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晚安,我的龙先生(托尼龙X人类彼得)

原本打算叫《龙又双叒叕来了》的。

但是写着写着突然就煽情(?)

最近可能迷上了这种段子体,沉迷蜘蛛三兄弟。轻微提及一二代虫绿。

我觉得这个系列真的不会有托比和加菲的版本,但是说不定会有……

——————————————————————————

二十一世纪不会再有龙了。

彼得帕克们验证了这是个屁话。

1.
  彼得.帕克是帕克家第三个儿子,他前两个哥哥都被龙抓走了。

  被龙抓走似乎是帕克家的命运,彼得已经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在等龙来抓他了。

  早点来吧,我不想写作业。

  彼得坐在窗台上抖着腿,哼不着调的歌,着调的他哼不出来,反正瞎哼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哼什么。

  哥哥们是怎么会被龙抓走的呢?

  这可真让人深思。

 
  彼得思考过这个问题无数次,然而他今天知道了答案——坐在窗台上哼歌。

  被龙爪子抓着的感觉真刺激,彼得仰头看抓住他的龙。

  全身暗红色的鳞片,粗糙坚韧,胸口有一块蓝色的宝石,在风雨中熠熠生辉。

  是条好看的龙。

  但为什么被龙抓走的时候都要下雨呢?

  仰面灌了一鼻子水的彼得换了个思考问题。他以为龙那么大,总该能挡着雨的,结果顺着鳞片滑下来的水好像更加汹涌。

  被放下来的时候,帕克觉得脑子里灌足了水,这个感觉让人非常的不舒服。

  龙扯了一块蜡染的厚亚麻布盖到他身上,然后扇扇翅膀走了,似乎把他抓过来是只是散步时随手掐了朵花。

2.
  对托尼来说,彼得是他传说中的命定之人。

  但他不想承认这个。

  龙的一生中会遇见一个命定之人,只要他唱歌,那么龙在哪都能听见。对这个人类的解决方式有两种,一是杀了他,二是和他在一起。因为龙本来就是很传说的东西,所以他们的命运也很传说。

  托尼是一只活的比较久的龙,他的命定之人一直没有出现。

  可能帅龙注定孤独,托这么想。

  然而今天,他听见了人类的歌声,唱的非常的难听。
 
  难听的让龙震颤。

  托尼想这么难听就假装他没有出现过吧,可是彼得一直在唱,让他睡不着。于是带着起床气的托尼飞出去把他抓了回来,故意让他喝饱了雨水。

  看着呆呆的坐在外边说不出话的彼得,托尼异常满意地趴在洞里闭上眼睛。

  等我睡醒了再收拾你。

  唱歌难听的人类小崽子。

3.
  “龙先生,你是要吃掉我吗?”

  你以为龙什么都吃的么。

  托尼扔了一个果子给彼得,示意他闭嘴,缓过神来的彼得孜孜不倦的问他为什么把他抓过来。你唱歌怎么样你心里没点字母数么?

  “那你是要养着我?当个小宠物?”

  彼得捧着红色的火龙果跟在托尼后边,小心翼翼的避开他扫来扫去的尾巴。

  不养。 养只松鼠都比你好。

  托尼在彼得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

  “hey,龙先生你会不会讲话,我叫彼得.帕克,你叫什么?”
 
   “……”

   “你一定是有名字的吧,你们龙有很多条么,还是只有你一个,你认识彼得么,不是我,我是指我的两个哥哥……”

  “闭嘴。”

  沉默了许久的托尼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话,一尾巴把帕克拍倒在地,变成了人类。

  “哇,龙先生你会变成人哎,那你之前为什么不变,也不和我说话。”
 
  “……”

  我就是不想和你说话我才不变的。

  托尼眨了眨眼睛,在打晕帕克和打死帕克之间摇摆。

  “龙先生你眼睛好大,胡须也好好看!”

  彼得一点儿也不怕托尼,兴奋的绕着他的龙先生转来转去,甚至想扯托尼腰间围的布,探讨一下龙与人类的身体有什么不同。托尼终于忍无可忍的一掌敲晕了他。

 
4.
  “彼得.帕克?隔壁奥斯本家两个彼得的弟弟么。”

  托尼想起彼得说的话,废话极多,要筛选三四遍才能筛出一点点有用的消息。

  龙生无聊,托尼决定拎着彼得去隔壁山头见见奥斯本家的人类,如果真的是一家的就扔给他们养了。
 
  瞥了一眼睡在旁边的彼得,埋在红色印花的棉布里只露出棕色的卷毛,脸没有露出来却因为热把胳膊伸了出来,白皙的手腕上有几丝被石头蹭出来的血痕,那应该是被他扔下来的时候磕到的。

  其实安静的时候挺可爱的,托尼想。扒拉了一下把彼得的脸扒出来,被热气熏的红扑扑的 。

  “龙先生你在看我睡觉么,你要不要也睡?”
 
