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渣男的自救(⑤)[绿基巴叉闺蜜组]

这个更新是我妄图早睡然后打开了WPS的产物……


感觉大锤救不活了,他在洛基心里已经死了。
查查可没有表面上那么温柔可人,你丫之前不出现我拿你没办法,你出现了我现在要好好整治整治你。

这里的设定是之前老万和查查都没有表白过,所以老万不敢见查查还有一个原因是怕他看出来自己对他有超越朋友的感情。

————————————————————————————————————————————————

渣男的自救(五)

  艾瑞克回到总部的时候发现气氛有一点不一样,瑞雯难得的没有变成查尔斯的模样来捉弄他,但是脸上那个笑容却是让人毛毛的,而艾玛则是用更加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他,艾瑞克不知道他离开的三小时间发生了什么。

  “你们咋了?”

  “没怎么,你回来了那我们去睡了。”

  “房间有惊喜哟。”

  惊喜,什么惊喜?艾瑞克狐疑的打开房门,然后他就知道了惊喜是什么。

  “surprise!”

“天……查尔斯……”

  查尔斯就这样猝不及防的出现,艾瑞克一时间丧失了语言功能。他才半天没有去看查尔斯他就出现在了自己床上!

  “不打算拆你的礼物么。”

  湛蓝的眼睛眨了下,查尔斯向艾瑞克示意手上的蝴蝶结,绑的太久他有点血液不畅。艾瑞克立刻手忙脚乱的帮他解开,然后替他揉发麻了的手腕。

  “查,查尔斯,我不知道他们会这么做,我,我送你回去。”

  伟大的场面人.万磁王.艾瑞克成功结巴了,他感觉艾玛他们整的这个惊喜有点太大了。

  查尔斯皱了皱眉头,敢每天偷窥自己却不敢方面和自己说话?

  “你就这么不想看见我?”

  “不是,我……”

  “我是要回去,但是我要做一件事。”

  “什么事?”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艾瑞克就被查尔斯翻身压住了,怕再伤到他所以他没有动作,任由查尔斯扑过来一通乱啃,然后撕扯他的衣服。

  “你的腿没事了么。”
 
  “没事,你不用愧疚了。”

  查尔斯没好气的回他,然后用力一口咬住了他的锁骨。你丫愧疚有什么用,一点补偿都没有。

  抱住近乎在撒气的查尔斯,艾瑞克自己解开了衣扣,露出更多的皮肤供他啃。

  ……

  “说你爱我。”

  “我爱你。”

  “我也爱你,艾瑞克。”

  ……

  担心了查尔斯一夜的洛基收到短信的时候恨不得气的撅过去,他和索尔找了一夜都没有找到他,结果他在老情人的床上。
 
  “一个月内我再和他说话我就和他姓。”

  洛基打了个电话叫索尔把派出去的人都喊回来,听那边索尔的声音似乎是一夜没睡,洛基不免有点内疚,让他陪自己折腾了这么久,但是听到那边突然传来的女声的时候,洛基啪的一下挂了电话,脸色更黑了。

  渣男就是渣男。

  “娜塔莎,你干嘛要突然凑过来!”

  感到洛基挂电话时候的怒气,索尔无奈的看着总是在他打电话时候捣蛋的娜塔莎,要不是她很能打是他的得力助手他真想把她调走……

  “怎么,你真的看上他了?”

  娜塔莎表示就是喜欢索尔这副想要弄死她但是又只能留着她的表情,红发撩到飞起,恨不得下一秒就去拍洗发水广告“用飘柔,就是这么自信”。

  “有点吧……”

  “拉菲可不是什么好人,儿子只是他利用的工具罢了。”

  “可是洛基不一样……”

  “啧,都喊这么亲密啦,好吧,祝你好运。”

  “被你这么一搞什么好运都没了。”
 
  “我不就是喊了句亲爱的么,反正第一次见面就那么惨烈了。”

  “……”

  不提还好,提到这个索尔就头大,他到底是从哪里找来了这一帮损友。回回帮倒忙,除了火拼的时候一个比一个狠外,其他真没啥优点。

  现在要让洛基不用那种看渣男的眼神看他估计比登天还难。

索尔挠了挠头,暂时把关于洛基的想法压缩到角落里,北方那里和托尼合作的军火生意出问题了,敢截他们的货,对方一定不是什么善茬。

  “托尼,有空出来面谈?”

