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反派的人生追求是?

看妇联前的最后一次洗白,感觉看完之后就不会想带阿灭玩了。
灵感来自于阿灭的彩妆,眼影盘居然让我心动真是可怕。还有老婆说的一句话:反派的人生追求就是美容美发(﹁"﹁)。

涉及CP有:古海,灭天,叉泽,星爵X卡魔拉(这个CP我不知道怎么打名字)

自娱自乐的小段子,不是广告,没有收取任何广告费。
——————————————————————————-————-----——————————

反派的人生追求是?

  1.
  在这个天启美发业务已经全国连锁的时候,他家那口子灭霸终于按捺不住,出了一系列化妆品,眼影啦香水啦还有手链戒指什么的。夫夫两终于把美容美发两个词全占了,开始垄断全国造型类经济。

  隔壁的海拉寻思着人家发展这么厉害了,要不去抱个大腿求个合作,反正自家弟弟曾经也是灭霸的员工。靠一层裙带关系,海拉一跃成为灭天美容美发集团的特邀造型顾问,听名字就高大上薪资高待遇好。

  但是对于海拉拖家带口的方式,天启有点不满,我们都是反派啊,你怎么能拉着那个光头法师过来呢。

  海拉一拍桌子,也不管手上刚刚刷的指甲油干了没,就要戳天启脑袋。

  “我弟弟都作为正派家属住复仇者大厦了,为什么古一不能当反派家属。”

  “可是……”

  天启还想说话,被一旁微笑着画圈的古一吓的咽下了接下来的话。

  您这反派家属也忒强悍了点。

 
  2.
  “兄弟办张卡吧,一年打八折,三年打六折,首冲三千青铜会员,六千白银,三万钻石,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灭天美容美发店门口,曾经的正派现在也还是正派的反派家属星爵,声嘶力竭的喊着办卡口号,语速快的像是台按了快进的播报机。

  路过的人纷纷侧目,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彼得帕克发来同为话唠的惺惺相惜。

  正派们表示不想承认这个眼里只剩帮岳父办卡的星爵,作为一个正派,一点颜面都没有。

  “我也不想啊,办完一千张卡我才能娶到卡魔拉。”

  星爵连舞都不想跳,拉着唯一的正派古一哭诉。

  但是古一不理他,古一感情生活很好,除了媳妇一个暴躁起来就要掏刀。

  这个时候法术高强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一根金色的绳子捆的严严实实然后酱酱酿酿就安分了。

  雷神索尔曾经想向法师学习,结果被护弟心切的海拉打回去了。索尔不太明白她护的是哪个弟弟,可能他是奥丁充话费送的。

  千年前就能充话费了么?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时候古一法师你为什么不阻止海拉打人。

  古一:媳妇开心就好。

  你们无论正派反派都是双标狗: )

 

3.
  灭天这边美容美发热火朝天,名声大噪,那边九头蛇工厂也不甘落后。砍掉一个头还有两个头的搞事团伙绝对不能在这里认输,但交叉骨和泽莫合力拦住了要开整形店的红骷髅。

  “那你们有什么好办法,总不能永远当烤鱿鱼的代言人。”

  佐拉发言,然后栖身的电脑被打爆,这么丢脸的事儿别说出来好吧,就你话多。

  “我们把冬兵抓过来洗脑,再搞个内战不就好了。”

  “我看你只是想洗脑巴基。”

  “你有意见?”

  “你是不是对美国队长还有想法?”

  “我就是想抓巴基,有想法关你什么事。”

  “呵,关我什么事?”

  在叉骨扯着泽莫的领子把他拉向自己的时候,红骷髅及时闪退,佐拉在他前一秒就关了机。

  振兴九头蛇,呵。

4.
  事实证明,反派洗白的最好方式就是脱单,当叉泽CP热度有盖过灭天的趋势时,九头蛇的名声就压过了灭霸。

  红骷髅表示,这个方式振兴九头蛇他不认。

  “那你别吃我卖本子的钱买的烧烤。”

  泽莫轻飘飘的瞥了一眼他手里的章鱼丸子,朗姆洛在只要不提及美国队长的时候无限宠夫,站到泽莫身后为他撑腰。红骷髅闭了嘴,这个年代单身就是没有人权的。

  “佐拉,你说说他们有反派的样么。”

  “反正我又不吃东西,你不是还要靠泽莫卖盾冬本子养活 ”

  “……”

  这年头连个同甘共苦的兄弟都不能发展了是吧。

5.
  星云和卡魔拉做了店里的化妆师后,为了不让自家白菜被猪拱的灭霸操碎了心,每次店里接到男性顾客都让星云裹的严严实实就只有眼睛露在外边。什么你要问卡魔拉为什么不裹,人家对象都在门口办卡了你还想咋的。

  虽然跳舞丑了点,说话贱了点其他也没有什么优点。但女儿要嫁总归是拦不住的,灭天夫夫只能用星爵办满一千张卡才能娶到卡魔拉的条件让女儿在家里多呆一段时间。

  星爵:您二老疼女儿是个理儿,我们一个门里一个门外,三天没说上一句话是闹哪样。
 
  今天的星爵也没有办到一千张卡呢。

  堪称最惨的反派家属,没有之一。

 
6.
  天启试图忽悠他以前的员工天使和老万来店里坐坐,老万本来打算去做套造型,然后被X教授威胁你敢进他家店我俩就恩断义绝一刀两断断的渣都不剩打消了想法。天使呢,和小恶魔谈恋爱谈的难舍难分压根就没看天启的短信。

  组CP秀恩爱这事真不是我们反派先动的手,每次计划失败都是因为被你们正派秀瞎眼好么。

  要是正派里面有人CP在自家队伍里,那就完了。灭霸友情提醒,能单干就单干,别找什么垃圾队友。

  打一半就去谈恋爱了。

  “阿灭,给我拿个毛巾。”

  “哎,来了。”

  当然,如果你自己有对象的话,当然还是对象更重要。

 
7.
  灭天美容美发业务,你值得拥有。

  小声说一句,灭霸牌香水是紫薯味的,对对对,就香飘飘奶茶香芋味那种。

  灭霸彩妆了解一下?
 

评论(27)
热度(4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