

但是意外的感觉很合适呢什么压不押韵的和我有什么关系,反正就是红骷髅视角嘛,不要深究,我一定是泥石流本流,不过这个cp也有同人歌了呢好厉害啊。

 

注:这对CP为红骷髅和弗瑞的拉郎,有毒CP

 

——

 

原曲:《爱河》

填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宫

演唱:zola

歌词:*该歌词不支持滚动只支持滚蛋

 

翻开了我
已经染红了的传册
再也看不到章鱼的颜色
虽然迷惑了你
但我看清了自己
守在口号里骗着自己
Ho hail hydra
说不出口
难道神盾就不能做朋友
为什么
你要逃走
难道这就是你退出的借口
如果让你重新来过
你会不会加入
嗨爪让人拥有快乐
也会带来困惑
曾经和你一起走过
神盾局的大楼
已经被我嗨爪浸透
变成快乐的嗨爪
虽然迷惑了你
但我看清了自己
守在口号里骗着自己

Ho hail hydra
说不出口
难道神盾就不能做朋友
为什么
你要逃走
难道这就是你退出的借口
如果让你重新来过
你会不会爱我
红枣也没什么不好
只会爱你更多
曾经和你一起走过
神盾局的大楼
已经被我嗨爪浸透
变成快乐九头蛇

 

评论(18)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