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其实背地里是个太太(十)

试图用粮堵住你们剧透的嘴,我爱的CP能甜一万年。

旺达每日一问:锤基今天在一起了么_§:з)))」∠)_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十

  “emmm……一开始我觉得我不应该对你有这种感觉,不过后来发现你也……就释然了。”

  托尼难得的有点不自在,手要放在帕克肩上又没有落下去停在空中。对一个可以做自己儿子的孩子表白总感觉怪怪的。

  “史塔克先生,我我我……”

  帕克我了半天也没有我出什么来,他在心里演习过无数次和托尼表白的景象,却没有想到会是托尼先表白,虽然并没有明说。

  但是这个时候不明白对方是什么意思的话智商还够当超级英雄么。

  “OK,反正还有三年。”

  “wow,史塔克先生你终于承认我十五岁了。”

  “……”

  这不是重点好么,重点是我愿意等你到成年。

  少年的思维总是如此跳脱,不过这样也好,起码没有被自己吓到。托尼翻了个白眼后,揉了揉帕克的卷毛。

  其实帕克的心很慌,乱七八糟,一时间许多感觉,喜悦一瞬间把他淹没。

  史塔克先生居然真的也喜欢他,并且愿意等他到成年。

  【“我喜欢你,从七十年前到现在。”
 
  巴基看着已经不同曾经那个小豆芽的史蒂夫,他现在高大英俊,一身都是朝气,笑起来比阳光还温暖。站在他面前,局促的挠了挠头后,和他说了这样一句话。

  蓝中带绿的眼睛盯着他,等着他的回答。

  巴基听见自己的心在怦怦跳,虽然洛基早就和他说过,史蒂夫看你的眼神根本就不是看朋友,你们在一起是迟早的。

  但听见史蒂夫的表白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这一句话仿佛等了一个世纪。

  史蒂夫紧张的看着巴基,他默不作声的低着头,头发遮住了眼睛,看不到他的情绪。

  “巴基……”
 
  “史蒂夫,其实我等这句话好久了。”

  巴基抬起头,勾起嘴角笑了下。

  无论是以前的小豆芽还是先在的美国队长,都是他的史蒂夫,他从小就喜欢的史蒂夫.罗杰斯。

  “噗”

  洛基没想到一觉醒来就看到了巴基的更新,还是个标准的happy  ending,而且剧情和他们去漫展的一毛一样。他就睡了一觉错过了什么?

  “查尔斯!巴基的更新。”

  “看到了看到了,你看看你睡了多久。”

  “……”

  侧头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早上八点整。他一觉睡了这么久。再看看巴基的更新,是晚上十点。

  ……

  有种和世界脱节了的感觉。

  “昨天盾冬CP终于成真了,铁虫也差不多了,就你,和我打电话睡着了。”

  “what?”
 

  “你没听错,你去问旺达。”

  ……

  一夜起来我的好友们都脱单了?洛基捋了一把头发起床洗漱。换衣服的时候他僵了一下,自己昨天趴着直接睡着了,为什么会换上睡衣?

  洛基式惊恐.JPG.

  而且昨天是不是被索尔发现了自己写的书,得赶紧找个机会销毁它。

  洛基出现在桌上的时候,旺达和娜塔莎正在讨论剧情。昨天简直是一出大戏,知道铁虫相互坦白后,鼎鼎大名的黑寡妇出去绕着复仇者大厦跑了几十圈才平复下来那颗激动的心。旺达不得不按着她才能好好和她说话。

  磕CP就磕CP,别激动。

  娜塔莎对此表示,你是著名CP之一EC的女儿,你当然不懂我这颗心。

  行行行,你眼睛里的光都要比斯科特的强了。你冷静一点,你可是金门大桥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黑寡妇啊。

  “你家那个幻视,可以去托尼房间么。”

  娜塔莎的思想很危险,但是旺达点了点头,她的思想也同样危险。

  在厨房看菜谱的幻视觉得后背一凉。

  洛基默不作声的喝完了一杯牛奶,他很饿,但是不敢吃幻视做的东西。只能等外卖,然后有意无意的听到娜塔莎和旺达的聊天。

  “叫我弟弟给你买就好了。”
 
  旺达自然不舍得洛基饿着,她锤基CP的大旗啊。但是洛基不怎么出房间,让她没有机会靠近。现在终于逮到一个给邪神买早饭的机会,她二话不说就把弟弟抓了过来,点名要买最好的布丁和甜点。

  “洛基你醒了。”

  “嗯?”

   索尔晨练完回来,他现在已经加入了史蒂夫的欺负猎鹰小队,一个on  your  left,一个on  your  right,如果巴基会加入的话他会I  will  catch  you。

  山姆的内心十分崩溃,在全文没有多少提到他的情况下,他还要在这里被拎出来欺负一遭。

  看见索尔回来,旺达很有眼力见的拉着娜塔莎撤退,心里祈祷她萌的这对趁早在一起。

  但是,祈祷总是会失败的。

  洛基在索尔坐下的时候搬起盘子就回了房,丝毫不给他说话的机会。

  被托尼的告白喜悦的冲昏了头的帕克第二天晚上睡前才想到自己的番外里有一篇车,还是女装的。一瞬间惊醒的去摸手机给托尼打电话,试图为自己辩解。

  “史史史塔克先生,你听我解释……”

  “你想解释什么?”
 
  “那个车……”

  “什么车。”
 
  “就是我女装勾引你那个。”

  “噢,没有想到你有这种想法,衣服我寄给你了。”

  “什,什么?!”

  听到手机那边传来梅叫帕克早点睡觉,还有帕克手忙脚乱从地上爬起来答应的声音,托尼的嘴角笑容放大。

  Friday:心机婊。

  “最后一个问题……”

  揉着鼻子的帕克躲回被子里,有气无力的说话。这两天在史塔克先生面前的形象已经毁的渣都不剩了。

  “嗯?”

  “你怎么知道是我写的……”

  “凯伦可以看见你的手机屏幕,还有我动动手就能查到了。”

  “……”

  爸爸就是了不起。

  帕克泄气一般的趴在被窝里,他的一举一动托尼都看得见。包括那一点点不能见光的小心思。那之前,是不是他都知道。如果这份感情不是双向的,岂不是很搞笑。

  “别乱想,kid,给你放保护装置就是因为喜欢你。”

  “……”
 
  “睡吧,晚安。”

  托尼以为帕克睡着了,语气放柔了许多。他和帕克之间的确隔着许多东西,但他既然选择了开始这份感情,就不会让他一个人胡思乱想。

  突然听到托尼这么直白的说喜欢他的帕克红了脸,无声的说了一个晚安然后闭上了眼。

  旺达:锤基今天在一起了吗,没有哦: )。

  娜塔莎:吃糖吃糖吃糖!糖糖糖糖糖!(此人已被强制下线)

评论(43)
热度(25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