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蜘蛛三兄弟之荷兰篇

荷兰篇又名《我的眼里只有史塔克先生》《哥哥是什么我不知道》《让你向偶像学习,让你睡偶像了么》

明明说了不会有加菲和荷兰篇的啊喂。

几乎没咋提虫绿就不打tag了叭。

托比篇
加菲篇

1.
  彼得.帕克有两个哥哥,一个叫彼得.帕克,另一个还叫彼得.帕克。

  熟悉的开场词是不是。

  荷兰没有躲过名字和哥哥们一模一样的命运,但是躲过了男朋友名字和哥夫们一模一样的命运。

  他的男朋友是托尼.史塔克,也是钢铁侠。

  悄悄讲一句他非常的骄傲。

  但是这个事只有复仇者们和他哥哥哥夫们知道,毕竟他还是个未成年。有这么高调的男朋友会给他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他的哥哥们也没有想到一个没看住他就找了个这么厉害的男朋友,有钱不算什么。

  流水的彼得.帕克,铁打的总裁。

  这是一个定律,蜘蛛侠总要有人赞助才能完成他伟大的事业。

  如果当纽约好邻居是伟大事业的话。

  会爱上自己的赞助商也是一个定律,就像彼得和哈利,彼得和哈利。

  还有现在的彼得和托尼。

  老天,终于换了一个名字了。

2.
  在托比和加菲接受了弟弟有一个可以和他们父亲称兄道弟的男朋友后。

  托尼.史塔克这个名字在帕克家还是挺受欢迎的,因为只在喊一个人。

  “史塔克先生。”

  “到!”

  “彼得你还没有和史塔克先生结婚你现在还是帕克先生,再皮我就给你扔出去。”

  前面说了啥就当他没发生吧。

  荷兰最小,也是家里最皮的。

  刚开始两个哥哥有蜘蛛能力的时候,荷兰羡慕疯了,非要缠着托比也给他做一件战服。托比给他一堆布料让他旁边玩去。

  荷兰左缝缝又补补,也照着托比的整出了一件。他本人觉得很OK,当睡衣穿是够了。

  但是没有想到被蜘蛛咬来的这么快,只好睡衣上阵。

  哥哥们都去谈恋爱了,就由着他在纽约街头晃。

  “睡衣宝宝。”

   就是这身过于简陋的睡衣引起了史塔克先生的注意。

3.
  “这这这,给我的?”

  第一次拿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战衣时荷兰瞪圆了眼睛,激动到说不出话。

  而托尼表示这种战衣他还能做上万件,只要他跟他走。

  于是荷兰就这么跟人走了,而他的哥哥们一个都没有发现。

  “您是要包养我么?”
 
  “只是叫你去打个架,想什么呢。”
 
  托尼敲了这个异想天开的小孩一脑瓜,他们的年龄差不适合这种巨大操作。

  可是我从小就喜欢你哎,荷兰委屈的摸了摸脑门。不过能和史塔克先生说话,还穿着他亲手做的衣服,就已经非常幸福了不是。

  知足常乐的帕克就那样蹦哒在托尼身边。

  有了托尼联系方式之后他的每天都开心的像蹦迪。

  但是给托尼发了百八十消息都没有得到回复,沮丧。

  非常沮丧。

  说什么会联系,都是骗人的。

4.
  沮丧的帕克去找同样暗恋无果的加菲哥哥,希望能够得到一点安慰。

  “小孩子懂什么爱,写作业去。”

  哥哥就知道叫我写作业,哼。

  荷兰跑去找了哥夫,扑在两个哈利怀里。哥夫对他要比哥哥对他好,他可能是奥斯本家失散多年的三弟。

  但是被蜘蛛咬的命运告诉他他就是彼得.帕克。

  哦这个时候小名叫涵涵的哈利还不知道自己的加菲哥哥喜欢他,荷兰那么一时嘴快就给抖出来了。

  彼得.永远藏不住秘密.荷兰.帕克捂住嘴,决定在被哥哥打死之前解决这件事。

  于是有了加菲金门大桥结网一说。

   荷兰悄咪咪拍下来发给了托尼,他想反正史塔克先生也看不到,如果骂他他就说是加菲哥哥结的。

  看不到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荷兰用网织了一个钢铁侠的人偶模型放在房间,但是一段时间后消失了。

