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冰火】我,rouge,实名diss我前任

A装O,O装A的脑洞,心里想着狼队结果写了冰火,我的手不听使唤orz。

——————
又名《又一发装O车祸现场》

嗨,大家好,是我,小淘气。

对,是我,我来给你们的冰火cp发糖(咬牙切齿)了,接下来会有博主控制不住的暴躁言论,注意闪避。

微笑.JPG.

等一下我平复一下心情。

不行,我还是想摘手套摸死那个冰人。算了,这个天还需要他的冰镇饮料,让他活到秋天吧。

1.
好了,开始正题。

众所周知,我是Bobby的绯闻女友,一开始是,嗯,也那啥暧昧的你侬我侬过一段时期,四舍五入前女友吧。

我那时候吧,还是一个刚觉醒了能力懵懂无知的少女,一心为了不伤害其他人,每天都注意着不和别人接触,最后离家出走被老狼捡到了,带回来了X 学院。

老实说我还是很新奇的,但我真的没有刚开学就搞对象的想法。

虽然后来Charles教授家那口子把我抓过去强行染了白发,让我看起来一度有点不良少女的样子。

但这也不代表我开学就要搞对象。

一开始吧,我以为那是对新人的照顾,大夏天的冰个冰块还是玫瑰花型儿的,老浪漫了。最后一来二去的感觉Bobby这小子怕不是对我有意思,不然每天有意无意的照顾我闲的慌呢。

于是我们就成了一对校园情侣。

2.
  但是吧,这都是假象。

  你们都知道冰火不分家吧,森林冰火人都是双人小游戏。

  你以为他是想泡我?其实不是的,和我在一起摸个手都费劲,脑子里有水才会想泡我。

  我有自知之明。

  事实证明的确他不是想泡我,这话从别人嘴里说出来还是有点伤自尊。

  当即我就想摘了手套把手怼他脖子上。

  3.
  好了好了,关键时刻来了。

  “我其实,是个alpha.......”

  “那关我屁事。”

  “我喜欢John,他也是个alpha.......”

  “那关我屁事。”

“他不接受AA相恋......”

  “那关我屁事。”

“我想你帮我想办法。”

  “那关我.......等下?”

  没有想到,我和我在叉学院交到的第一个男朋友,坦诚相待谈话的第一次内容就是这么惊爆。

   感情这孙子不是看上我了,是看上我beta的身份了,学院里一个个不是alpha就是年龄太小还没分化,唯二的OmegaX教授和Scott教授,这俩都有主,还谁碰谁死的那种。

  “那你想要我怎么办。”

  这种头顶青青大草原还要帮人助攻的感觉怎么这么微妙呢?但我决定听他说完,当然我下一秒就后悔我这个决定了。

  “我打算和他说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Omega,害怕被人笑话才说自己是alpha的,然后乘机接近他,不再每天都是打架,你就配合配合.......”

  高啊,这招,真是高。

  我当即摘下手套摸了一把他的脖子。

  4.
  我还就真不信了,X学院这么多人,除我之外就没有一个瞧出来那个暴躁小火人才是没安全感装alpha的那一个。

  还有那每天玩弄于指尖的小火花,你瞅见他和其他人玩火了吗?没有。

  享受小火花待遇的只有那二愣子Bobby一个,然而人家都跟屁股后边暗示到这么明显了,这货居然还在纠结AA不能相恋并且妄图装O。

  我可去你的吧,活该单身一辈子。

  5.
   虽然我是从心底不想答应配合Bobby的演出,但是一年份的冰淇淋还是让我点了头。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因为你脑里缺了一根弦,暗示这么明显还看不出来,或许单身,才是夙念。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唱起来没停住。

  好吧,就这样。

  我和他分手了,并且大打出手(我摸了他一脖子,他给了我一冰雹雨,砸的我脑袋上老大一包三天没消,MD5这死gay),当然这是做戏。做给那个因为Bobby谈了恋爱,三四天都没有消停,恨不得顿顿吃烧烤的John看的。

  Bobby演技极尽浮夸,下面给你们情景重现一个。

  “你他妈一个Omega骗我是alpha。”看似不敢置信其实脸上表情扭曲只是在憋笑的我。

  “我不是.......我不想的.......我.......”Bobby满脸受伤,并且深情款款的看着我(身后的John)。

  “够了,再见吧,大猪蹄。”甩头就走因为再不走就要笑疯了的我。

   “rouge.......”

  好了别喊了,你也不想想我一个beta,你是A还是O和我有个毛线关系,你是个SB都不关我屁事。

这其中逻辑根本就不能用正常思维来分析。

6.
  反正,Bobby就是借着装A被发现然后当众被分手我好伤心我需要安慰啊我好难过这一堆让人起鸡皮疙瘩的理由去找John了,我不敢深入脑补Bobby装O哭的梨花带雨靠在John身上的样子,太惊悚了。

  然而后果是被打出来了,骚包发型还被烧焦了一半。

  大兄弟你装的这么浮夸,丢人啊。

  “阻断剂瓶子在兜里露出一半你和我说你是个O?”
  
John如是说,脸上带着被气出来的红,但是红的似乎越来越明显,可能真的是气的不轻吧。

“你听我解释!”

Bobby难得的男人了一把,从地上爬起来灰都不拍就把John按墙上了,标准的壁咚动作。

“你干嘛!”

  John下意识的去摸自己的打火机,但是Bobby大晚上真的不想再被烧烤,一把夺走了打火机。接下来,更狗血是一幕发生了。失去了打火机的John身子一歪,就倒在了Bobby怀里,空气中味道一时间甜的哟。

  好了,装O的遇上了装A的车祸现场。

****************

付费观看后续

 

 

评论(29)
热度(5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