  彼得睁眼看见托尼在看他,伸出手牵了一下托尼的胳膊,往旁边挪了一个床位来给托尼。

  和人类小崽子睡,很丢脸的。

  托尼纠结了一下,躺到了他旁边,决定不要让其他龙知道这件事。

  只是这个地方睡起来比较舒服我才和他睡的,托尼为自己辩解。
 
  嗯,人类小崽子抱起来挺舒服的,软软的还有奶香。

 
 
5.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托尼被彼得烦的受不了之后,变成龙抓起了彼得,然后开始了云霄飞龙。

  “啊——” 

  “抓稳点,抓紧了!”

  “哇,别别别,要撞上了!”

  “龙先生我还小不想死啊啊啊啊。”

  “……”

  “……”

  “我想吐……”

  “你放爪吧,我的心已经死了。”

  在此落地的时候彼得觉得全世界都在转,踉跄几步后靠在了托尼的爪子上喘着气不想动。托尼变成人,他就刚好靠在他怀里。

  “奥斯本,出来。”

  “谁啊。”

  两条鳞片泛着青绿色的龙从天空盘旋呼啸而下,收了翅膀后化成两个人。

  如果彼得大脑还清醒着他一定会说原来你们龙都会变成人啊那你们有没有去过人类世界生活啊什么的,但他现在只觉得耳朵里面还是呼呼的风声,包括托尼和那两条龙说了什么都没听清。

  再然后他就看见了他两个哥哥。

  “哥?!”

  “彼得?”

  “真的是你们?”

  “你怎么也会在这?”

  老兄见老兄,两眼泪汪汪。

  彼得没有想到几年之后还能见到他的哥哥彼得和他的哥哥彼得。(爸妈懒得想新名字所以三都叫这个)

  两个哥哥拉着弟弟一顿瞧,然后又看了看托尼。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弟弟才十四岁吧?

  龙和人的事也能拿年龄能衡量么。

6.
  托尼本来是想把彼得扔给他的哥哥和哥夫们的。
 
  但是奥斯本龙不收,表示打扰了他们的一龙一人的生活。

  “龙先生你真的不要我了么?”

  彼得抓着托尼的手,仰着头看他,眼睛里面写满了委屈。

  “不要,烦。”

  托尼是条直白的龙,丝毫不关心未成年人类脆弱的心脏。

  “那我怎么办。”

  彼得左看看又看看,然后蹲在地上。

  托尼看着他,卷毛都和主人的情绪一样趴了下去。突然的于心不忍,毕竟是自己捡回来的人类。

  “要不我送你回去?”

  “不要。”

  “……”

  彼得不想离开龙先生。

  因为他爱上了龙先生,尽管这个龙老是喜欢拿尾巴甩他,刚刚还把他拎到半空里左冲右撞让他差点把心吐出来。

  但是龙也会给他找吃的,给他盖被子,在暴雨的时候把他揽在翅膀底下。

  年少的时候遇到了太惊艳的龙,怎么可能还回的去平静的生活。

  估计两个哥哥也是吧。

7.
  最后彼得还是被送了回去。

  因为他还太小,托尼觉得他应该回到人类世界。

  “我不想离开你,龙先生。”

  “托尼。”

  龙留下了他的名字,转身冲上天空。

  “托尼……”

  只要你歌唱,我在哪里都能听见。

  托尼在天边回头看他的人类,他的命定之人。

  希望他永远都别唱歌,太难听了。

  但是以后睡觉没有软软的人类抱了,有点遗憾。

 
8.
  彼得被送回人类世界三天之后又重新被托尼抓了回来,这小子似乎知道了怎么召唤龙,喋喋不休的唱了三天的歌。

  这简直是对龙的折磨。

  当初为什么没有直接杀了他。

  托尼龙生中第一次后悔,觉得自己优柔寡断。

  “龙先生。”

  “别喊我先生。”
 
  “那托尼。”
 
  “……”

   托尼没好气的把彼得.帕克按到睡觉的地方,拉过棉布抱着他闭上了眼,他不在的三天自己没有一分钟睡着过。

  “再说话我抽死你。”

  “哦。”

  彼得听话闭上了嘴,窝在托尼的怀里。片刻后他又忍不住动了动,拍了一下托尼。

  “你是同意我留在你身边了么。”

  “嗯,养你比松鼠好一点。”

  因为松鼠不能抱着睡觉。

 
   “那我喜欢你,龙先生。”

  彼得大着胆子亲了一口托尼的下巴,被托尼用布盖了起来。

  “再不让我睡觉你就是明天的早餐。”

  “那晚安,我的龙先生。”
 
  “……”

9.
  都说了龙对命定之人只有两个方法嘛。

  一是杀了他,二是和他在一起。

  于是托尼和彼得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10.
  如果彼得话少一点的话,可能真的很幸福。
 
 

评论(24)
热度(117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