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三)

小姐妹整人翻车以及锤基正式见面

————————————————————————

出租(三)

上篇

  一,二,三,开始。

  洛基和哈利巴基还有罗斯交换了个眼神,然后罗斯开始往天启美发店里走,脸上挂着英勇就义的表情。洛基掐着表,在罗斯进去十分钟之后,推了一把巴基。

  “灭霸那个颜色,会影响我吃李子的心情。”

  “那我们换种水果吃,查尔斯的仇一定要报。”

  “行吧……”

  “真的可以么?”

  哈利有点不放心,从来没有捣蛋过的他有点兴奋又有点紧张。

  “放心,他们不知道我们是谁。”

  巴基舔了下嘴唇,一边走一边和自己的头发道别。被热情的灭霸按到椅子上围上白布的时候巴基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给他一拳。

  “就……剪短”

  说话的声音微微颤抖。你说的剪短和理发师的剪短一定不会是同一个意思。

  看着磨刀霍霍向头发的天启师傅,巴基在心中留遗言:如果被剪的很丑,洛基你一定要打死他。

  “哎,你怎么来这儿理发啊?”

  一道过于惊讶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店里人纷纷侧目。洛基拉住作势要往店里走的哈利,装的好像是对熟人的偶遇。

  “怎么了?”

  哈利满脸不解,回过头看洛基,仿佛是对他突然拉住自己的不解。

  BGM: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

  两人心里都给自己掰了一座小金人。

  “这家店不行,剪的可丑了,上次我朋友来过这里之后,都哭了。”

  “不会吧,我看挺好的啊。”

  “你从哪能看出来好啊,你看店主都没有头发,新推出的发型居然是光头,看店员长相都知道不靠谱。”

  “呃……”

  哈利将信将疑地探头环顾了店里一圈,然后打量了下蓝色的店主和紫色的店员,果然很可怕。

  罗斯咳了一下,提醒巴基别发呆。

  “你们口碑这么差,我有点后悔了,我不剪了。”

  “别啊,你坐好。”

  “嘶——”

  “对不起……”

  灭霸看着手上几丝白金色的头发,扭头向天启求助。天启刷刷几剪刀替巴基剪完,然后过来替罗斯把头上的泡沫冲干净。把灭霸推到一边。

  “再笨手笨脚的就把你赶出去。”

  “小启,我错了。”
 
  “去收拾一下捣蛋的。”

  天启可不是普通人,他经历过大场面,洛基这点小阴谋可斗不过他。而且我们虽然没有说过话但是你每天上下班都从我门前经过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么。

  天启不动声色的替罗斯吹干头发,对他表示服务不周的歉意并给他免单。

  这个礼貌让罗斯准备的接下来的台词都吞到了肚子里,而且瞥了一眼巴基,好像剪的还可以。

  “……”

  “你们,找茬?”

  急于表现的灭霸一脸凶狠的看着哈利和洛基,洗头发不行他打架还不行么,怎么也不能让媳妇儿把他赶出去。灭霸抬手就要去抓洛基,结果惨遭飞来横拳。

  事实证明打架他也不行。

  山姆头大的拎着一串员工回去,好了,这下邻里关系搞僵了。但是揍灭霸就是,挺爽的。

  “你们就不能让我省点心么。”

  “我们能解决。”

  “灭天组合的审美不足以让你们用脸解决,省省吧,有生意来了。”
 
  还好罗斯通知了山姆,作为一个退役军人,山姆战斗力比只有大个子和力气的灭霸好得多。

  三天揍了两次灭霸的山姆不知道该不该把爽这个字写在脸上。

  “你听说灭霸又被打了么?”

  “我目击了全过程。”

  索尔转着笔,史蒂夫的消息永远比他慢。这可能是他办公室选址选的好的原因,透过窗刚好能看到隔壁的店和天启美发店。

  他看见黑发的小猫咪,这是他心里给那个人起的名字,因为他没有去问过他他叫什么。衣服总是打理的整整齐齐,走路带着一丝优雅,脸上表情大部分时间是高傲,像翘尾巴巡逻的猫。只有偶尔,才会对身边的人笑。 

  小黑猫和好几个人一起到天启美发店的门口,然后比划了好几下。小团伙开始分散作案一个一个的进去,最后灭霸一脸红紫的出来了。

  索尔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他也不会读口语。但是觉得小猫一定在进行什么有趣的活动。

  果不其然,前天打了灭霸那个黑人又出现把灭霸打了一顿。

  为灭霸默哀半秒钟。

  “我想认识他。”

  “谁?”

  史蒂夫头也不抬的签文件,他和索尔这个小公司刚成立,好多事要做。但是索尔却每天都在看风景。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灭霸装饰了你的窗,你装饰……

  啥都没装饰。

  史蒂夫从自己的文艺细胞里剥离出来,扔了个笔到索尔桌上,引起他的注意。

  “听着,索尔,你再盯着窗外傻笑你就自己去谈和劳菲企业分公司的合作。”
 
  “可我真的挺想认识他的。”
 
  “well,成为他众多男女朋友中的一个?”

“也不是不可能。”

  我的合作伙伴疯了,现在撤资还来得及么。

  史蒂夫无声的翻了一个白眼,有点替自己这个靠外表就爱上一个人的好友担忧。

  而且索尔喜欢的那个人,根本不值得。他出现在隔壁那家不知道干什么的店里一个多月,男女朋友就换了快二十几个。经常能看到他挽着或者被挽着从店里出来,再过几个小时或者几天一个人独自回来。不是一个有钱人就是一个小白脸,史蒂夫这样定义,他觉得不应该让索尔认识这种人,再好看都不行。

  “hey,不要先把人想的太糟,今天我要回去,这些交给你了。”

  索尔拍了拍史蒂夫结实的肩膀,显然史蒂夫在为他操碎了心而他本人却没心没肺,甚至想早退。

  ……

  去你的兄弟情谊。

  洛基捏着地址,仔细对了一下门牌号,确认了没有找错地方后按响了门铃。

  “终于来了。”

  黑色长发的女人打开门,看了他一眼,然后侧身让他进去。

  “保证不露馅?”

  “当然,我可是专业的。”

  即使被质疑,洛基也摆上了微笑,毕竟客户是上帝嘛。

  洛基挽着海拉出现在大厅的时候,气氛一下变得静悄悄。

  正和弗丽嘉说笑的索尔一下忘了自己的声音,这才刚说完想要认识就出现在家里了,缘分怎么来的这么快,但是你挽着我姐干什么?

  索尔的脑袋里面一下子山路十八弯。

 

评论(27)
热度(7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