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斯卡曼德兄弟】这位老师请你不要滥用职权

之前瞎想的那个Theseus当Newt老师的脑洞,设定为魔咒课老师。

Pottermore上我的分院也是赫奇帕奇哈哈哈,所以可以说是我本人的吐槽(bu),测了三次都是赫奇帕奇而不是斯莱特林的我,算了躺平认命吧。

很短的沙雕段子。

大概五六年级这里。

警告:这只是人物衍生脑补CP,亲兄弟姐妹姐弟兄妹,不可以谈恋爱!(虽然我没有看见谁说自己亲哥好的,但万一Theseus这种哥哥真的存在呢)

—————
这位老师请你不要滥用职权

哈喽,everyone,本人,是一名霍格沃兹赫奇帕奇学院在读学生。

今天来匿名吐槽一下我们学院某位斯卡曼德姓老师。实名?不了不了,胆小人怂还想活的我没那个胆子。

我们这名老师其实还挺遵守教师守则的,长得帅魔法棒的,一度是五六年级懵懂少女的梦中情人。

据说私下里斯卡曼德老师的画像照片一张都能卖到五个金加隆那么多,就连他批过的作业都有其他学院女生抢着收藏,呃,男生也是有的……

按理说,碰上这么英俊帅气的年轻老师是我们的幸运,别的学院女生羡慕都羡慕不来呢(我知道此时此刻一定有人想说一句身在福中不知福)。

But……

wait  a  minute.

你要晓得,这名英俊帅气的年轻老师,双标的厉害。

在他的眼里,学生分两种∶1.他弟。2.其余学生:)。在下不才,刚好是那个其余学生之间的一个。

我不知道无视自家弟弟带着宠物上课有没有违反某条教师行为守则。但是公然纵容弟弟不写作业一定是不可饶恕的罪行了。

凭什么,为什么您的弟弟不用写,您不知道霍格沃兹的夜里多么黑么,您不知道魔咒多么难背么,您不知道你布置的作业有多少么,您的弟弟是块宝,我们就是地里的小白菜么。小白菜啊地里黄,四五岁啊写作业。

开始我们还纳了闷了,为什么从来看不见小斯卡曼德先生写他的魔咒课作业,还放学后经常跑没影儿,回来的时候不是脸红红的就是耳朵红红的。

直到后来啊,我斗胆去问了一下,小斯卡曼德先生不好意思的抓抓他的卷发。

“我哥说可以选择不写或者他帮我写。”

这个回答简直犹如晴天霹雳有过之而无不及,我顿觉手上的魔咒课作业索然无味,那个把今天上课所学魔咒每条抄二十遍的命令让我恨不得撸起我的校袍直接翻进斯卡曼德老师办公室指着他鼻子问他为什么。

但是结局早就注定好了,不是我被扔出办公室就是我的作业要再加上一倍或者两样一起来。

为了毕业,我……忍……

那么,小斯卡曼德先生放学后都干什么呢?我犀利的大脑想到一个犀利的问题,可别小看我,我作为一个麻瓜家庭出生的小巫师,从小接触《不能升到三年级的柯南》《大侦探福尔摩斯和他的军医恋人》等一系列作品。可以说,我的能力,不只是会魔法哦。

“那个……嗯,课后辅导……”

小斯卡曼德先生说这句话的时候整张脸带着脖子都涨的红红的宛如一颗番茄,还配合不好意思的挠头和舔嘴唇。

都怪我年轻,当时不明白,单纯的以为哥哥给弟弟开个小灶加强一下练习没什么,毕竟不写作业还是要会魔咒,都亲兄弟了照顾点也是应该的(为宽宏大度善解人意的我自己落泪)。

但凡我要知道课后辅导是手握着手脸贴着脸一句一句教掌握一个魔咒就能获得一个亲亲的方式,我死也不会蹦蹦跳跳的路过斯卡曼德老师的办公室的!

在那之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的魔咒课过的总是不太舒心,念对的咒语十次八次出问题。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忘记我吧,求你了,斯卡曼德老师!

(该生已被抓去强行使用一忘皆空咒)

评论(8)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