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EC】喵喵! (查喵设定)

想撸猫想到睡不着(இдஇ; )

上次那个查猫的后续啦,只会吸但是分不清品种的我是分不清布偶和波斯猫的,你们按你们自己的脑就行,反正我脑的查喵超可爱啊

前文戳这里

——
喵喵!

Erik把Charles带回家,小猫一直乖乖的趴在他胳膊上,只是偶尔会用爪子勾着他的衣服,探究的看着沿途的风景,似乎是一个陌生的地方。

“喵?”

“呃,你的主人不在,我先带你去我家。”

仿佛能听出猫咪的疑问,Erik摸摸Charles的小脑袋,猫咪像是听懂了一样,蹭蹭他的手心又舔舔他的手指。

从来没有养过小动物的Erik当即决定去超市给Charles买上一打小鱼干,这只猫简直太可爱了。

此时的Erik仿佛忘记了Charles上课故意到处乱倒腾害他被Shaw发现的事。

不过被猫咪俘获的人哪里会想那么多,Erik并不晓得他怀里抱着的猫就是Charlesxavier,还单纯的以为就是同名。

Charles在逛到他喜欢的那一种小鱼干的时候,伸长了爪子够到货架上。

“喵喵!”买这个买这个。

Erik立刻拿它喜欢的小鱼干,然后它又看上隔壁的薯片和椰奶冻。几乎是Charles拿爪子指什么,Erik就拿什么。

“喵喵喵!”这个好吃!买!

“好好好,但是你一只猫能吃吗?”

“喵!”管那么多干什么,买嘛。

Charles在发现Erik不打算给他买零食之后果断的炸毛,超凶的对他喵,Erik立刻投降,大不了买了他自己吃。不过为什么一只猫这么能买东西,成精了么?

“行行行。”

Erik一手抱着猫一手拎着一堆东西,还好他平时有健身,不然这这么多东西他一定会累死。

“Charles.”

“喵。”

“你睡这里好不好?”

“喵。”

Erik在地上用旧衣服给Charles垫了一个足够暖的窝,对猫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Charles是一只猫精,显然不满意,他在床底下蓄力了一,然后一下子蹦上了床,找了中央最舒服的地方窝下来。

Erik的床挺舒服的嘛,Charles克制住自己想打滚的心,耐心的让自己保持猫的优雅,灰色的尾巴尖轻轻的在被子上扫动。

已经沦为猫奴的Erik选择……就让Charles呆着,他king  size的床睡一人一猫也不是什么大事,反正他可以睡边上嘛。

Erik用纸垫在Charles面前,给它放了两条小鱼干。做完这些后Erik去洗澡,而床上的Charles咬着小鱼干开始东张西望起来。

嗯,房间装修风格还不错,不像他的穿衣品味那么让人难受。

洗完澡的Erik就裹了一条浴巾出来,Charles立刻瞪圆了蓝眼睛看他的腹肌,被一只猫看的莫名感到害羞的Erik轻咳一声套上了一条长裤。

“睡吧。”

Erik小心的掀开Charles身下压着的被子躺进去,生怕惹到猫主子。

不过Charles现在艹的猫设是一只乖猫,他爬起来挪到了边儿,示意把地方让给Erik。Erik揉揉他脑袋然后侧身关灯。

“喵。”

“晚安。”

Charles拱进被窝,然后钻到Erik怀里。

——
第二天早上

“what  the  ……”

Erik翻身摸到一条毛茸茸的东西的时候几乎是一下子惊醒了,然后他发现自己怀里抱着一个赤条条的少年,Charles.xavier!

而自己正抓着的,是一条猫尾巴?

记忆逐渐回笼,他昨天带了一只猫咪回来,然后早上……

“吵什么……”

还没睡醒的Charles挣扎着往身边的暖源靠近,他棕色头发里还长着猫耳朵,一般变成猫之后恢复成人的时候要过很久耳朵和尾巴才会不见。

“Charles,”

“嗯?”

Charles睁开眼,发现石化了的Erik,还有Erik手里自己的尾巴,这才想起自己在Erik家里。猫耳朵不停的因为主人情绪动来动去,Charles裹紧了被子用水汪汪的眼睛看Erik。

“我,我能解释……”

“这些,是什么?”

天哪,Erik不会是要打他吧,他不应该脑子发热跑过来的。Erik每次见他都好像要打他似的,怎么会喜欢他呢,Erik最多喜欢猫。

Charles抱着被子越想越委屈,抽走尾巴就扁起嘴来。

“你出去。”

“这是我的房间。”

“可是我没有穿衣服。”

“那你带衣服了?你是昨天的猫?”

Erik面临世界观崩塌的危险,但Charles还是小小的点了点头,耳朵不安的在头顶晃来晃去,最后越想越不开心的整个人都缩到了被子里。

臭Erik,一点都看不出来他喜欢他,还这么凶,猫咪可爱他就不可爱么,明明昨天对他那么好。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哼。

鼓成一团的被子开始小幅度的抖动,Erik赶紧把Charles往外刨,果然眼睛和鼻尖都变得红红的。

“Charles……”

“哼!大猪蹄子,你昨天还对我那么好。”

“昨天你是猫……”

“那你今天就要打我了么,我不怕你!”

Charles咽了咽口水,然后扯着被子向后缩。他知道自己凭身体素质根本打不过Erik,但是气势上要尽量不能输。

“我不会打你。”

无论是猫咪还是人,Charles都可爱的过分。Erik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给Charles造成自己讨厌他的错觉,他明明是喜欢他的。

伸手摸了一把还有猫耳朵的棕色脑袋,炸毛的猫立刻就被顺了毛,猫耳朵都垂了下来。

Erik俯身亲了一口Charles的脑袋来表示他的态度,Charles脸颊一下子爆红然后选择当鸵鸟的把脸埋进了被子里。

——
“你哥和我哥今天一起来上学的哎。”

“瞧这两个幸福的小模样,啧啧啧。”

“啧啧啧。”

评论(41)
热度(7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