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渣男的自救(⑥)[绿基巴叉闺蜜组]


您的好友:[王大锤的智商]已经上线。

这是一章主打锤基的,想尽可能的多写一点攻的视角。

或许大锤还有希望(挑眉)



————————————————————————————————————————————————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渣男的自救(六)

 

索尔走在昏黑的巷子里,把明灭的灯光的抛在脑后。北方这边的约顿海姆帮会截了他们的货,和托尼商讨过后他决定亲自来一趟。

  但是五分钟前,和约顿海姆的谈话不欢而散,这意示着一场恶斗,因为对方把谈话的地点选的这么偏。

  巷子虽然昏暗但是很空旷,两边墙上到处是一些斑驳的印记,地上还散乱着一些烧焦的垃圾,让人怀疑这里不久前刚焚过尸。

  “来了。”

  娜塔莎吐掉嘴里嚼到失去味道的口香糖,活动了下手腕筋骨,她很久没有真正的打架了,有点兴奋。

  “别那么兴奋Nat,你的博士小男友看见你这样一定会吓死。”

  索尔检查了一下手枪中的子弹,虽然打着娜塔莎的趣,但他眸子里也隐隐闪过兴奋。

  “当初我可是把他从一群小混混手上救下来,他才以身相许的。”

  砰——不知道哪方先开了枪,约顿海姆的人在昏黑的周围出现,娜塔莎一个助跑加起跳,直接踹倒了走在前面的一个,膝盖死死锁住对方的脖子,娜塔莎还不忘回头和索尔闲聊。

  行吧,这个姑娘打架是一把好手中的好手,不爱玩枪酷爱近战还打的贼溜。

  索尔笑着把冲过来的小喽啰摔到地上,然后闪身靠墙,在手下的掩护下一枪一个的干掉约顿的人。当然对面的枪弹也很足,密密麻麻的子弹雨几乎压的他们喘不过气。为了谈判而来没有带足够的武器的他们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吃亏。

  “shit!”

  娜塔莎身形像鬼魅,灵活而又迅速,穿梭在人群里,高跟鞋快准狠的亲吻敌人的身体脆弱部分。索尔手枪的子弹很快用完,他没有想到约顿会派这么多人,看来是想直接把他们灭口,骂了一声他也加入了近战。

  索尔的战斗技巧不像娜塔莎那么灵活,但也不全靠蛮力,他从小就被奥丁逼着训练,一身肌肉可不是单纯为了撩妹,他完全轻轻松松一打三。

  十几个人对四十几个人十分吃力,但值得庆幸的是索尔带来的人都是精英,把对方全数打趴的时候,他们这边还有四五个站着的。

  “啧,真累。”

  “啊,胳膊疼。”

  “山姆,我第一次知道了黑的好处,他们根本看不见你。”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夸奖,克林特。”

  “你就当是吧。”

  “索尔!”

  娜塔莎把微微汗湿的红发撩到脑后,想转身加入克林特和山姆的胜利感言,但是敏锐的第六感让她瞥见了地上趴着的人有一个拿起了枪,然后砰——

  索尔的速度没有快过子弹,子弹穿腰而过。

  “先离开这,快,扶上受伤的兄弟。”

  捂着腰部流血的部位,索尔快速的下命令,约顿的人不会轻易放过他们,越快离开越好。

  “你怎么样?”

  “没事,小伤。”

  ……
 
  洛基连续一个月没有见到索尔,四人座谈会也真的一个月没开。坐在办公室里看一堆拉菲不想看的文件,洛基感觉有点无聊,甚至有点疑惑为什么拉菲一个月没有和他提和奥丁家的联姻,难道那个老家伙终于放弃了?那应该来瓶82年的拉菲庆祝下。

  弗丽嘉的到来打破了洛基关于庆祝他老爹再也不逼他联姻的庆祝计划,如果敲门声晚一点,他就已经发消息通知查尔斯和巴基还有哈利了。

  可是现在,他只能愤愤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索尔,思索着把水果刀插进他体内自己能不能走出这栋别墅。

  索尔安静的闭着眼,长长的金发乖巧的顺着他的脑袋躺在枕头上,真像个小姑娘,洛基撇撇嘴,虽然他自己也留着长发。似乎想到了什么,洛基悄悄的伸出了手,轻轻拽出索尔脑后的头发,然后把那些金色的发丝分成一缕缕,最后合成了一根根小辫子。

