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以爱之名(十二)(ABO世界观)

最让人安心的一句话,是“我在”。

回过头时,你都在,真好。

(感觉自己失去了文力,会有一些傻傻的后续,支线到现在都没写,可能是个废人。)

----------------------------------------------------------------------------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托尼不知道和帕克拥抱了多久,这份阔别多年的拥抱在两人看来十分珍重。他们无声的拥抱,没有开灯,就那样在傍晚灰蒙蒙的空气里紧紧相拥,似乎要把对方揉到自己的生命里。

 

再也不分开,他们对自己说。

 

直到梅来敲门,他们才意识到他们抱了多久。他们拥抱的时候似乎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时间好像就为他们而静止。

 

但纵使这样,托尼还是被梅无情的赶了出去。仿佛喊他过来又同意他和帕克独处的人不是她一样,甚至连晚饭都没有留他吃。

 

不过不留托尼吃晚饭也许是表示友好的一个方式。

 

“难道我们这种情况不应该多呆一会么?”

 

  “叫你过来就不错了,我还要和帕克好好谈谈。”

 

 托尼这下真的是被扫地出门,帕克从门里面冲出来啄了一口托尼然后回去,给他比了个明天见的口型。

 

摸了摸脸上留着的口水,托尼笑着转身。五年来的所有苦闷郁结伤痛都一下子烟消云散。命运就像突然对他仁慈一样,给他来了一个转弯。

 

 换到以前,他什么都不会感谢的。

 

但现在,他的男孩终于重回他的身边。

 

他需要好好思考一下如何弥补这五年来的空缺。

 

 

 

 

帕克坐到桌子前,尽管他不想承认,但他的心也已经冲出了门,粘在了托尼的身上。回来这么多天,他一直和梅强调他很快乐他很好,但他现在才是真的快乐真的很好。如果不是现在已经是夜晚,他的心应该如没有一丝杂色的天空那样明朗。

 

但纵使是夜晚,也如繁星般闪耀。

 

这世间的一切事,都在因为解开了心结而变得有活力。

 

梅把帕克摁住,好说歹说才让他吃下一些东西。从帕克的反应来看,她知道自己做的还算可以。

 

一开始的她也不确定,将伤害帕克的人再喊回来,是对他的二次伤害期待以毒攻毒之后彻底痊愈,还是一剂良药入喉,从此冰释前嫌。

 

她爱帕克,所有她有诸多考量,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

 

但目前的情况,她应该是做对了。

 

让人松一口气。

 

至于接下来,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

 

 

 

“你好。”

 

“你好,kid。”

 

清晨的甜点屋迎来第一个客人,托尼敲了敲桌子,把在柜台后弯腰擦玻璃的帕克敲起来。

 

只是听见有人推门,却不知道来人是托尼的帕克听见声音后立刻起身,用布擦了擦手。一下子不知道应该是说你怎么来了还是你需要点什么好。

 

托尼来的太早,店里只有一些供匆忙去工作的上班族买了垫垫肚子的全麦面包葡萄吐司之类的,帕克知道托尼喜欢吃甜甜圈,而他们现在还只是温切尔先生手里的面团。

 

“那我可以点一个店员。”

 

托尼撑着下巴,一本正经的耍流氓。帕克给他倒了一杯水让他坐着,自己继续工作,当然他也没有忘记去后边催一下温切尔先生放下下一个要做的奶酪蛋糕,把甜甜圈摆到前面来。

 

“记得多撒一些霜糖。”

 

帕克嘱咐了两遍,温切尔先生举起沾满面粉的手比了个OK的手势。

 

他还是第一次看见彼得如此快乐。

 

“帕克哥哥,那是你喜欢的人吗。”

 

珍妮被温切尔夫人从被窝里面挖出来,还打着呵欠,但懂事的没有抱怨什么,乖乖的坐在她的小凳子上,翻着前几天买的图画书。

 

小姑娘很快就注意到店里有个客人不一样,安静的坐在那里,目光却一直跟随着帕克,帕克也会在不经意间目光交汇的时候回以微笑。

 

她能感受到那种不一样的气氛,和她爸爸妈妈之间一样的气氛。温暖,美好,甜蜜。就像清晨从窗户外边跑进屋的第一束阳光,在床头摆放的小熊身上跳动着和你说早安的感觉。

 

“是的。”

 

帕克点头,笑着看这个之前每次都让他想起那个没有见世的小生命的孩子。

 

伤痛固然还存在,不过,我们会一起,抚平他们的。

 

回头的时候,托尼的目光还在他身上。

 

帕克突然就咧开嘴笑了。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在爱着自己。

 

并且,转身的时候,他在。

 

 

“甜甜圈。”

 

温切尔夫人端着装了甜甜圈的盘子出来,不仅多撒了霜糖,盘子的空白地方还用巧克力画了颗爱心。

 

“允许你放一天假。”

 

“再好不过,你们真是通人情的好人。”

 

托尼难得绅士的和温切尔夫人道谢,享用完甜甜圈后牵起坐在旁边的帕克。他在五年前就为两人制定了许多计划,现在需要一一来实现。

 

 “就是这个?”

 

帕克笑着捏托尼半天才抓到的娃娃,期间托尼一度想直接把机器买下来直接拆开。

 

“这可是我谷歌出来的结果。”

 

托尼看了眼做工并不精致的小黄鸭,虽然两个成年人在一个机器间浪费了半天时间只为了这么一个小东西,看起来傻傻的,但是却很快乐。

 

这就是那些情侣总是爱做一些看起来很幼稚的事的原因吧。

 

做什么并不重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好。

 

帕克把小黄鸭塞到托尼手上,然后操纵着机器剪了只顽皮豹下来。托尼愣了下,然后摸着帕克的头夸他真厉害,最后他抢走了那只顽皮豹,把小鸭塞回给帕克。

 

“那可是我的劳动成果。”

 

“就是这样我才要的,kid。”

 

托尼抓着顽皮豹的手去摸帕克的脖子,试图摆出一个挂在帕克身上的样子,但是玩偶胳膊不够长,失败了。

 

帕克被托尼幼稚的行为逗笑,捏了捏小鸭子然后把它好好的放到衣服的袋子里。

 

 

 

“托尼。”

 

“嗯?”

 

“我就是想喊喊你。”

 

“我在。”

 

 

评论(21)
热度(6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