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渣男的自救(⑨)[绿基巴叉闺蜜组]

短小的一个过渡章,啊开学一个星期后就有晚会要演出,拼死拼活练舞中,更新什么的差不多随缘啦。

洛基成功成为了闺蜜组唯一一个单身狗,不过他有未婚夫啊(笑)

某人不知不觉间已经把自己卖了
——————————————————————————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渣男的自救(九)

  “查尔斯,你不要动。”

  艾瑞克从厨房出来,一手捧着一盘小点心,在查尔斯要起身帮忙的时候赶紧出声,然后把盘子放到桌上。

  洛基和哈利一边喝着红茶一边看着查尔斯脸上写的得意,查尔斯本来就没有帮艾瑞克端盘子的想法,只是要向他们证明老万已经被调教的多么乖了而已。我的朋友都是心机omega系列。

  艾瑞克解开身上的围裙坐到查尔斯身边,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他就知道刚刚是道送命题。

  “烤得不错。”

  查尔斯尝了一口卷心蛋糕,眯起眼睛在艾瑞克脸上啄了一口。

  “哈利我们是不是应该带着墨镜来。”

  “我们根本不应该来。”

  “那我们走吧。”

  “给我坐下,你们两个。”

  查尔斯在洛基和哈利站起来的时候终于停止了秀恩爱,虽然他整个人都腻到艾瑞克怀里并没有起来。

  “你这还有空管我们?”

  “我有事要说。”

  “啥事,你怀孕了?”

  在看到查尔斯一脸你怎么知道的表情后洛基的大脑停了那么两三秒,他最近的大脑为什么老是罢工,合着四个人里面就他一个还是单身狗了,巴基去谈恋爱连茶话会都没有来,而查尔斯直接对影成三人了。

  WTF?

  查尔斯在三人不可置信的表情下点了点头,艾瑞克像是被巨型体育场砸到了头,说话都不利索。

  “查,查尔斯,你真的,怀孕了?”

  “嗯?不相信么。”

  “不是,你都还没有答应我,你,我……”

  “他那只是缺爱,哪里是没答应你。”

  “洛基就你懂得多。”

   “我先走了你们慢慢聊。”

  洛基作为唯一的一个单身狗带着他最后的倔强和查尔斯挥手告别,查尔斯没有挽留他很伤心。

  “你可以考虑一下奥丁森。”
 
  我可以考虑和你绝交三个月。

  艾瑞克还是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查尔斯,这段时间又是让他学做饭又是让他买花的,几乎承包了学校里所有有钢筋的建筑,他以为查尔斯的气起码要再过几个月再消。

  “查尔斯。”

  “嗯?”

  “我……”

  “没办法,他就是来的这么快。”

  查尔斯撩开后颈的头发,一点兰花的香味飘散出来,里面掺着艾瑞克信息素的味道还有一点其他的味道。

  艾瑞克看着自己留下的牙印良久,把查尔斯抱了个满怀,他甚至想旋转跳跃。

  “我,我要当父亲了。”

  “对,但是你还不是一个合格的男友。”

  “那,我应该怎么办……”

  “求婚啊。”
 
  被忽略了许久的哈利弱弱提出一个建议,却换来查尔斯惊讶的一句。

  “咦,哈利你还在啊。”

  “……”

  奥斯本少爷不知道有一句mmp该不该讲,于是他愤然起身,决定查尔斯不求他他绝不会踏入泽维尔学校半步,他需要彼得的安慰。

  洛基刚走到门口就看见一头金发的男人倚着黑色的奥迪冲他微笑,在阳光下好像会发光一样。洛基真不明白索尔怎么会这么听父母的话,来找他培养感情。

  “你得了吧,我们俩不可能有感情。”

  “为什么?”

  “你不是有一堆情儿么,干嘛非要找我。”

  “我什么时候有过情儿,我……”

  洛基目不斜视的经过索尔,走向自己的车,索尔在他心里是渣男这种事一旦确定了就很难改变,他是个第一印象定生死的人。

  咚咚咚,索尔敲了敲车窗,洛基没有理他,一个油门直接冲出去让索尔的脸贴着车身狠狠的擦了一道。

  瞅了一眼后视镜里那个捂着半边脸的大金毛,洛基心情没来由的好,不过又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让黑帮大少爷破了相。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吓了洛基一跳,手忙脚乱的刹车然后接电话,由此可见蓝牙耳机的重要。

  “把索尔带回来吃饭,我知道他去找你了。”

  “我特么……”

  拉菲说完话就挂了,作为一个成功的父亲就是要这么利索果断,不然洛基可能和他对骂两小时。

  拉菲打电话的意思就是不把人带回来你丫等死吧,洛基自认求生欲很强,于是他倒了车。

  “上车。”

  “嘿嘿,就知道你舍不得丢下我。”

  “……”

  索尔能在黑道混下去靠的就是他厚的子弹都打不进去的脸皮么,看着索尔傻笑的脸,洛基忍不住怀疑。

  还不等洛基出言反驳,索尔就按住洛基亲了一口。

  “WTF?你在干什么?”

  银白色的车身打了半转堪堪停下,应该庆幸查尔斯这里比较偏,路上几乎没有车和建筑物。洛基有点气急败坏的推开索尔,这傻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洛基,我喜欢你,认真的,我没有情儿,那是因为我们第一次见面出了点小意外。”

  “那你特么也不能在我开车的时候亲我。”

  “所以你不开车的时候就可以亲了么?”

  “我不是那个意思……”

  水蓝色的眸子不掺一点的杂质,洛基有点沉溺在那片汪洋里。等车上空气逐渐变得暧昧的时候,洛基猛然回神。

  “这进展太快了,不行。”

  好吧,那再等会,索尔摸着鼻子坐好,估计洛基都没有发现自己没有拒绝索尔。索尔也就当他默认了。

  洛基不明白两家人为什么非要你来我往的吃饭,感情靠吃饭就可以培养么,虽然他从一开始的不想见索尔已经变得可以无视索尔在旁边了,大概拉菲是在培养他以后对索尔的免疫力吧。

 
 
 
 
 

评论(4)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