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wrong[法医设定](一)

写在前面,专业性和逻辑性不强,第一次接触此题材,明显错误还望指出,医学方面如果有专业人员愿意指导的话十分欢迎。
先放一章试试。
主铁虫锤基盾冬
设定:普通人无能力,法医,侦查。

法医组:托尼,洛基

刑侦组:史蒂夫,索尔,克林特,山姆,罗德

痕检组:幻视

化验部门:旺达

福瑞是局长,娜塔莎是副局长,巴基是上边派来配合行动的特种兵。

人数不够可能会有一堆私设的吃瓜群众。

——————————————————————————

   WRONG  一

We  read  the  world  wrong  ,and  say  that  it  deceives  us .
               ————Rabindranath Tagore.

“guys, 停一停,来看看我们的新人。”

昏昏欲睡的中午,科室的桌子被拍的啪啪响。

山姆勉为其难的分开快要胶合在一起的眼皮,瞥一眼站在中央充满活力的金毛大块头,虽然留着长发,却看起来一点也不娘娘腔。不过今天的头发扎的有点乱七八糟,原因是法医部的洛基出差去参加什么会议了。

“新人?”

“你们好,我是彼得.帕克。”

“看起来好小。”

“这么嫩,为什么到刑警部了。”

克林特拍了拍帕克的肩,还想要捏捏他过于白嫩的脸,被旁边的娜塔莎阻止了。

“欢迎。”

史蒂夫把手上最后一点东西收拾完,站起身和帕克握了下手后又风风火火的出门,作为一个劳模队长,他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手上案子收尾,但鬼知道下一个案子什么时候会出现。

“什么?好,我们马上去。”

刚刚还笑着给帕克介绍同事的娜塔莎接了个电话,表情立刻冷峻下来。刚刚结尾案子的轻松一下子被新案子冲的烟消云散,给山姆使了个眼色后就开始点人。

山姆也一收无精打采的状态,转身出了门。

新来的帕克还不太明白状况,气氛一下子转变的太快,刚刚还笑着和他打招呼的人纷纷换上了严肃的表情,迅速的整理服装和检查装备。

“发生什么了么?”

“你呆在这里,出了个大案子,我们去现场。”

娜塔莎把帕克带到提前一天为他收拾出来的空桌子那,嘱咐他好好呆着。出了一场碎尸案,从尸块特征上看起来不止一具尸体。娜塔莎怕场面太过血腥,不适合帕克这种新手。虽然一般新人来了的第一个案子都会带新人出去见识见识,长长胆,但这次的,她光听着就觉得背后发凉了

现场还传了张照片过来:几个黑袋子放在一起,里面露着泛白的烂肉,有的地方已经发绿,但还有部分地方能清楚的看出来是人体的某个部位,比如编号为A的袋子里的女性乳房和D袋里的男性特征。一共五个袋子,在同一区的垃圾箱里。

纵使见惯了碎尸案的克林特也有点受不了,他说这可能是他见过的尸块最多最碎的一次。

“带我去吧,我想跟着你们。”

上任第一天就遇到大案子,帕克当然不能错过。纵使他的脸让他看起来似乎是个还在念中学的少年,但他也是通过了一层层考验凭实力加入这个被称为“复仇者联盟”的刑警调查队的。

“场面很血腥,你确定?”

娜塔莎没有小看帕克的意思,来这里的每个人都是福瑞亲自挑的,成绩至少全A才可能被选中,而帕克大部分训练项目是A+。但训练是训练,实战是实战。训练中可没有经过各种处理的人体碎块和熏天的腐烂气味。现在天气温度已经升的很高,估计现场要有数不清的苍蝇。

“我确定,我迟早都要经历这些的,不如早一点,就让我去吧。”

帕克转着圈求娜塔莎,娜塔莎被他说的没办法,只好同意他去。但是大部队已经出发了,只好把他安排和法医组的一同出去。

为了方便,这两个部门靠的很近。

洛基出去了,权威的就剩下托尼,这个仗着技术高超就经常为所欲为的人,从来不跟部门里的车出去,死活要开自己那辆骚包的红色跑车。

帕克被塞到了托尼的车上。

托尼明显对办案还带个奶娃娃有点不满意,尤其这个娃娃还在摸他车上的蜘蛛侠摆件。

“kid,放下那个,我真不懂为什么要带上你。”

“啊我今天刚上任,我希望尽早融入你们,虽然娜塔莎说现场很血腥,但我感觉我能忍受的。”

“OK,放下我的小蜘蛛。”

“喔,我只是感觉他做工很好,我最喜欢的是钢铁侠,而且我们队的名字也是复仇者联盟哎。”

帕克把手上的小摆件放回原地,第一天就出来办案的兴奋感充斥着他的大脑,让他忍不住的话多。几乎和帕克打过交道的人都说他哪都好,就是一到情绪激动的时候忍不住的话多,还大部分都是废话。

托尼不胜其烦的踩了刹车,在路口等红灯的空挡捂住了帕克滔滔不绝的嘴。

“这些话,到了现场再说行么?”

看到帕克眨巴着眼睛点头后,托尼才放开他,一脚油门奔现场。

现场警戒线早就拉好了,在一个小区的垃圾堆旁边,打开的袋子散发着臭气。苍蝇成群的漫天飞舞,嗡嗡的声音直往人脑壳里钻。

托尼带着帕克往里面走,人群自动分开一条道给他们。

“都在这?”

托尼走了一圈,依次查看了几个袋子,粗略估计被碎尸的有三个之多。

帕克被托尼抓到现场,之前的兴奋感一下子被臭气熏的一干二净,什么不怕能忍受的大话都被吞回了肚子里。只草草凑近看了一眼就煞白了脸,捂着嘴有点反胃。

索尔见状拉了一把他,叫山姆把他带到旁边。

第一次就是这样的大场面还真是刺激,他们对帕克的反应表示理解,没有直接吐出来已经是够不错的了。

“刚刚谁说不怕的?”

托尼一边带上橡胶手套一边不忘打击帕克。

“我可以的mr.stark.”

帕克突然就倔强起来,重新钻过警戒线,蹲到托尼的身边。托尼看了他一眼然后开始翻动尸块,帕克已经够白的脸唰的转青,但还是咬着牙蹲在原地。

托尼看着仿佛在把脖子往刀子上放的帕克好笑,不过帕克已经表现的够好了,超出他的意外。

“去旁边吧,你又不是法医实习生。”

把已经脸色铁青的帕克推到旁边,托尼喊真正的实习生过来,结果小青年看了一眼就忍不住吐了。

“还不如小孩呢。”托尼评价。

评论(55)
热度(11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