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见习魅魔的正确实习方式?

人类总裁铁X见习魅魔虫

虫中心

绿基巴叉虫魅魔设定,只有虫是见习,其他都是老前辈,所以在瞎指导和关照虫。

有锤基盾冬EC虫绿还有CA串场。注:提及而已,不多。

有些人啊,说着要修文,其实在磕好上头。

——————————————————————————

1.

众所周知,魅魔是一种除了长相之外毫无门槛的地狱生物。

Peter Parker是魅魔界新人,还是个没有任何经验的见习,但前面说过了,当魅魔的唯一门槛就是长相,所以Peter的长相在他成为魅魔的那一刻就得到了肯定。作为资历最高的前辈,Loki断言Peter日后定能迷倒众生,是时间意义的“日后”而不是动作意义的“日”后。

在人间考试制度流行之后,地狱天堂什么的也搞起来了一样的考试制度,一年两次,六月一次十二月一次,考完也不放假,反而挂科的要去地狱最低几层扫地。

这个六月就是见习魅魔Peter的第一次“期末考试”,看他有没有资格转为正式魅魔,如果挂了,那就再当一年见习。

今年不努力,明年当学弟。

来年还不努力,那就是弟中弟。

2.

向来都是纸上谈兵的Peter觉得他可能有点危险,而且说实话,几位前辈的“成功”经历似乎不太可考。

Loki搞了天神Thor,把对方迷的晕头转向差点自愿为他堕天,最后Loki直接说动天堂地狱通婚了。过于牛逼,学不来学不来,这根本不是优秀校友,这都不是普通魅魔能干出来的事儿。

而Bucky,他什么也没搞,大天使Steve自己看上的他,一天三趟往地狱跑,串门串的撒旦脸都红了。不过最近得知某位资深恶魔和某位天使公款谈了六千年恋爱之后,撒旦直接气撅过去了。好惨一撒旦。

至于Charles,他足够优秀 特别会魅惑人,几乎一勾一个准,凡人看见他就没有不心动的。然而,在人家成功魅惑到人准备行说出来就会被和谐的事情的时候,魔王Erik直接黑着脸过去把他扛回来了。

Harry就更过分,他和Peter的哥哥,同为魅魔,自己内部消化了。

……

万事不如靠自己。

3.

Peter收拾了一下就去了人间,Loki说过,挑人一定要挑顺眼的,就算是神也没有关系,看上谁就上,出了事他给兜着。

于是他很快挑了一个顺眼的,十分好看,精致的小胡子和漂亮的眼睛。Peter承认他是个叔控,但是这个人类真的很好看,而且仔细考察下来,真的是个人,有自己的公司,每天都需要上班工作,不是神也不是天使也不是恶魔同类。

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Peter掏出临走前Bucky塞给他的一大袋子参考书,在过滤掉《竹马竹马:布鲁克林的爱情》《神之契约:禁忌》《专制魔王的魅魔情人》《兔子吃了窝边草》等书之后,Peter选中了那本《霸道总裁爱上我》。

对方是个总裁,符合例题第一条件。自己是个什么都没有的见习魅魔,勉强符合第二条件。

4.

好,第一步,先混进公司。

伪装是魅魔的必修课,施点小法术让别人不会奇怪他的存在也是小意思。Peter可是把这些课程都修到了满分,甚至形体课是个A+。

成功混入Tony公司的Peter翻开书看第二步,给总裁倒咖啡然后泼到他身上引起对方注意。是兜头泼还是照脸泼?没有说明,那就看着泼吧。

“你怎么做事的?现在就去财务部结你的工资走人。”

很不幸,有人和他想法一样,已经在他之前泼过了,还被骂了。Peter捧着咖啡瑟瑟发抖,最终小心的放到了Tony桌上,尝试性的推了一下,没泼出来,再推一下,还是没有……

“想要推到什么时候?”

“啊?我没有,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只是推一下,我没有要把它泼到你身上……”

完求了,暴露了。

Peter一边解释着一边又推了咖啡杯一下,最终成功翻倒在Tony身上。

Tony:……

5.

