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渣男的自救(⑦)[绿基巴叉闺蜜组]

开启了要么不想写,要么写了停不下来模式……

这章有贾尼秀恩爱,虫绿秀恩爱。

老万心里苦系列
查查和哈利被标记了,但是查查还没有折腾够老万,绿虫副线就这么甜下去吧。

罗大盾,呃,不好意思忘记有这个人了,盾冬的剧情要在以后了。

—————————————————————————————————————————————————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渣男的自救(七)

艾瑞克最近很头大,因为查尔斯。天知道那个平常温柔似水的小教授折腾起人来也是一把好手。

  比如:关于早餐,查尔斯抿着红红的小嘴唇,叉子把荷包蛋翻了一个面,然后再翻回去,艾瑞克几乎以为他是在吃铁板烧,结果他一昂头“为什么不是心形的?”然后在他还没有做出反应的时候气呼呼的转着轮椅走了。就是一个鸡蛋啊喂,小祖宗你好歹吃点东啊喂。

  伟大的万磁王心里苦但是他不说,重新煎了心形的鸡蛋,然后把面包片也切成心形去哄查尔斯。从此以后老万知道了一件事:给查查的东西都要是心形的。

  再比如:关于礼物,艾瑞克严格遵守找瑞雯要来的《正确追X教授的一百种方式》(白皇后和魔形女联合编著)上面所说的,每周给查尔斯买一次礼物。但是,查尔斯不收紫红色的紫罗兰,也不肯收大红的红玫瑰。

  按查尔斯的原话说:“难道艾瑞克你认为最美的颜色不是我眼睛的颜色么,我只想要一朵和我眼睛的颜色相衬的花。”

  老天,查尔斯的眼睛是那么澄澈的蓝,他到哪里去找能够和这种颜色相衬的花。万磁王感觉自己几乎要秃顶,但是查尔斯对他一眨眼睛又让他觉得他做什么都愿意,至少查尔斯在床上很主动……咳,话题跑偏了。

  总之,今天的老万又是没让查尔斯消气。

  “一个月过去了,吾友。”

  “嗯……”

  “洛基你咋了,这么没有精神”

  “被死渣男骗了……查尔斯,嗯,你特么居然被标记了!”

  “对啊,有什么不妥么。”

  “你不是说不答应那个收废铁的么,你,太不争气了。”

  洛基有点恨铁不成钢,哈利和巴基也配合的点点头,说着绝不答应的人居然被标记了,一点底线都没有。

  “嘿,哈利不也是被标记了嘛,你俩还小啊喂。”
 
  “咳,我和帕克从小就认识,而且我爸同意我俩一起了。”

  “而且他爸还同意了他们同居,校园杂志的封面都是奥斯本小少爷的高清写真。”

  巴基秉承着不能让他一个人在学校里被秀瞎的原则,直接翻开手机给查尔斯看他拍下来的杂志封面。

  “真幸福。”

  “哎呀,低调。”

  哈利的脸红的到耳朵根,然后捂脸做娇羞状,然后一道白光闪过,其他三人就知道这事丫低调不起来。

  “叫他把我们的脸P掉。”

  “放心啦,帕克肯定不会把焦对到你们脸上的。”

  “……”

  “请你出去。”

  洛基感觉迟早有一天他们会被哈利秀死,还有查尔斯,说着不会轻易饶了万磁王,却在提起他的时候脸上都恨不得写着幸福,而且他的能力还会让人出现整个世界都是粉色泡泡的幻觉。

  有性生活了不起哦,洛基低头戳烂布丁上装饰用的草莓。

  “您好,请问是洛基先生么。”

  “嗯?我是。”

  “这是给您的,请收下。”
 
  “这个限量蛋糕你们今天不是已经买完了么?”

  “这是特别为您做的。”

  精巧的蛋糕盒子被放到桌上,巴基眼尖的看见盒子上烫金花纹的卡片,然后他读了出来。

  “for  Loki.laufeyson.”

  “署名是Thor.Odinson.”

  “不是说不想结婚么,洛基,你有什么隐瞒?”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洛基否认三连,然后打开了盒子,管他谁送的,不吃白不吃。而且看其他三个人的表情,有本事埋汰他有本事别看着蛋糕啊。

  软糯香甜,入口即化,巧克力的味道一下子爆开却又不让人觉得腻。洛基不止一次的想要收购这家甜品店,但是老板每次都回绝,而且哈利和查尔斯都没有办法买下这家店。洛基在思索着这家店幕后老板究竟是谁。

  “嘿,看够了?”

