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EC】人鱼,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海神万X人鱼查]

就是想写一条小人鱼的查尔斯。

海神类似波塞冬设定,只是变成了讲排场的老万。

想写童话风然后又歪向了鬼畜风。

脑子里有水之作。

——————————
 

1.
  海神住在深海,有着珍珠和黄金造出来的屋子,他掌管着所有的海域和海域里的东西,包括海上的巨浪和飓风。

  但是海神具体长什么样,谁也不知道,因为谁也没见过。有的鱼说像只鲨鱼,有的鱼说像个人类。

  总之说什么的都有。

2.
  人鱼间最为流行的说法是海神是一个英俊的人型水生物,比人鱼族里面最好看的男人鱼还好看还英俊。查尔斯不满意的甩他浅蓝色的大尾巴,明明他是这个海里最好看的。

  尾巴搅出来的水花冲晕了一大片小丑鱼,查尔斯抓住其中一条,看了一眼然后丢到远远的地方。

  现在,他要去冒险了,去找传说中的海神。他要确认他自己才是海里最好看的。

  查尔斯是这片海域最好看的小人鱼,有着棕色的卷发和浅蓝色的眼睛,他的尾巴比海水和天空的颜色都要好看,年长的人鱼夸他是上天赐给人鱼族的宝物,因为即使不开口唱歌,查尔斯的声音也有蛊惑人的魔力。

  但他也是个热爱尝试新事物和冒险的小人鱼,常常尾巴一拍就离家出走了。

3.
  查尔斯游游停停,有时候直接乘着浪花往前行,深夜的时候爬到海面上看星星,中午的时候藏到海藻里躲避阳光。偶尔他也会吹吹海螺来表示高兴,他不唱歌,因为人鱼的歌声会引来风暴。

  就这样一条落单的人鱼被海上航行的人类发现了,查尔斯见过人类这种生物,他想过去打个招呼,结果一片巨浪劈头盖脸的朝他浇了过来,呛了他一鼻子。

  “谁啊!”

  查尔斯抓住一直张牙舞爪的螃蟹就开始寻找罪魁祸首,他现在也算得上是张牙舞爪的人鱼。

  “我。”

  听到声音的查尔斯一回头,豁,站在浪花上的人。

  “人类,是很危险的。”

  艾瑞克缓缓下落,直到视线和查尔斯平齐,各种各样的鱼环绕着他们游动,把他们俩围在一个圆圈里。

  大场面。

  查尔斯伸手捉住了一条浅紫色的凤尾鱼。

  “你是海神?”

  “嗯。”

4.
  好像说话要钱一样,艾瑞克能不张开嘴巴就不张开嘴巴,只用灰绿色的眼睛看着眼前的小人鱼。查尔斯没有想到得来完全不费功夫,一手鱼一手螃蟹的冲艾瑞克游过去,上上下下的打量着他。

  果然没有欺骗人鱼,真的是很英俊的人形水生物。

  查尔斯浅蓝色的鱼尾一下一下的拍出水花,艾瑞克就站着,用目光同样打量着查尔斯。

  他早就注意到这条过分好看的小人鱼了,不然也不会在他傻傻的要在人类面前暴露的时候把他拍到海底。

  “这个给你。”

查尔斯把手上的鱼递给艾瑞克,他要腾出手来摸艾瑞克的短发,人鱼里面没有头发这么短的。

5.
  艾瑞克任由小人鱼在他的头上摸来摸去,最后甚至把螃蟹放上去了。

  螃蟹吓的发抖,海神头上乱动,螃蟹汤是没跑了。

  “摸够了就回去。”

  “那没摸够呢?”
 
  查尔斯和鱼群一样绕着艾瑞克游,蓝色的眼睛眨啊眨,似乎要和海水融为一体。

  “那你和我回去。”

  艾瑞克提着人鱼,长长的袍子一裹,消失在这个海域,这里离人类太近,待久了会被发现。

6.
  查尔斯环住艾瑞克的脖子,他胳膊下边透明的鳍因为这个动作被张开,覆在海神的身上。

  海神抓住他的尾巴带他去往深海区。

  “不要随便去接触人类。”

  “可是你和他们长的一样。”

  “是他们和我长的一样,我是神。”

  “好吧好吧,海神大人,我饿了。”

  查尔斯摸着肚子坐在一枚巨大的贝壳上晃动尾巴,他不想和艾瑞克争论人类不人类的,他只想吃艾瑞克旁边那条透明的鱼。

  “艾玛不能吃,其它你随意。”

  “可她好看啊……”

  “好看的有毒。”

  艾瑞克挥手招来一大群鱼,绕在查尔斯身边,随便查尔斯挑选。

  查尔斯抓住了两条,艾瑞克一条他一条。

  “?”

  海神从来没有和别人共进晚餐过,在海底,一切都是他的下属,没有生物会邀请他。

  “海神是不吃鱼的么?还是你不会饿。”

  查尔斯不但给艾瑞克塞鱼,还要拉着他和自己坐在一起,鱼尾巴更加过分的直接放在海神的袍子上。

  人鱼,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7.
  查尔斯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传言说海神是一只鲨鱼了。

  笑起来和鲨鱼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

  让人鱼打颤。

  不过笑了说明心情好吧,查尔斯掏珍珠掏累就直接扯着艾瑞克的衣服睡着了。

  被他掏走珍珠的贝壳散落了一地,哀悼失去的身体一部分。

  查尔斯身上没有能装珍珠的地方,所以它们都在艾瑞克手上。

  还真是一点不害怕海神的小家伙。

  没有见过他挥手创造飓风毁灭海上船只的画面。

  艾瑞克腾出一只手摸了摸查尔斯过于柔软的棕色卷发,最后伸手把人抱了起来。

8.
  查尔斯在传说中珍珠和黄金造的宫殿里醒来的时候吓了一跳,尾巴一弹就蹦起来了。

  床边站着个女人,好像是在等他醒来。

  查尔斯缩到角落,弱弱的问对方是谁。

  “你昨天要吃的那条鱼。”

  “……”

  艾玛看着查尔斯的脸,默默感叹怪不得艾瑞克会心动,搁她她也把持不住。

  “你放心我只是海神的小跟班,他看上你了。”

  “你能不能慢点说……”

  查尔斯一下子消化不过来。

  原来海神也有小跟班啊,原来海神的家真的是宫殿,原来海神还会看上人鱼啊,原来海神喜欢他啊。

  等等,谁看上了谁?

  “他,看,上,你,了。”

  艾玛一字一顿,直接把手上的王冠放到查尔斯头上,这个怂包海神,表白这事居然要她来,是不是还要帮忙求婚入洞房。

  查尔斯动了动脖子,按照艾瑞克的排场,王冠是用足了料,压的他脖子疼。

  “艾瑞克……”

  “嗯。”

  艾瑞克扶了扶被查尔斯推歪的王冠,不出意料,查尔斯戴它好看极了,就算是天上那些神袛,都没有一个比得过查尔斯。

 
9.
  海神的婚礼举办的很盛大,一下子没有见过海神的海生物都见到海神了。查尔斯为了给艾瑞克做一个定情信物,掏了更多的珍珠,然后串在一起送给了他。

  海里的珍珠贝们一度看见人鱼就瑟瑟发抖。

  “现在,宣布我才是海里最好看,最英俊的。”

  查尔斯一点也没有忘记自己出来冒险的目的是什么。

  “你一直是最好看的。”

  艾瑞克亲吻他的人鱼。
 
 
10.
  据说人鱼长的太好看会被鲨鱼看上。

评论(40)
热度(14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