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十三)[绿基巴叉]

完结倒计时,这篇主讲诸神黄昏

作为一个放飞自我从来都刹不住的人没有什么好讲的了,设定和前文自己翻吧,就是这么懒_§:з))))」∠)_

海拉和灭霸个人意识的美化了。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十三)

   “我做这些不是为了他,不是……”

  “我知道我知道。”

  洛基一脸深情的看着索,索尔也同样深情的看着洛基。但是他们两心中都有一句mmp。

  海拉玩着她四十厘米的大长刀在旁边走来走去,负责服装和造型的人在后边瑟瑟发抖。虽然只是剧情重演,衣服发型啥的都没变,但大姐要挑刺是你能拦的么?

  拦也拦不了,洛基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的瘫在地上,索尔抱着就抱着吧,只是可不可以别抓着他脖子。这傻子酷爱捏他脖子,捏就捏吧,别扯到头发行不行。

  “你们这里加个吻看看。”

  “……”

  “大姐,这样是不是太gay了。”

  “你们不本来就gay么。”

  “……”

  无力反驳,但是两个王子在阿斯加德群众面前亲亲真的好么,虽然那些群众都是来吃瓜的。

  索尔斟酌了下用词,确定介于被海拉无视和被打之间。海拉回来后他的家庭地急速下降,日常处于自己才是捡来的那个的怀疑中。

  虽然弗丽嘉和奥丁的金发表明了他才是亲生的,但是海拉作为亲生的头发却也乌黑亮丽这是个谜。大概是什么基因变异,海拉本人的话是金色的角像驯鹿一样,不够霸气。

  洛基:我怀疑你在针对谁。

  再说奥丁,知道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的俩儿子居然骨科后,第一反应是暴跳如雷,第二反应是我要去打死索尔,第三反应是沉思我为什么想打死索尔而不是洛基?这里面可能有什么暗箱操作,洛基快被宠坏了。

  “洛基不是亲生的。”

  弗丽嘉劝解奥丁,给他灌输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如果洛基和别人在一起就要离开家那他们得多难过,没有洛基索尔估计要单身一辈子了等等一系列不知道哪里的思想,觉得老婆说的有理的奥丁于是接受了。

  “……”

  “……”

  洛基表示这个世界对基佬的容忍度真是高出了一个境界,写剧本的不是腐女就是腐男。

  “父亲,你是说我能和洛基在一起了?”

  索尔惊讶于奥丁的接受,但能得到父母的祝福还是很开心。奥丁点了点头,然后从怀里掏出了传家宝戒指。

  ……

  海拉:为什么还有这种东西的存在啊喂。

  神奇的传家宝戒指就这样神奇的到了洛基手上,一时间被宠的晕头转向的洛基到晚上才想起来,索尔还没有求婚他居然就戴上了戒指。

  这不是他本来目的啊,摔。

  生活太美好就导致他们忘了一些事情,海拉磕同人磕的忘我甚至迷上了艾瑞克和查尔斯那一对(洛基安利的),没了死神的威胁,好像一切都平淡而又美好。

  但是,他们忽略了一件事!

  最后烧掉阿斯加德的不是海拉,而是苏尔特尔,就是那个头上两个大角像牛的。曾经他的出场只有索尔背回来的一个牛头,但这次因为索尔忙着和洛基谈恋爱拍话剧没有理到他,被晾了许久没出场的牛头兄生气了。

  完完全全的牛头兄非常高大,就那么一路带着火光来到了阿斯加德。

  门卫大叔海姆达尔没有拦住他,有点心累。

  海姆达尔:为什么阿斯加德不能有个正常来客?

  洛基赶紧连线宗师开飞船来接他,得亏他百忙之中海和宗师维持了一下薄如纸的朋友关系,不然他作为救世主的一世英名就要毁了。

  最后以去萨卡唱一个月Rap为条件让宗师派了船出来支援,银舌头没有几次用在正道的洛基比海姆达尔心还累。

  “地基还在的话可以重建的,好吧,当我没说。”
 
  宗师派来的石头人尝试着安慰索尔,火海完全淹没了金色建筑,金子融化成水流淌。接着整个地都下陷,地基也不复存在。

  这真是个伤心的事情,石头人伤心的掉了一地石头。

  弗丽嘉和索尔安慰着那些因为失去家园而伤心的人民,而奥丁注意到了洛基的反常。

  洛基紧张的看着窗外,这里是他最怕的时候。宇宙魔方在他的身上像是一枚定时炸弹,但是拿不拿都是一样的。剧情怎么变都不会对该死的人太友好。

  航行到第三天,会遇见灭霸,洛基在心里数着时间。这两天他控制着自己不去和索尔接触交谈,他怕索尔忘记他,也怕索尔记得他。

  弗丽嘉和奥丁的关心被他敷衍而过,洛基庆幸自己提前把海拉哄去了地球找查尔斯,不然她一定会一把撂倒他然后掐着他的脖子问出实情。

  死神大姐就是这样酷炫狂拽加暴力。

  第一次能够骗过,第二次不一定。而且许多东西被更改,谁也不知道下一秒要发生什么。

  索尔知道洛基的担心,洛基一直在挽回之前的遗憾。而他也在努力挽回曾经对洛基留下的遗憾。

  在灭霸出现的时候,索尔从背后抱住了要出去的洛基。

  “我会和你一起的,洛基。”

  “索尔……”

  “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让你一个人去承受的。”

  索尔让人心安的嗓音低沉而又温柔。洛基侧头摸了摸他的脸,然后亲上了他的嘴唇。

  咚咚。

  不合时宜的敲窗声响起,两个亲的难舍难分的人同时撇过去,倒是要看看谁破坏了这个气氛。

  和紫薯同一个肤色的灭霸趴在窗口一笑,简直要把人吓的早饭都吐出来。

  “那个……”

  “什么事,说!”

  还沉浸在弟弟第一次主动亲自己就被打扰了的难受中的索尔完全没有刹得住怒气,开口有点冲。

  阿灭吓了一跳,不就问个路么。其实他是很想等他们亲完的,但是他等了五分钟他们都没有结束。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真让人头大,不过亲半个小时也不算什么,至少比自己女儿在什么银河护卫队一呆几个月不回家的好。

  “我想问你们认识彼得么。”

  “彼得?彼得.帕克?”

  “谁知道他姓什么,他把我女儿拐走了,我要找他算账。”

  灭霸说着就想要撸袖子,天下的阿爸都是一样的操心啊。

  “……”

  洛基思考了一下,彼得.帕克现在还在纽约街头荡秋千呢,和灭霸的女儿应该毫无关系。所以应该是另一个彼得,他只听别人提起过,但具体是谁不知道。

  “银河护卫队?”

  索尔试探的问。

  “对对对,那个什么护卫队。告诉我怎么找到他们。”

  “往东一直走,然后第二个恒星系转弯向右,看到发着红光的星球时绕着它走三圈,避开小行星带穿过四片星云五个黑洞然后左拐路过六个死星,七个回归彗星,不要停下向前走到第八个有活火山的星球,就好了。”

  “那谢了,你们继续。”

  找女儿心切的灭霸转头就走,留下俩人消化这个铺垫了一堆伤感词汇结果经过却异常狗血的事件。灭霸居然问都没问魔方的事,看来天下老父亲在知道自家白菜被拱的时候怒气值都足以忽视一切了。

  “不过,洛基,你怎么知道路线的,我们不是还没有同框过么。”

  “我忽悠他的,等他自己绕出来估计都几百年后了。”

评论(24)
热度(7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