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完结)[绿基巴叉]

闺蜜组的各位攻都求婚啦,完结真是异常舒爽♬(ノ゜∇゜)ノ♩

最后皮一下我很开心

————————————————————————
上一章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十四)

  洛基要回来的消息早就通知了查尔斯他们,按照洛基的尿性,那个讲排场的神一定是在暗示他们给他办欢迎会。

  “欢迎会?不存在的。”

  查尔斯表示才不会给他办什么宴会,他甚至不想见他。

  走之前那一句如果我死了就让索尔忘记我的话,害他担心了好久。结果他不仅一直活蹦乱跳的,还把他大姐送到了他这里。

  这几天AO3位居榜首的EC太太就是海拉本人了。查尔斯微笑,等洛基回来一定要把他绑起来给哈利揪头发玩。

  “呃……这样会不会残忍了点。”

  哈利沉思,就在帕克要为哈利的善良感动到一塌糊涂的时候,哈利提议让巴基加入揪头发阵营。

  “哈利……”

  “你是不是想说我残忍!”

  哈利一把按住帕克,让他看着他的眼睛说话。绿色的大眼睛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反倒是趴在自己身上这个姿势让人心猿意马。帕克觉得喉咙有点干,伸手揽住了哈利。

  “哈利,你最好。”

  “嗯?哪里好。”

  “哪里都。”

  看着两人越来越近的嘴唇,查尔斯和巴基在阻不阻止他们的选择间纠结。哦旁边还坐着艾瑞克还有史蒂夫,存在感太低了经常被忽视。

  艾瑞克咳了一声打断了他们,强行给自己刷了一波存在感。查尔斯好心提醒帕克楼上有给他们准备的房间,钥匙都被艾瑞克操控着放在了他手上。

  “咳,哈利还小。”

  “查尔斯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直白。”

  哈利和帕克的脸一直红到了耳朵尖,巴基抖干净了史蒂夫盾牌里的瓜子壳,拎起来挡住了他们的脸。

  盾牌新用法+1

  史蒂夫无奈的看着自己的盾牌被巴基拿来每天研究新用法,不过没有架要打的时候这个盾也没有什么用,巴基要拿来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克林特:我好像发现了队长战斗时盾里面能够抖出薯片和瓜子的原因。

  查尔斯表示史蒂夫真是把巴基宠上了天,而艾瑞克的情商处于忽上忽下的不稳定状况。今天早上他说推轮椅好累他不想推,结果这厮立刻就用能力推着他逛完了学校。

  推你个头,老子是在暗示你抱我,而且你忘了我腿没事么。

  情商感人,让人头大。

  “居然没有人迎接我。”
 
  “你们都在干什么?”

  “本神回来了。”

  洛基推开们张开双臂,准备接受哈利和巴基还有查尔斯的拥抱,结果一个都没有。

  这让神很没有面子。

  没有面子是小事,发现自己不能动才是大事。

  “查……尔……斯……你……居……然……脑……我……”

  绿色的瞳孔里面写满了不敢置信,艰难的一个字一个字的从牙缝里蹦出来。而且巴基要呼噜过来的金属胳膊让他惊恐,哈利比他矮矮一点,抓着他的衣服踮着脚也要摸他的头发。

  你们要对我的头发做什么!

  洛基在懊悔自己为什么不把索尔带过来,金属冰凉的质感摸到自己的额头,洛基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凉了一下。结果巴基只是在他光滑的脑门上立了个李子,而哈利也友好的摸了摸他的发尾,他只是好奇洛基的头发为什么能够不分叉。

  吓死我了,查尔斯你等着,迟早要报仇的我!