 

5.
  “臭小子,不许私自去接触危险的事。”

  在独自面对了一场枪战后,赶来托尼扯着他上上下下观察,确认没有事后整个儿抱住了他。

  “我只是想要和你一样嘛。”

  托尼身上的味道真好闻,荷兰为自己在被托尼训斥的时候还能这么跳脱的思维鼓掌。

  “我只是想要你更好。”

  “我不是小孩子。”

  “kid。”

  “……”

  “没收你的战服。”

  “我……”

  试图睁大自己的狗狗眼让托尼心软,但是失败了。托尼给他买了一条凯蒂猫的睡裤还有一件超大的短袖,然后带他去吃了顿冰淇淋。

  再见了,我战衣。

  帕克挥泪和战衣告别,然后吃完了碗里的草莓味冰淇淋球。

  战衣觉得这份感情并没有多真切。

  托尼看着他柔软的棕色卷发,忍不住伸手揉了揉。

  “我不希望你出事。”
 
  “那你喜欢我么?”

  荷兰一时脑抽,就那么问出来了。

  “咳……”

  托尼没有回答,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就是单纯对这个小崽子担心太多,恨不得把他直接放在自己旁边看着。

  “那你喜欢我。”

  盲目定义,荷兰觉得自己在死亡的边缘反复横跳。

  片刻后托尼点了点头。

  “你每条消息我都会看,还有那个I  love you的图片,如果那是你织的话我会很感动。”

  “我现在就去织!”

  “回来。”

  托尼把蹦起来的彼得捞回来,战衣都没了你拿意念织么。

6.
  “那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没有关系,kid。”

  “可是刚刚你不是表白么?”

  “那不代表什么。”

  少年的思想和托尼的思想中间隔着汪洋大海,一个在这边跳跃,一个在那边躺着。

  棕色的眼睛瞬间写满了失望,嘴也瘪了下去。

  “你还在读中学你希望能有什么关系?”

  “……”

荷兰反思自己为什么没有早出生几年。但他真的想和史塔克先生有进一步的关系,能睡到童年男神的机会可是不多得的。

  最终他们协议彼得考上麻省理工就在一起。

  “喂,二哥啊,你考不考虑换个学校,麻省理工怎么样。”

  这次换托尼反思自己怎么忘了帕克家有三个彼得这件事。

  加菲叫荷兰旁边凉快去,然后挂了电话。

7.
  不能因为我年纪小,你们就欺负我啊。

  我彼得.帕克绝不向恶势力低头。

  当天晚上弄丢了这个月第三个背包的荷兰还是乖乖向大哥低了头,吊着蛛丝给大哥摆了一个多小时动作没敢动。

8.
  最终荷兰被麻省理工内定了。

  有个厉害的男朋友就是这么厉害,托尼对荷兰的纵容让他敢于各种横跳。

  “哥!哥!史塔克先生是我男朋友了!”
 
  荷兰拉着托尼去见他的两个彼得哥哥还有两个哈利哥夫。

  差点被打个半死。

  叫你向偶像学习,叫你睡偶像了么。

 

9.
  托尼的魅力在于能让每个见过他的人都对他又爱又恨,在就战衣的技术改良上和彼得们还有哈利们达成共同话题之后。

  托比和加菲接受了这个弟夫……

  并且忽视了自己还有个弟弟。

  “如果吐丝装置改成这样,那……”

  托尼坐在中央写写画画,加菲和托比撑着下巴在旁边听的极为认真。

  钢铁侠的蜘蛛战衣改良课堂开始啦,吐丝器老有问题,多半是技术不过关。

  荷兰被赶在旁边写作业,非常委屈。

  “好了,kid,无论改良再多你的战服都是我亲手做的。”
 
  无聊到趴在作业本上睡着的荷兰被托尼抱回房,得到了一个晚安吻。

  突然间心理就平衡了。

  哥哥们的战服都要自己,而他的被钢铁侠承包了呢。

10.
  托比&加菲:呵,我们有哈利。

评论(27)
热度(3676)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