  “直接来史塔克大厦吧,外边的食物没有贾维斯做的好吃。”

  “我突然不想和你谈了。”

  “随意,贾维斯烤了巧克力蛋糕哦。”

  “等下,能不能叫你家贾维斯帮我做点甜点。”

  “你不是不吃甜的么,我家贾维斯只能做给我吃 你想都别想了。”

“……”

  “抱歉,奥丁森先生,sir刚刚说着玩的,还请你过来商谈一下北方生意的解决方案,要做什么甜点你说就是。”

  “还是贾维斯懂事,托尼你离了贾维斯真的能活么?”

  “少废话,快过来。”

  洛基面色不虞的坐在咖啡厅,竭尽所能的无视查尔斯。

  “别这样嘛,吾友,我真的没有想到是这样的展开。”

  “嗯哼,巴基你问他,是不是就这样原谅那个渣男了。”

  “我可不会那么容易就原谅他,你真要一个月不和我说话?”

  “哈利你告诉他是的。”

  “……无聊”

  哈利和巴基无比整齐的翻了个白眼,这两个人简直无聊透了。

  查尔斯瞥了瞥站在咖啡店门口等着的艾瑞克,然后压低声音说出了自己的计划。他要让老万重新追他,然后他不答应,不然之前他心里的憋屈没地方去。虽然这个方法很老套,而且哈利转达了洛基说他最后一定会心软的话。

  “那我现在肯定不会心软。”

  “巴基你和他说,搞得好像真的一样。”

  “我脑你信不信。”

  “哈利……”

  “得得得,结束这场毫无营养的见面吧,我和巴基不想传话了,一个月后见。”

  哈利直接揪起坐在后边一桌的帕克结束了这场需要他出演信鸽的四人座谈会,离去时意味深长含着怜悯的看了一眼蹲在门口等查尔斯的万磁王,如果他没记错,查尔斯已经让“卖个泥头”在这等了快一个小时了。

  艾瑞克有点不明所以,为什么这两天总是有人要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的看着他,他近期内又没有拆金门大桥。

  “巴基你说那就一个月后见吧”

  “……”

  洛基也起身,出门时瞥了艾瑞克一眼,以他对查尔斯的了解,多半会折腾着折腾着自己就心软了,不对是一定。

  巴基随着洛基也瞥了艾瑞克一眼,艾瑞克感觉这两天的经历有点奇妙。不过查尔斯和他表白了,谁管这些乱七八糟的其他东西。

  艾瑞克在查尔斯眨着带水汽的蓝眼睛咬着嘴唇然后拉着他的衣袖时就知道他有事要说,但是他就是用那个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他,仿佛在祈求他的应允。

  “怎么了,有什么事你就说。”

  “那你能答应么。”

  “当然,你说的所有事我都答应。”

  “那……我要你重新追我,你都没有主动和我表白,还是艾玛帮的忙,不算。”

  当查尔斯露出狡诈的笑容的时候艾瑞克才明白了哈利.奥斯本和洛基.拉菲森对自己的眼神的含义,不过查尔斯这样请求他怎么能不答应。
 
  “好吧。”

  “答应的那么牵强,算了,没诚意,就当我们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查尔斯一秒冷了脸,抓起自己的外套向外走,脸上严肃的表情好像刚刚卖萌的不是他。艾瑞克脑子有一秒的当机,他的查尔斯为什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评论(14)
热度(4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