Tony觉得这小孩挺有意思,一逼问就什么都招了。刚开始被他抓着衣领的时候吓得小尾巴和翅膀全都出来了。

“所以你是个……魅魔?”

换过衣服的Tony终于成功喝到了他的咖啡,Peter缩在他办公室的沙发上看书,小尾巴还一动一动的。远距离看不清是个什么书,但封面挺花哨的。

“对呀,你是我选择的目标,然后我要嗯……”

Peter在书上寻找第三步,一般来说,泼完咖啡后对方都会说“XX,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但是Tony没有这么说。

看来书本真的只能做个参考,真正的知识还是只能靠实践。

“你要干什么?”

Tony问,这个孩子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思考的时候还会咬手指。简直就是小丘比特一下子击中了他的心脏,满脑子都是霸道总裁的经典名言:你,我要定了。

“魅惑你呀。”

没有想到怎么说才足够委婉的Peter直接打直球,把书合上然后一本正经的看向Tony。

“Mr.Stark如果可以的话,请您和我做'爱。”

“噗——”

Tony嘴里的咖啡喷了出去。

6.

“您没事吧,Mr.Stark?”

几乎是立刻飞到Tony身边的Peter紧张的拍着他的后背。

“我没事,但是值得探讨的是你成年了么,和未成年恶魔上'床犯法么。”

“Charles说,人类没有制定与魅魔有关的条例,所以不犯法。”

“Charles是谁?”

“我的魅魔学长。”

“那他还说了什么?”

“魅魔是没有年龄限制的,Mr.Stark,您愿意和我做'爱么?”

你实在难以想象一副未成年面孔的Peter认真的凑到你面前问你愿不愿意和他做那啥的场景是多么刺激,尤其他还会用尾巴缠住你的手腕磨蹭。Tony感觉自己在违法边缘左右横跳。

“对了,”

Peter想到课堂上学的一个小技巧,立刻给自己变了一身宽大的白衬衫套在身上,扣子随便扣了几个,露出锁骨 然后下面什么也没有穿,就靠衬衫下摆遮住一点关键部分。这可是魅魔之间很流行的方式。

而且衬衫还是照Tony身上的样式变得,就好像是在穿着他的衣服。

Peter光着腿坐在Tony的办公桌上晃啊晃,一脸“现在愿意和我做'爱了吗”的认真表情。

7.

“shit”

Tony骂了一声,然后抓住男孩的脚踝把他拽到了怀里。

8.

Peter的期末考试通过了,不用当学弟了。

但是Tony不知道怎么的就哄着他发了一个誓,说以后不能找其他人类,只能与他长期绑定。

可能是XX的时候光顾着哭和求饶了,压根没注意自己说了什么。

9.

听闻此事的Loki当即提刀准备去杀了这个人类,居然敢拐带魅魔,胆子不小!Bucky也提刀跃跃欲试,Charles更是连Erik都喊来了。就不要说Peter的哥哥和Harry了,他们已经在路上了。

“我会好好对他的还不行吗?”

“你看你们只要答应Peter和我在一起,人界的一切东西都可以拥有,比如布丁,李子……”

“天天魅惑人多累啊,一个长期对象不是更好么?”

“……”

经过Tony的循循善诱,Bucky很没骨气的先行倒戈了。Charles捅捅Loki:“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欸”。

“我真的很喜欢Mr.Stark!”

Harry和另一个Peter问Peter是不是被逼的,然而这小子一下子窝进Tony怀里说自己最喜欢Mr.Stark了。

你才见过几个人类你就最喜欢了。

不过娃长大了,随他去吧。

10.

“你们告诉我,什么时候魅魔成为一次性消耗品了?”

撒旦气到吐血。

“不过这样就少一个人类了不是吗,一对一抵消。”

“闭嘴, crowley,恶魔和天使谈恋爱不等于和天堂打了平手。”

评论(86)
热度(10457)
  1. 共4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