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八)[绿基巴叉]

本篇纯属个人娱乐,没有不尊重原作的意思,不接受就绕道哈。
具体设定就不用多啰嗦了,都到这里了……
想说妇联二的剧情真的轻松不起来,我的老贾呜呜呜,让我给你们演示一个强行存活。

————————————————————————————————————————————————

前文: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第七篇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八)

复仇者大厦

  托尼面色不虞的看着不请自来的几人,上次害他重修大厦的罪魁祸首洛基也在,还自顾自的打开了他放在桌上的甜甜圈。而且还吐槽他爱的草莓口味,不能忍!

  “你们来干什么?”

  对于他们之中有一个能够掌控别人思想的X教授,托尼感觉自己用胡子都能想出来他们是怎么进来的,所以他也不会傻到去问他们没有身份卡怎么进来的。人家一戳脑袋瓜,能让你全楼的清洁工都会跳脱衣舞好么。

  “呃,来看看你……”

  索尔作为唯一一个和托尼有交情的尴尬开口,其实是查尔斯想来看看旺达,但是老万算错了时间,这个时候的旺达还没有到复仇者大厦。来都来了,总不能让人嘲笑他们消息不灵通闹了笑话不是,当然要强装镇定啊。

  “其实你可能需要帮忙找个东西。”

  “什么东西?”

  “我的手杖。”

  “就那个一戳就能控制人心的。”

  “我为什么要帮你?”

  难道他们以为史塔克的业务是无所不能的么,就算他真的是无所不能的,也不会帮忙去找。谁还没点脾气咋的,当初把他往楼下扔差点吓出心脏病,现在还要他帮忙找东西,他能答应才有鬼。托尼做了一个“你做梦”的表情,然后“友好”的把一众人请出了复仇者大厦。
 
  洛基微笑着耸耸肩,反正你不找也得找,剧情是你能逃得过的么,呵,蝼蚁。他可是亲眼见着自己的亲亲手杖从他面前消失的,抓都没有抓住,这个世界真是神奇的可怕。不过想到自己手杖最后的下场,洛基就不想说话,居然被直接拆了宝石,还造了个人出来,那个人还变成了查尔斯的女婿……微妙的感觉。

  “买个泥头,你还能再靠谱点么?”

  “查尔斯……我恐怕不能。”

  “这不是夸你……”

  真让人头大,老万什么时候智商倒退的这么厉害了,查尔斯扶额,洛基在一旁不厚道的笑出声。

  老万: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不是你们说的么( •́ .̫ •̀ )

  查尔斯:收起你的颜表情

  托尼没有想到自己还真的要帮洛基找权杖,因为九头蛇的残留人员崔西克尔在拿那个做什么研究,估计是成功了又要再毁一次纽约,纽约这个城市也是够倒霉的。

  “洛基,你找到回去的办法了么?”

  “有。”
 
  “那你不早说。”

  “你们想试试么……”

  洛基交换了一下叠着的腿,一圈人生重来的人员看着他。

  “……”

  面面相觑,洛基的魔法可信程度比天气预报还低。

  洛基没有想到索尔居然也会迟疑,胆子
肥了啊,捅肾没有商量的。洛基不仅捅了肾,还给索尔扔了一个魔法。众人看着索尔消失了一下然后又出现。

  “洛基,你的魔法又失灵了?”

  “哈利写你的作业去。”

  “mmp再让我写作业我就自杀。”

  “那你自杀吧。”

  “彼得……”

  “你们不要欺负哈利,作业我帮他写好了”

  帕克开启护妻模式,抱住哈利,想摆出气势来面对其他人,但怎么看都是两个小孩抱到一起。

  “好了,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查尔斯清了清喉咙,他还是比较关心怎么能回去,不想再被天启剃一回头,之前被强制剃就剃了吧,难道这事还要经历两次么,而且天启哪里是剃头,分明是激光脱毛。而且天启那个什么审美,天使好好一帅小伙整成了一杀马特,小夜魔伤心了好久呢,他喜欢的天使……的洁白翅膀没有了。

  洛基看了一眼索尔,被调教良好的索尔立刻开口。

  刚刚洛基一个魔法挥过来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在战斗中,是之前和托尼取找洛基的手杖那段,他一锤锤在史蒂夫盾上,火光带闪电的消灭了一大波敌人。托尼拿了洛基的权杖回去做研究,没想到差点玩坏了自家AL贾维斯,还好索尔是个重来了三次的人,友情提醒他给贾维斯做点保护措施。剧情总是在重演,奥创出现了,然后他去泡了个温泉又给幻视通了个电把他造了出来。

  “这不是前几天才发生过的事么……”

  “对,我们只能经历这些,然后等时间点重合。”

  “什么意思。”

  “就是我们要这么过下去,等到我开始施法让我们回来的那个时间,时间点重合就恢复了。”

  “……”

  “没听懂。”

  对于洛基的解释,巴基诚恳的发表出意见,他是真没听懂,显然除了查尔斯其他人都没有听懂。

  “所以我还是要被剃头?”

  “你光头很好看啊,手感好,艾瑞克不是还夸过你头很圆么。”

  “艾瑞克!”

  “在!”

  “你出去,我心有点堵。”

  “查尔斯我错了,可你头是真的很圆啊。”

  “……”你走!

  巴基安慰人的手法可能还需要提升,无辜躺枪的买个泥头一步三回头的挪到了门外。

  “打个电话给那个铁皮矮人。”

  “托尼?”

  “除了他还能有谁?”

  “底迪,你为什么要找他……”

  “快打。”

  “底迪……”

  索尔有点委屈,洛基除了他以外很少关心其他人的,巴基和查尔斯他们也就罢了,为什么现在托尼也在他关心的范围之内了。想到之前看到的霜铁的本子,索尔一身冷汗。

  “他在担心你看上了托尼。”
 
  能够直接读别人思想的好处在此刻提现,查尔斯手指往脑门那一戳,就知道了索尔在想什么。
 
  “……”

  “……”

  “你好歹是个雷神,能不能对自己自信点。”

  “可是弟弟你那么好,我……”

  “好了好了,我只是看看时间点重叠之前改过的东西会不会被覆盖。”

  洛基现在已经能够掌控逆转时间魔法的精准性,他把索尔扔回去第三次演复联二之前叫他提醒托尼不想失去他的AI就做点准备。托尼在造出幻视之前就把贾维斯的实体造好了,现在洛基想知道时间点重叠之前改变的东西会不会消失。

  虽然这事有点残忍,但是能给那个铁皮蝼蚁保存下他的AI也算还了他无限量给自己供应布丁的情。

洛基拿过索尔手机,给托尼发了个短信:贾维斯还活着么,那边很快回了过来:很好。

  “那这么说我只要不让天启给我剃头我就可以一直有头发?”

  X教授听了这么多知道他能保住他的头发表示十分开心。

  “差不多吧,你还是没有头发好看。”

  “我就算光头也不会显得你和哈利的发际线不那么靠后。”

  哈利:我还是个孩子我做错了什么?

  洛基:这个人还是送去剃头吧,天启比他可爱多了。

  史蒂夫:要知道我陪你们坐了一下午都没有出过场,一句台词都没有。

 

 
 

 

 

评论(22)
热度(9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