  托尼有点嫌弃的推了推抱着平板看的入神的索尔,他把甜品店里的监控接到了上面,而且高清放大就对着一个人。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托尼翻了个白眼,回头看贾维斯捧着新鲜出炉的甜甜圈走过来。

  “sir,只能吃一个。”

  “两个好不好。”

  “好……”
 
  “那三个。”

  “不行,sir,你要节制。”

  “jar……”
 
  贾维斯无奈的看着抱住他胳膊蹭的托尼,微微叹气,他家sir怎么就这么可爱呢。不过怀孕了真的不能摄入太多的糖分,最终贾维斯没有妥协,但是答应了托尼明天烤草莓味的小饼干。

  “索尔,你不是不想和他结婚的么。”

  “我现在改变主意了,我感觉我可能爱上他了。”
 
  “……”

  “……”

  “那你那个第一印象岂不是……”

  “托你的福,他看我就像在看大便。”

  “喔,这个形容不错。”

  “托尼你”

  索尔佯装要打托尼,贾维斯一秒上前开启了护自家omega模式,索尔只能作罢。

  “我会把人追到手的,今天谢谢你的蛋糕,贾维斯。”

  “我已经把做法发到你邮箱了,奥丁森先生,多练习方可抱的美人归。”

  “好的好的,托尼你看看贾维斯比你会说话多了。”

  “那也是我的贾维斯。”

  “切——”

  “jar,他欺负我……”
 
  托尼用棕色的眼睛看着贾维斯,大有你不帮我出气我就开闹的意味。贾维斯笑了一下然后告诉他的sir“这并没有对你造成伤害。”然后在他的sir开启生气模式的时候一个吻将其关闭。

  索尔感觉自己快要被秀瞎了,赶紧看一眼屏幕上正在把叉子含到嘴里的洛基。他感觉洛基真是越看越好看,仔细观察会有许多可爱的小动作,不说话的时候会忍不住偷偷咬手指啊,和别人交谈的时候会看着他的眼睛然后不自觉的手撑着下巴,还有喜欢用手指绕自己的发梢……

  “查尔斯,你有没有感觉这个味道和之前的不一样。”

  “比之前买到的还要好吃一点,口感更细……”

  查尔斯突然不说话,食指按到太阳穴附近,片刻后对洛基露出暧昧的笑容。

  你别这个眼神,我害怕。洛基往哈利旁边靠了靠,总感觉查尔斯在脑补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你知道了什么。”

  “这是你的未婚夫拜托这家店的幕后老板亲手为你做的。”

  “变种人真方便,那这家店幕后老板是谁。”

  “托尼.史塔克。”

  “哦,他还会做甜点,传说中的纨绔典型,不对,他好像和索尔有一腿,我和索尔第一次见面他也在……”

  洛基越讲越觉得事情很乱,索尔叫他的小情人来给自己做甜点?那他刚刚吃的那口是不是有毒,他们四个人岂不是要命丧于此。

  “是史塔克的伴侣做的,我们平常吃的应该只是厨师照配方烤的,没毒,放心。”

  “你特么脑我。”

  “都写脸上了用得着我脑么,奥丁森挺会追人的嘛。”

  查尔斯促狭的笑让洛基想打人,这个变种人闺蜜他不要了,扔给卖废铁的好了。不过会追人的人不代表他多么暖心,只是可能他的经验告诉他这个方法有用罢了。

  “鬼知道他用这招套路过多少人,我可不像你们这些omega,轻轻松松就被alpha骗走了。”

  “哦呦,就你是beta了不得啦。”

  “巴基你哪里学的这个语气。”

  “自学的。”

  “你要不要去看看你的追求者?”

  “拒绝,免谈,死都不要。”

  哈利给帕克比了个手势,然后帕克按下了手机的拍摄键,没有闪光灯也没有声音,大概晚上的聊天洛基就能收到他自己的表情包。

  敏锐的被算计的直觉让洛基用目光扫过和哈利隔桌相望的帕克,后者迅速低头,于是他又把目光落到哈利身上,后者笑的一脸人畜无害。

  直觉告诉洛基肯定发生了什么,直到晚上收到他张开双手挥舞然后还配字“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包”时他才知道他的直觉没有错。

  “哈利,你一定会比我先秃的!”

  “我发际线已经很久不后退了,倒是你这几年一直在后退!”

  “那你发量也比我少。”

  “你不要以为留长发就能使他们看起来多。”

  “……”

  真是发际线姐妹情。

 

 

 
 
 

 
 

评论(7)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