  一口长气呼出,查尔斯终于停止了脑他,洛基指尖的小刀毫不犹豫的往查尔斯砸去,然后不出意外的中途转向,落到了地上。

  男朋友能控制铁了不起啊。

  查尔斯:对不起,就是这么了不起。

  “现在几点了。”

  “emmm下午两点二十。”

  “还有十分钟。”
 
  洛基理了理衣服,然后坐到沙发上脚毫不留情的搁到了茶几上。额头上的李子居然一直没有掉这是个奇迹,如果他没有看到史蒂夫偷偷藏起来的胶水的话。

  “别生气,只是你离开的时候下了我们一跳。”

  “担心死我们了。”

  “怕你死了。”

  “坟地都给你找好了。”

  忽视最后一句的话这个场面还是很姐妹情深的。洛基捏了捏巴基的脸,圆了不少,又摸了摸哈利的头发,虽然量少但是发质不错。

  “时间到了。”

  查尔斯微笑,重新来了一遍真是感觉不一样,许多遗憾都在某种意义上圆满了一次。

  之前他们偷偷害怕过时间重叠后更改的那些会消失,但现在他们互相都还陪在彼此身旁,曾经的遗憾逆转过一次。无论会不会改变,都没有那么重要了。

  艾瑞克握住查尔斯的手,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史蒂夫抱了抱巴基,帕克也亲吻了一下哈利的发顶。

  然后艾瑞克和查尔斯原地消失。

  时间线重叠,他们回来了。四个人围成一圈,是刚集体分手后商量回转时间捅死对方的时候。

  “没有一个被捅死的。”洛基惋惜。

  “你舍得么。”

  查尔斯瞥他一眼,最舍不得的就是你好么。

  “洛基!”

  门被撞开,索尔跑的气喘吁吁,看到洛基之后立刻抓住他的肩。

  “我话还没说完你怎么就走了,我,我要说的是,我不想你当我男朋友我希望你成为我的,我的王后。”

  生怕洛基不等他说完就又跑了,索尔一边喘一边说,差点一口气憋死自己。绿宝石镶嵌的戒指躺在他手心。洛基嘟囔着谁要做你的王妃我可是阿斯加德的王,面上不情不愿的却实诚地把手伸了过去。
 
  查尔斯&巴基&哈利:死傲娇。

  “查尔斯!”

  “嗯?”

  “你快出来,艾瑞克他……”

  “他怎么了?”

  才一会不见就搞事情,查尔斯挂了电话,里面瑞雯急切的声音表示艾瑞克又整了啥了不得的东西。

“查尔斯!”

  两次被带着感叹号喊名字还是有点怪怪的,查尔斯循着声音来源回过头。哦豁,九千九百九十九朵铁玫瑰浮在空中,老万站在半空朝他笑。

  吓人。

  “嫁给我,查尔斯,我这么久才发现,这个世上对我重要的只有你一个。”

  还好求婚画风正常那么一点,艾瑞克单膝跪地,拿着一个红色的小盒子,灰绿的眼睛认真的看着他。

  查尔斯有点怕打开盒子见到一个紫红的戒指,不过还好,是正常的钻石戒指,大概是艾玛给他准备的。

  史蒂夫只比索尔晚了那么一会,拿着他自己设计的戒指向巴基求婚。巴基脸红着点了点头,就让史蒂夫给他戴上了戒指。

  哈利:垃圾蜘蛛侠,你自己过吧。

  帕克不是在迟到就是在迟到的路上,哈利非常生气。

  就在哈利决定三个月不理帕克的时候,他终于出现了,一路吐丝到力竭,最后一荡直接趴到了哈利身上。

  “哈利,呼,嫁给我。”

  一枚再普通不过的钻石戒指被帕克捏在手上,面罩只扯开了一半,帕克害怕哈利不答应,手心都有点出汗。

  “你来晚了。”

  “对不起我……”

  “不过我答应。”

  哈利伸手套上那枚戒指,帕克为了买这个一定打了很久的工。

  其实知道自己喜欢的是哈利那刻起,帕克就在攒钱买这枚戒指。不一定送的出去,但总归是想要给他。

  四对终于求婚成功,托尼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大的功臣,但是贾维斯劝他不要在他们的婚礼上说这个伟大的提议。

  可能,会被打。

——————————————————————
最后劝各位男士求婚前不要用什么“我们分手吧,我不想当你的男朋友了,我想当你老公”这种套路。

因为说完前两句话你可能就死了。

阿毛你可以无视这个建议。
 

评论(40)
热度(9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