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狼队】cure (chapter12)

快乐三角

本文感情线其实是大三角,但是主要写狼队,副CPEC

——

Raven叛变了,Charles送去Erik身边的人,他的私生女妹妹最终爱上了那个富有魅力的男人。这导致Charles损失惨重,虚假的消息导致他次次都失去先手,终于让他褪下了身上那层虚伪的皮,亲手握上枪。

 

Logan在Scott来的时候刚好要出门,他皱眉把屋子留给对方,然后匆匆拿上装备出去。

 

“去哪儿?”

 

“你别问。”

 

“哦。”

 

Scott施施然进了屋,熟练的把破沙发上的脏衣服扔到盆子里,而后去到洗手间里。水龙头有点不太好,水流声兹儿哇的响。Logan瞥了一眼镜子的反光,然后离开。

 

Charles就像是一只优雅的绑着丝带的布偶猫,雍容华贵,但是一旦被惹怒了,就会毫不留情的亮出爪子和尖牙,任何一个触及到他底线的人都会受伤。

 

“Erik,有些事情,还是不要太过分。”

 

Charles微笑,谈判是他的长项,但大家都心知肚明,这只是开战前的宣战场合,以激怒对方为目的,看谁先沉不住气开战。

 

以前的Erik定然会沉不住气,但是现在他手上有筹码,所以他可以好整以暇的看Charles故作淡定。

 

Raven对他很重要,他一直都知道。他得承认,他是故意的,引诱那个姑娘对自己着迷。有些不厚道,但是对着Charles,他可以不择任何手段。他们两个在角逐,注定只有一个人能赢。

 

“不知道是哪里过分了。”

 

砰——

 

“你自己清楚。”

 

Charles笑起来,眼神清澈得一点不像一秒钟前刚开枪打死人的人。Erik看着他,就像一个上好的白釉瓷器,里面装满了黑色的血,却一点儿都没有溢出来,Erik想打翻他,并且让其破碎。

 

于是Erik也开枪打死一人,然后将枪放到桌面上,微笑。

 

“Xavier少爷一言不合就杀人,有点儿不懂规矩吧。”

 

“规矩?”

 

Charles歪头,脸上的笑终于在看到Erik身后的窗户时绷不住。Raven站在那里。

 

Xavier这种家庭,毫无亲情可言,所有人一出生就活在心惊胆战之中,争权夺势,活下去,坐高位。但Raven是个例外,那么小一个女孩子送到他的手中,他本可以杀了她,却忍不住将她养大。而后她说她愿意帮自己,潜入Erik的身边。

 

一切都是意外,Raven不是被当做jean那样养大的,他是真的不想让Raven沾染一点他们玩的这些把戏,尔虞我诈。但是世事难料。

 

到如今,那就只能彻底清除了。

 

Charles神色一凛,做了个手势。

 

Logan活动了筋骨,开始加入混战,比起枪战,他还更是喜欢肉搏,只是近期他身体状况似乎有些不好,老是频繁咳出来一些红色的玩意儿。

 

“花瓣?”

“你不是吧,这么浪漫?”

 

和Logan有过交情的几个打手忍不住调笑几句,这红玫瑰花瓣和鲜血交织,他们都快怀疑是Charles故意安排的了。

 

他们半斤对八两,Charles没有十足的把握能赢,而Erik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能赢。

 

破空突然多了几声枪响,Erik骂了一声。

 

“谁开枪的。”

 

大规模枪战会引来条子,他们一般要么消音要么用拳头和刀。枪居然响了不止一声,却并不是他们俩人的手下。

 

“艹,条子,撤!”

 

居然真的来了条子,无人恋战,只能撤退。

 

“Erik,下次再见面之时,就是你向我俯首称臣之时。”

 

“巧了,这句话也是我想对你说的,老朋友。”

 

“再会。”

 

Charles掩嘴咳嗽,将咳出来的东西握在手心,然后头也不回的带着人扬长而去。

 

“你喜欢的,是他对吗?”

 

Raven从后边走出来,笑的牵强,她知道是深渊是黑暗,却也义无反顾的闯进去,因为人都容易被危险的东西所吸引。

 

Erik看她一眼,然后挥手示意撤退。

 

只是有一事想不明白,为什么条子会找过来。

 

他们动作很快,条子来的时候一干二净,就只剩下血迹和垃圾。

 

Logan留在了Xavier庄园,Charles要求的,自然又是jean招待他,带着他去了顶楼的玻璃花房喝茶。

 

Logan对这些高雅的东西毫不感冒,但jean要求,他就无法拒绝。

 

Scott来电显示一秒就被他掐灭然后调了静音,馥郁的花香让他只觉得想吐。他应该是无意中吃下了什么用花瓣做的东西,所以才会有这个症状。

 

Jean微笑着泡茶,她把这一切做的像是艺术,最终一杯淡黄色的茶汤放在Logan面前。

 

“这么复杂。”

 

Logan是最不懂茶的,都是牛饮,这种英国习性,他向来不能欣赏。

 

“熟练了,就不复杂了,这世上复杂的事情多了去了。”

 

“是啊。”

 

“我一直想问,为什么。”

 

Jean突然离开自己的座位,坐到他的扶手上,香气扑面而来,Logan条件反射的让了让。

 

“什么为什么?”

 

“当然是,为什么不是我,而是他。”

 

Jean附身摸了一把Logan的腰,然后又快速起身,整理了衣服当做无事发生。

 

——

当然不可能无事发生。

 

 

评论(1)
热度(67)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