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关于wrong

  感觉完结章里的解释不够,但是在一篇文里放太多解释又感觉太过啰嗦,所以特地开这一篇。唉这种风格真是我一直想尝试但是又不太敢写的,因为伏笔和逻辑什么的都要提前想好。

不知道别的写文的太太是不是和我一样,连载过程中会因为心态改变而修改大部分剧情。

反正wrong的篇幅是比原定小不少,一来是因为我自己也理不清关系,二来是不太想整太多原创人物就导致太单调,但是原创多了又没有办法兼顾。

--

查和洛基其实还是闺蜜设定,只是长大之后志向不一样所处环境也不一样。其实查才是最大赢家,因为他有暗中帮助洛基,老早就把线索提供给了他。然后因为萨诺斯想动老万而生气,提前一步就把老万和他家人救了出来(这部分剧情有点对应天启,原本就是想把妮娜他们写死的但是我又不忍心,所以四具尸体对应老万当时的妻女还有两个工人,不过是查买人替的),然后我感觉我把查写的有一点黑,但是查在我心里真的是一个表面不动声色,但是心里会把一切都计划好无懈可击的人。

托尼和小虫之间的对话也有部分是对应电影的,托尼一般就是那种出了事都会选择一个人抗的,然后不愿意小虫卷进这个泥淖里,但是帕克作为他生命中的小天使当然不会放弃他。

托尼被绑的那个地方参照美队里,九头蛇基地,就是有佐拉的那里。

最后boss是泽莫,目的和电影设定里一样,其实原本打算加上他离间巴基和其他人(也就是内战)那部分的,但是心疼巴基的我删掉了这个,于是就变成了洛基和巴基说话那段。

其实当然,作为一个吃叉泽邪教的我,最后还有一个小彩蛋,就是他们俩关到了一起。他们俩没有办法洗白,但是余生相伴倒也是不错。

 

一开始是泽莫利用九头蛇,后来是朗姆洛帮助泽莫,并且朗姆洛自愿被抓承认罪行就是为了给泽莫脱罪,但是泽莫并不想如此,于是他选择了引索尔他们来抓他。

复仇其实不是快乐的,策划了这么久以后也没有多少快感,反而身心俱疲。

所以最后泽莫是自愿被抓的。

关于叉泽,可能会有番外另外说明。

--

因为写的期间重新看了一遍妇联三,所以就把灭霸(萨诺斯)分尸了。

虽然期间还有一点点灭天的小描写,时时刻刻伤害阿毛的眼睛。

如果有哪里感觉很不通顺的话,你们自己圆一下,我的逻辑几乎为零。

评论(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