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最是套路得人心(三)

今天份的套路请您签收

索尔:心理阴影不可磨灭。

--

最是套路得人心三

 

 

 

 

 

  艾瑞克来到一家高级餐厅,这是查尔斯和他约定的地方,他考虑了一下,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赴这个约他总归不吃亏。

 

  查尔斯还没有来,礼貌的侍者将他带到包厢里,为他倒上一杯餐前酒。

 

  “找我干什么要定这种地方。”

 

   查尔斯看着手机屏幕上洛基的消息,嘟囔着推开包厢,是他泽维尔庄园的招待不够还是点心不好吃,非要他出门来这样华而不实的高级餐厅。

 

  对于查尔斯来说,在不必要的时候他能不出去就不出去,泽维尔庄园的厨子一个个都是顶尖,出去吃饭搞不好他还要回去再吃一顿。

 

  “呃.....”

 

  推门而进的查尔斯与艾瑞克大眼瞪小眼,然后他退回去看了一下包厢号。

 

  是洛基说的那个,没错。

 

  查尔斯这一系列动作让艾瑞克意识到哪里不对,约他的人是查尔斯,可为什么对方脸上看到了惊讶和意外。强压下心里的疑惑,艾瑞克站起身,冲还在傻傻对着短信和包厢号的查尔斯开口。

 

  “泽维尔先生,你好,我是艾瑞克.兰歇尔。”

 

  “查尔斯.泽维尔。”

 

   艾瑞克的开口让查尔斯明白,这是洛基在整他,只好收起来手机,大方的和艾瑞克握手后落座在对面。

 

  “我点了一些,你看看还需要什么。”

 

  艾瑞克把菜单推过去,骨节分明的手按在菜单上的角度刚刚好。查尔斯道了声谢,然后翻开加了几份他爱吃的。

 

  在侍者收走菜单之后,查尔斯身子往前倾了一点,有点神神秘秘的向艾瑞克开口。

 

  “你是怎么来这的啊。”

 

  “我收到了你的电子邮件。”

 

  艾瑞克也学他,前倾着身子,压低声音,两个脑袋在桌上装饰物的掩护下看起来像是在对什么接头暗号。

 

  邮件?查尔斯歪了一下头,浅蓝色的眼睛在灯光下被照的发亮,加上他习惯性舔嘴唇的动作,艾瑞克的呼吸一滞。

 

  艾瑞克直接翻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到那份邮件递了过去,这是个充满信赖意味的举动。查尔斯接过手机,在上面戳了两下,心里了然,洛基这个记仇的小人。

 

  退出电子邮件页面,查尔斯打开对方的电话簿存下了自己的号码。

 

  “看来是被洛基整了,不过认识你很高兴,兰歇尔先生,我可以叫你艾瑞克吗。”

 

  “可以。”

 

  “你可以叫我查尔斯。”

 

“查尔斯......”

 

艾瑞克咀嚼口里的名字,配上查尔斯的笑容,感觉如精心熬制出的一口糖浆,从喉咙一直甜到肚肠。

 

食物被端上来,查尔斯把手机推回去,拿起刀叉品尝七分熟的牛排。

 

 

 

 

 

“感觉怎么样?”

 

   洛基在查尔斯结束“约会”之后发来消息,虽然是文字,但是查尔斯明显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洛基的兴奋。

 

“还不错,不过你完了。”

 

    查尔斯给洛基发了一个照片,照片上托尼正和他的管家在某个店内喝茶,两人相对,阳光正好。当然查尔斯不是给他品尝这份狗粮的,是在催他完成任务。

 

   洛基刚想打字就又收到一条消息。

 

   “艾瑞克马上回去了,你自求多福。”

 

    啧,艾瑞克,叫的真亲密,不过艾瑞克知道是他在捣鬼,以后一定把不好的活都推给他。

 

    洛基咬牙切齿的从床上抓了一把头发起来,换衣服整理装备。

 

    在不需要行动的时候,洛基总是一副资深宅男的状态,外卖都需要巴基拿到床头的那种。巴基不止一次吐槽过他,懒得要和床过一辈子。

 

“你又去哪?”

 

    巴基刚进行完射击训练,推门就发现他舍友从颓废状态切换到了精神状态,梳了头发换了衣服,甚至还喷了香水。拜托,你是一个杀手,这么精致干什么。

 

“出去。”

 

    在家和出门截然不同两个状态的洛基一手撩起头发用皮筋简单的扎了一下,对着镜子整理到自己满意才抄起手枪和小刀,手枪还是上次从索尔那拿的,他用着意外的顺手。

 

     除了武器之外,巴基一点也不感觉洛基是要去杀人,看他这个样子分明是要去约会的架势。

 

“不用等我,宝贝儿。”

 

     出门前,洛基回头给巴基一个飞吻,恶的后者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嗨。”

 

   索尔面前的沙发上一下子陷进一个人,和他打招呼的态度好像是在对一个老熟人。但对方乱转的绿色眼睛在提醒索尔,这不是个善茬,索尔看见他就想起来那天晚上裆部的巨痛。

 

   洛基瞅着索尔下意识夹紧腿的动作,脸上笑容慢慢加深,看来他让人印象深刻。

 

“查尔斯在泽维尔庄园呢,你在这做什么。”

 

“因为你会来这。”

 

    索尔搅着自己的咖啡,他眼角的余光和洛基的眼光不约而同的瞥向坐在与他们对角线方位的托尼和贾维斯,镂空花架放在旁边使他们这个位置看起来比较隐秘,不过洛基敢打赌托尼知道他在这,这一切都是算好的。

 

   就算没有索尔,他也不能近托尼的身,那个管家的身手比他们俩都要好,要不是托尼存心玩他俩,他上次就能被抓起来了。

 

“你确定要在这?”

 

   索尔看着洛基掏枪的动作,抓住了他的胳膊,对他摇头。

 

“那我总不能白来不是。”

 

   洛基没有甩开索尔的手,而是绕过小桌挤到了索尔的单人沙发上,直接坐在了他腿上,面对这种亲密索尔仍心有余悸。但是洛基对这种勾引行为乐此不疲,掰过索尔的下巴与他含情脉脉的对视。

 

    索尔喉咙滚动了一下,洛基身上带着淡淡的香气,并且越来越近。

 

     在索尔快要沉沦的时候,洛基迅速掏出了枪指向托尼的地方,但是索尔怎么也是个杀手,这点警觉性怎么可能没有,他采取了更加猛烈的方式。一把扣住洛基的头,索尔一下子让两人嘴唇的距离变为零。

 

    不得不说,索尔的吻技该死的好,等分开时,洛基才发现自己手里的枪又回到了索尔那,托尼也不知所踪。索尔像是早有防备一样,紧紧的压住了他的腿。

 

“这样是不是没有白来?”

 

“嗯,是没白来。”

 

    洛基扯住索尔的领口狠狠的回吻回去,直到在对方嘴上咬出一个破口才放开。

 

 

评论(24)
热度(6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