  看着自己的杰作,洛基满意的点点头。实在无聊极了,洛基开始打量索尔的长相,前面就说过了索尔长的符合他对一个alpha的审美,过硬的脸部线条,高挺的鼻梁,一点点性感的金色胡茬……

  如果除去此刻像狮子鬃毛一样炸在枕头上的一圈小辫子,洛基可以不吝啬的夸索尔一个帅字,但是现在洛基只想笑。

  似乎感觉到有人在打量自己,索尔的眉毛动了动然后睁开了眼睛,水蓝色的眼睛让洛基有一瞬间的失神,他头一次感觉居然有比查尔斯的眼睛还好看的蓝色眼睛。

  “醒了?”

  “嗯?洛基,你怎么在这。”

  “你母亲叫我来看看你,说你伤的很重。”

  “那你是担心我么。”

  “不是,你妈说会给我做甜点我才来的。”

  “突然间好伤心……”

  索尔故作委屈的表情配上一头滑稽的小辫子终于让洛基忍不住笑出声。索尔不解的看着捂嘴笑弯眼睛的洛基,他怎么戳到洛基笑点了,当然他不知道自己头上洛基能够到的头发都被他编成了小辫子。

  “没什么。”

  笑够了的洛基平复了下面部表情,然后故作镇定的拿起了床头上的苹果。

  “吃苹果么?”

  “你削皮。”

  “别得寸进尺啊,自己啃。”

  还要削皮,是不是还要切块喂给他才是。洛基直接把苹果塞到了蹬鼻子上脸的索尔嘴里。

  “我好歹也是伤患。”

  “你母亲说你伤的要死了,可能活不太久。”

  “……”

  他只是失血过多晕了过去而已,以前受过的伤比这严重的多了去了。索尔刚想开口解释,随后又意识到这是弗丽嘉的计谋。

  洛基还记得弗丽嘉眼泪汪汪握着他的手,然后压抑着悲伤请求他来看看索尔时候的样子。

  回头看了眼咬着苹果的索尔,洛基知道自己被忽悠了,这两家人为了他们能在一起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咳,洛基,我好难受。”

  “哪里难受,你别想忽悠我……”

  洛基狐疑的看着索尔,但后者突然皱着眉头,咬了一口的苹果滚落在地上,剧烈的咳嗽声从索尔嘴里传出来,仿佛下一秒就要咳出心肺。索尔的手抓着被子,青筋一条条突出。洛基一下子慌了,他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似乎是条件反射,洛基坐到了索尔的旁边,扶着索尔的肩低声询问他怎么了,语气里的温柔自己都没有感觉到。

  索尔痛苦的皱着眉,其实心里笑开了花,虽然装的太狠扯到了伤口,但洛基关切的神情让他有种受再重的伤都甘愿的感觉。

  “怎么了,我我去找弗丽嘉,你不要动……”

  “别走,洛基……”
 
  温暖厚实的胸膛来的猝不及防,洛基瞪着眼睛被索尔紧紧抱住,金色的小辫子搔的他脸痒,大脑停机了几秒,洛基才意识到索尔是在耍他。一拳捶上索尔胸膛,洛基狠狠的把索尔推开。

  “艹,去你的,索尔,你居然骗我。”

  “我伤口裂开了……”

  “……”

  “真的……”

  索尔躺在枕头上,脸上痛苦的表情终于没有那么浮夸,半透明的蓝色眼眸看着洛基。洛基明显是不相信,但是他掀开被子发现点点殷红已经渗透了纱布蔓延开来。

  “我去找弗丽嘉。”
 
  “柜子里有药和绷带。”

  “你还希望我给你换?”

  洛基眉毛都要倒立,索尔真是蹬鼻子上脸的典型代表人物。但是索尔那像金毛犬撒娇的表情居然让人有那么一瞬间的不想拒绝,于是他鬼迷心窍般的给索尔换了药,期间还对那八块分明的腹肌流了口水。洛基感觉自己可能有点不正常,是时候找查尔斯脑一下自己了。

 

评论(3)
热度(301)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