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瑟莱】将行

弃权声明:这是我梦里边的内容,奉大王之命写的同人,剧情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是梦境内容,所以不长,因为闹钟响了我醒了……

结尾被我私心改掉了,梦境原场景是莱戈拉斯看着信笑了,但我就是要他们俩一起上路_§:з)))」∠)_

(不好好想梗全靠做梦)
————

将行

莱戈拉斯走之前特意去找过瑟兰迪尔辞别,虽然嘴上不说,但他的心底还是期待着一点,来自于ada的临别礼物。

但是瑟兰迪尔什么都没做,也什么都没说。

让人失望。

甚至要上升到他爱不爱他的高度。

这没法不让他心烦意乱,因为他们刚刚坦诚过,这危险错乱的关系加上近在眼前的分离,他活的没有精灵王那么长,他的处世经验还不足,他的心还不能靠自己的去稳定。

他有点紧张和不安,他甚至花了半个时辰去思考这个时候去和阿拉贡他们说自己不去了会怎么样。

但是精灵王子说出的话做出的约定怎么可能说收回就收回。

他一直嫌瑟兰迪尔限制他的自由规划他的人生,而此刻真正的获得远行的机会,却又暗生踌躇,犹豫不前。

说到底还是瑟兰迪尔没有和他正式道别的错。

莱戈拉斯还能想起来,不久之前那个莽撞的夜晚,月光教唆人抛弃理智,带着他冲撞开瑟兰迪尔的房门,然后支支吾吾的说出一堆连贯不到一起,措辞含糊的句子。意识到自己失礼时已经挽回不及,尴尬的想转身就走却被人拉入怀。

“莱戈拉斯,你可知这是罪?”

“我知,但是我克制不了。”

然后等待他的不是精灵王的责罚而是轻柔的落在额头的亲吻,来自于他ada的克制而又隐忍的柔情,一点一点,一寸一寸。

这让他觉得那晚的冲动是值得的,至少他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

但是这即将来临的别离是否会将短暂时间建立的感情摧毁,导致一切又退回原点。莱戈拉斯不知道,他内心充满了不确定和郁闷,然而伟大的精灵王还是什么都没有做也什么都没有说。

倘若不是旅期在即,不宜再多生耽搁,莱戈拉斯真的想跑回去,揪着瑟兰迪尔问问就没有什么话想说的么。

唉,感情真叫人为难和烦闷。

莱戈拉斯总算是知道了瑟兰迪尔为什么要他不要过早的对爱情感兴趣,因为这真的是一股折腾人的情愫。让人坐立不安,夜不能寐,辗转反侧。

在动身的当天,莱戈拉斯终于收到了瑟兰迪尔的来信,羊皮纸里亲笔写着叮嘱。附件里还有一把短刀,瑟兰迪尔亲手锻造之物。

“可满意了?”

脱下长袍换上轻装的瑟兰迪尔出现在他面前,脸色如常,嘴角却微微上翘。

假如金雳他们不在旁,莱戈拉斯一定会朝他的ada扑过去,不过他选择了保持一个精灵王子该有的矜持。

——
“埃尔隆德,我真的不能骑大角鹿去么?”

“你根本不应该去,瑟兰迪尔。”

“那好吧。”

瑟兰迪尔最终选择了不骑大角鹿和莱戈拉斯一起上路。


同行人都快被闪瞎了:)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