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德哈】在走廊碰见马尔福该如何应对(沙雕小段子)

今天的我,也是一个沙雕。
不知道写了什么系列。

————————————————————————

  在哈利的霍格沃兹学习生涯中,仅次于吃饭频率的就是在各种各样的走廊拐角遇见马尔福了。

  霍格沃兹那么大,他们俩却像是被设定好了路线一样,总是要碰见对方。

  可能真的是冤家路窄。

  一开始哈利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杠着也麻烦不如绕一下。

  但是发现马尔福完全就是算着他结结实实堵他的,弥漫在马尔福血液里的可能不是什么贵族气质而是满满的无聊因子。

  “马尔福!”

  “破特你又拦路了。”

  “淦!”

  “小孩子不要说脏话。”

  “……”

  既然躲不过,就想想解决办法吧。

1.
  熟视无睹,直接绕过去。

  呵,马尔福一把抓住了你用身高压制你并开启嘲讽。

失败。

2.
  熟视无睹,直接撞上去。

  别说了,罗恩都感觉傻爆了。

  失败。
3.
  直接上前拽住马尔福的领带,问他是不是故意的。

  “你是不是故意的!”

  波特在今天的第三次撞上马尔福之后,终于爆发了,马尔福还没有开口,他就上前扯住了他斯莱特林绿的领带。

  “放手。”

  马尔福低着头为了不让波特拽断他的脖子,迁就着他身高的微微弯腰。

  “说!”

  炸毛的救世主连带着他乱七八糟的头发看起来像是个刺猬。

  “好好好,我是故意的,败给你了。”

  马尔福抢救下他的领带,之前准备好来嘲讽疤头的话都因为这一变动偃旗息鼓了,推开波特往前走。

  实验证明,此法有效。但马尔福下次还敢。

4.
  披上隐身衣,假装没有看见。

  马尔福掀开了你的隐身衣。

  失败。

5.
  回头换一条路。

  “疤头你去哪?”

  轻佻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波特不回头都想象得出他脸上那副不可一世的表情。

  欠揍。

  袍子的兜帽被人拽住,波特真想回头给他一个鼻涕虫咒,不过罗恩的反弹先例摆在那里,不能轻举妄动。

  “你怎么这么闲你。”

  “我不闲,只是刚好路过。”
 
  “鬼才信。”
 
  “嗯哼,你爱信不信。”

  马尔福把波特拽到身后,抢先往前走,虽然那条路是回格兰芬多的休息室的。

  失败。

6.
  在看见白金色头发的时候就甩一个神锋无影过去。

  走廊里不能用魔法。

  失败。

7.
  踮起脚亲马尔福一口。

  此法提供者赫敏.格兰杰。

哈利表示拒绝,不予采纳。

8.
  让马尔福亲你一口。

  此法提供者潘西.帕金森。

  和赫敏的一样馊。

  不采纳。

9.
  大声问马尔福你每天堵我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你怎么这么不坦率你白金色的脑袋里都是啥全霍格沃兹都知道你喜欢我潘西和赫敏每天都在打赌你是要憋死还是要告诉我你斯莱特林的同学都快要受不了你每天这样好像是讨厌的针对我其实只是为了引起我注意的无聊举动了你有本事堵我你倒是表白啊。

太长了,记不住。

10.
  最终解决办法。

“你是不是喜欢我?”

  “谁会喜欢你,破特。”

  “可我喜欢你。”

  “那……既然这样,我就勉为其难喜欢你好了。”

  啧,马尔福还真是不坦率。

  以后可以一起走了,不用堵来堵去了。

  完美解决。√

 
 
 

评论(22)
热度(13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