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万桥】金门大桥的初恋居然是?(这个有毒)

这个有毒预警(大写加粗)

万桥是什么CP我也不知道蛤蛤蛤蛤,群里伙伴的脑洞。

万磁王X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视角……

老婆说我把这个写出来她就写金门大桥和老狼的故事,所以我就不要命的写了,就酱。

@黑羽霞子 艾特我老婆嘿嘿嘿,我超爱她
金门大桥X老狼戳这里,真的感觉这个邪教有毒,居然还被我俩写出了淡淡的忧伤,闹哪样啊喂。
金门大桥X金刚狼



tag属于自创

————————————————————————

万桥

大家好我是金门大桥,怎么说呢,我最近有个困扰,就是老有一个带着头盔的怪人来拆我,虽然我只是个建筑吧,也感觉不到痛,但是看着自己的身体被分开,总觉得怪怪的。但是我不能说话,不然要问问他,你为什么拆我,还要把我运到其他的地方。外界说谁老是欺负你就是喜欢你,难道拆我就是喜欢我么,我陷入沉思。

按照道理来说桥是没有意识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意识。

每天都有许多的车和人在我身上走,还有我身体下的水浪,一次一次冲击着我的桥柱。我曾经一直以为我的死因会是被水冲垮,但是他来了,向我证明了桥不会死,只是会坏。我理解的不死就是意识还在,我看着自己飞过半空,然后飞到另一个地方被放下。看着认真托着我的那个人,我突然想到这种轻飘飘的感觉或许是恋爱的感觉。

不要问我一个桥怎么知道是恋爱,每天站在我身上谈情说爱然后亲亲的男男女女还少么。

他叫什么买个泥头,好像是称呼,翻译一下是万磁王,是个高大上的名字。我感觉我的名字金门大桥和这个挺配的,莫名有点开心。但是一个桥开不开心你是看不出来的,最多有些汽车会发现轮子有点打滑。

  我后来被修好了么,你肯定要问。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因为我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年轻了很多,但是他的头盔我认得,是好看的紫色,在太阳的照射下发光。不知道他热不热,头会不会被闷出痱子,反正我是老听到身上的钢索抱怨阳光晒的他有点化。

“你能不能停一会再抱怨,比汽车鸣笛声都要吵。”

我实在听不下去我身上几百根钢索同时抱怨,我开口了,没有想到我居然会说话。那我还是正常桥么,我有点慌。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见,如果被听见的话,我金门大桥的高大形象又要添上一抹灵异色彩了。

既然能说话了,那我也不是一个普通的桥了,我甚至想看看自己能不能移动。或许我能和隔了十万八千里的那个老迷宫联手拍戏,就叫《移动的金门大桥和迷宫》我的名字当然要在前边,毕竟这么霸气是吧。

然而移动是不可能的,我可能是有点太飘,反正靠我自己是移动不了的。这时候我就想到了他,我的初恋——万磁王,他能轻松把我移来挪去。

似乎是心有灵犀,我白天刚想到他他晚上就出现了,带着他紫红色的小头盔。哇哦,我喜欢他的笑,我感觉我没有见过谁笑得像他这样奇特。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他,不许你们蔑视我金门大桥的权威。

我在一个暴雨的夜晚倒塌了,这可不是因为我是什么豆腐渣工程。而是因为我听到了关于我的万万的消息,他要离开这里了,永远不回来,具体原因我不知道。我想再看他最后一眼,于是我拜托河水把我冲垮。

————————————————

“你是谁?”

艾瑞克打开房门,发现门外站着个不认识的年轻人,手还举起没有放下证明刚刚敲门的人是他。

“呃,瓦似金门大乔。”

发音含糊不清,但是艾瑞克还是清楚的听到他说了“金门大桥”,那个经常被自己顺手拆了用的大桥?是来和他要维修费的?

“有什么事。”

“没,没事。”

少年似乎是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舌头,虽然发音还是有点生硬但是好歹让人听清楚了说的什么。

艾瑞克皱眉,他不认为夜晚来客是什么善意的存在。下一秒被贴住的嘴唇证明了一点,少年的嘴唇又凉又硬,好像碰到了水泥地面的感觉。

少年飞速的消失了,艾瑞克狠狠抹了一下嘴唇关上了门,把这个晚上的意外当做一个梦。

—————————————————

我亲了他!啊人类的皮肤真的好软。

就说我是个不平凡的桥吧,我居然有一部分可以变成人哎,难道我是女娲的补天石造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女娲,都说了我很出名,好多人在我身上走过呢,听过东方神话一点都不稀奇。

或许你要问,为什么我能变成人却不和他在一起。

怎么说呢,人桥殊途,我想他是不会喜欢我的,因为我变成人也是硬的。而且我这种举世闻名的桥啊,是不可能一辈子就跟着一个人类过的。

我被再次重修了,能变成人的那一部分也回到了桥上。

我期待着,他再一次从我身上经过,带着他闪闪发亮的紫色头盔。

评论(42)
热度(4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