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EC】查查你怎么了?

今天一天脑子里都是一壮……这篇文就当是我的怨念了。

你们再多提几次一壮我真的要萎到写不出EC车了。

————
查查你怎么了?

Erik再次看见Charles,是他们吵架后一年零八个月,也是他们分手后一年零七个月二十几天。

Charles终于结束他该死的交流生任务,从加拿大回来。提前被Raven透露消息的Erik早早在机场等待,准备好好的表现一下来追回他的男友。

一开始他们也没吵什么,就是一些意见不和。对于热恋中的小情侣来说,开始的时候他们都会尽量迁就对方,迎合对方的想法。但时间长了,两个人总有观点不统一的时候。Charles的观点往往都太过柔软,而Erik的太过激进。

他们俩就像是开战前的主和派和主战派一样,经常一点小事就议论到吵起来。

Charles看起来是个脾气好的,但他对自己的观点也异常的坚持,他的固执不在表面,但从不会改变,甚至周围人的思想常常因为他改变。

而Erik不喜欢,他不喜欢Charles用他的观点说服他,他坚持自己的观点。

他们在某些事情上就是针尖对麦芒,虽然有时候Charles会示个弱,他们做一点“成年人该做”的事情把这个矛盾盖过去,但是他们总会有下一次矛盾的时候。

最终有一次他们吵完,Charles直接打开门跑了出去,第二天Raven就来他们的小屋把Charles东西清理走了,去学校只得知Charles利用优等生的权利去报名了交换生。

成绩好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刚报名就通过了,等他找到他家的时候他已经坐上飞机飞向遥远的加拿大。

单方面被分手,Erik气不打一处来。

而一年多来他居然连Charles的一丁点消息都没有,就连Raven那边都没有任何消息。Charles仿佛人间蒸发一样。

直到最近,Charles要回来了,他才告诉了Raven航班班次,Raven立刻又联系了他,叫他来这堵人。

Erik怀疑Raven故意把时间说早了起码两个小时,他在机场的寒风里冻了三个多小时都没有看见Charles的身影。

直到鼻涕快滴下来的时候,Erik终于看见了Charles拖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

Erik立刻喜出望外的走过去,Charles瞥了他一眼,仿佛早就知道Raven会告诉他一样。

Charles一手拖着箱子一手拦车,Erik看他似乎还没有消气,也不好说自己是开车来的,只好跟着他,在他拦到车的时候准备上去表现一把替他把行李箱搬到出租车后备箱里。

结果Charles在他还没碰到他行李的时候,一只手轻轻松松就把箱子提起来放好了,透过发力时被绷紧的衣服,Erik发誓他看到了比自己还大的肱二头肌。

Erik∶……

“上车。”

“哦……”

Erik坐进车里,因为车内空调的原因,Charles拉开了衣服,透过薄薄的针织衫,Erik再次看见了比自己还大的胸肌。

Erik∶……

“char……”

准备开口的Erik被Charles一个眼神瞥到不敢说话,现在的Charles让他有种这位暴躁老哥下一秒就能拎着他三段摔把他扔出车的感觉。

这不是我的Charles,我的Charles发生了什么?

Erik一路沉默的和Charles回家,看着他单手拎行李箱上楼梯脸不红气不喘。突然有没有用武之力的无力感。

Charles把行李放下,脱掉外套后,就算是身上还有一件丁香色针织衫都挡不住他里面异常明显的肌肉轮廓。

这下Erik都不知道他们要是打起来自己是会半身不遂还是重度伤残了。

……

“Charles,”

“嗯?”

这是Charles今天和他说的第二句话,第三个单词,Erik站在Charles身边,突然不知道自己能干啥。

现在的Charles估计一个人面对歹徒都能空手打上十几个回合然后捆住对方打电话给police。

空气一时的沉默。

直到Charles递给他一瓶饮料,他下意识的拧开然后递回去,这是他之前一直会做的。

不过Charles现在应该能单手拧开辣酱罐。

“Charles,你不生气了么?”

“生气。”

“我那天一直在你身后,我想等你气消了再说,谁知道你那么快就离开……”

“你在怪我?”

“没有!”

怀里突然扑进一个极其有分量的人,Erik承受了Charles结结实实的一抱,力气大的要勒断他的脊椎。

“我这么久,一直在锻炼,就是想着见面能揍你一顿。”

“好,你揍。”

Erik把脸埋在Charles柔软的卷发里,他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他的Charles回到他身边。

“但是我发现我好想你,这不公平,每次都是我先示弱。”

Charles的声音因为埋在对方怀里而显得闷闷的。

“明明是你,让我联系不到,让我没有办法示弱。”

Erik用更大的力抱紧了Charles,或许他们现在真正的可以用打一架来解决问题。但是争吵已经花去了他们不少时间。

“我现在可以打的过你了。”

“你一直都打的过我。”因为我不会还手。

“以后还是打一架解决问题吧,吵架太难受了。”

“好。”

“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的确,”

“不许嫌弃。”

“不嫌弃。”反正喂个几个月不运动差不多又回去了。





好几个月后。

Charles捏着肚皮上已经消退快要失去轮廓的肉才意识到Erik的阴谋。

“Erik,出来受死!”

“晚饭吃麦西尼鸡。”

“那……过几天再说。”

评论(40)
热度(7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