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蜘蛛三兄弟之加菲篇

叨叨叨,我以为不会有这篇。

挤牙膏挤了一点。

大概又名《八年苦恋终于成真》《弟弟是打死还是留着好》《荷兰又偷我的网去表白》

就是想写一个荷兰偷加菲网和托尼表白的段子。

看来会有荷兰篇hhhhh
托比篇

————————————————————————————

加菲篇

1.
  加菲大名叫彼得.帕克,起这个名字和加菲猫没有太大关系,单纯就是随手那么一起,当然加菲猫挺可爱的。但是哥哥不肯他养,弟弟说他连自己都养不活。养个乌龟比较划算,可以养到天荒地老。

  在仙人球都被自己养死三个之后,加菲决定放弃养个啥的念头。

  多亏了弟弟荷兰是大哥照顾的,不然可能活不到拥有蜘蛛能力的这一天。

  他们的父母养孩子真的不走心,从他们三兄弟一模一样不得不自己起小名区分彼此的名字上可以看出来。荷兰三岁之后他们俩就去环球旅游了,至今只偶尔打个电话回来确认他们都还活着。

  ……

  如果不是任劳任怨的托比大哥,可能他也活不了太久。

  但是托比不肯他在家里玩滑板,而且追到了他暗恋对象的哥哥。

  托比在他眼里是人生赢家。

2.
  加菲暗恋哈利.奥斯本。

  他们是小学同学,中间分离了八年。加菲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早熟,但喜欢就是喜欢。他日常羡慕托比和哈利的哥哥哈利一直是同学,上大学期间还住在一起。

  怎么蜘蛛与蜘蛛的区别这么大。

  真正的蜘蛛,敢于正视与暗恋对象的分离,敢于正视哥哥在面前秀恩爱。

  “哈利,碗放着,我来洗。”

  “真的不用我洗?”

  “不用。加菲猫过来洗碗。”

  我可去你的加菲猫。

  加菲怒而摔碗,但是托比用眼神威胁他:你要敢不洗我就告诉哈利的弟弟你喜欢他。

  忘了说,奥斯本家的家长养孩子同样不走心,俩娃都叫哈利。所以每次托比在家喊哈利的时候他都会一个激灵。

  怎么就让托比知道他喜欢哈利了呢,真是失策。

  当年哈利转学的时候,他哭的可惨了,抽了六包纸擦眼泪都不够。

  “你就这么喜欢他啊。”

  “呜……我就,喜欢他,一个,嗝……”
 
  “那你能喜欢多久。”

  “好久好久。”

  “……”

  等下!

  回忆突然被掐断,记得那个时候老哥和哥夫是中学同学,他该不会告诉他了吧……

  “彼得!”

  “嗯?”

  “到!”

  “不是喊你,写你的作业去。”

  把荷兰赶去写作业,加菲一把抓着托比进了房间。

  “……”

 

3.
  “你,是不是告诉过涵涵我喜欢他。”

  “没有。”

  托比回答的一脸正直,因为他只告诉过兰兰,当然他有没有告诉过他弟他就不知道了。

  “真的?”

  “当然是真的。”

加菲选择相信他哥,因为不相信也没有办法。

  在这家里,惹怒托比=没有饭吃=会被赶出去=要饿死街头。

  为什么他不是第一个出生的呢,那个样子就可以欺负两个弟弟了,荷兰你闭嘴这里没有说话的份。

  想了想自己不会做饭,加菲放弃了做大哥的想法。

4.
  早晨八点零一分,彼得.家族遗传的迟到症发作.加菲.没有猫.帕克。跟着铃声冲进教室,然后一通乱瞅,终于找到了坐在窗户边上的哈利。

  “早。”
 
  “你又迟到了。”

  哈利托着下巴看他,大大的绿眼睛盛着整个世间的美好。但他只是看着他,并没有要让他坐到他旁边座位上的意思。

  “哈利……”

  “你昨天答应过我什么?”

  “不迟到。”

  “不是。”

  哈利拿开旁边座位上的书,往里挪了一个座位,扭过头去不理他。

  加菲戳了戳他的胳膊,在哈利生气的边缘试探。咬他的蜘蛛可能是个失忆患者,他真的不记得昨天答应了什么。

  “如果哈利生气了该怎么办?”

  三十六计,找哥哥为上策。加菲掏出手机,翻出来多日没有看过一眼的家庭聊天群,里面全是荷兰没有营养的废话。

  “道歉呗。”

  这还用你说,大废话。

  “荷兰上课不要玩手机。”
 
  “想起来你答应过什么。”

  “给他一个惊喜忘了这件事,惊喜要大,要浪漫。”

  “我还没有表白……”

  “……”

  看着屏幕上你已被移出群聊的字样,加菲想摔手机。

 
5.
  哈利上了两节课就不上了,小少爷就是有任性的权利。

  他转学回来是为等帕克表白的,结果等到现在都没有表白。

  不等了,谁还没个脾气咋的。

  我哈利.奥斯本,就是这辈子孤独终老,也不会再看你彼得.帕克一眼。
 
“你昨天答应了今天表白。”

  “啥?”

  “哈利的哥哥拿你的号回的。”

  “就是一个助攻,哈利说你不表白他就转学回去,然后我们一致同意要帮你一把。不要问哥夫怎么能拿的到你的手机,因为大哥和我都是蜘蛛侠,虽然你也是但是你睡觉的时候好死啊。”

  现在转学这么容易的么?没经过我的允许你们助攻什么啊……

  睡觉沉是我的锅么?

  荷兰原来你还是有点用的。

  加菲表情复杂的关上和荷兰的私聊,然后研究了一下哈利的路线。

  于是,金门大桥上挂上了蜘蛛网结的巨大的“I  love  you”字。

  蛛丝新用法+1。

6.
  “我喜欢你,别走。”

   加菲把下车的哈利一把抱住,直到他因为呼吸不畅敲了敲他才松开。

  “我就是回个家……”

  “那你不是要转学么?”

  “……”

  你吃饱了撑的转来转去么。

  一脸懵逼的再次掏出手机,荷兰小崽子的消息轰炸了整个屏幕。

  “可以的啊。蛛网结的真浪漫,用完了借我去和史塔克先生表个白呗。大哥说晚上带回来吃饭,哥夫也在。对你表示嘉奖,这么多年你终于说出口了真是不容易。记得感谢我哦。告诉你的消息大部分都是真的,相信我。”

  弟弟真是三天不打就蹦哒。

7.
  暗恋多年修成正果。

  而托比大哥已经求婚成功了。

  两家人商量着婚事的时候,荷兰拍了他的网去找托尼.史塔克表白。

  加菲终于理解了托比想掐死他和荷兰的心。

 

评论(26)
热度(257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