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以爱之名(十三)(ABO世界观)『完结』

完结了!这篇写的动了太多感情,ABO设定却清水的出奇仿佛在耍流氓。但是虐的部分真的是自己一边写一边哭,有太多的感慨待会单独发一条吧。
————————————————————
前文: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
以爱之名十三

  “kid.”

   “你觉得,真的可以吗?”

  “我永远相信你是最好的。”

  帕克翻了翻手中的书本,阔别多年的知识涌现,奇迹的是他居然还记得大部分。可能是因为以前托尼总是看着他导致他学习尤其卖力的缘故。

  他五年前连期末考都没有参加,连毕业证都没有拿。

  但是现在,托尼鼓励他继续学习。不是因为什么,只是他可以做到这些。

  “当然,你想做我的专属甜点师我也不反对,但是我觉得你不会希望你的生活就是每天在家等我。”

  “我希望,和你一起。”

  “我永远会陪着你的。”

  现在,直至以后。

  托尼看着帕克,棕色的眼睛里写着认真。

  帕克当然渴望学习,他一直期望着能和托尼站到一起,哪怕他们现在已经是确认的恋人的关系。他也希望自己拥有被认可的资格,不仅仅躲在他身后。

  托尼的鼓励,梅的支持。

  帕克重新开始学习,这有一点艰难,不过托尼一直陪着他。还特地给他请了家庭教师,两人一起捧着书上课,理科方面是天才的托尼对语言课程是头疼要死,说话怎么说不行,非要修辞。就像每次新闻发布会前小辣椒塞给他的演讲稿一样让人难受。

  等到夏季考试的时候,托尼感觉自己也可以再考一次MIT了。

  “我在这里等你。”

  “要草莓味的冰淇淋。”

  好。托尼揉了揉他故作镇定的男孩的卷毛,目送着他跑进考场,期间还回头对他眨了下眼睛。

托尼真的很想给他一个飞吻,不过这样可能会导致彼得要因为起码十分钟脸红心跳冷静不下来而影响到考试,于是他忍住了,站在外边等待。

  其实他可以找个地方坐下来,等结束的时候再来接他,但他就是想在这里等他,在他出来一眼就能看见的地方。

  人群中有人认出来托尼,纷纷好奇从来没有结婚的托尼为什么会有那么大一个孩子,难道是私生子?但是亲自送过来这样的待遇未免也太高了。

  托尼无奈的在心里翻一个白眼,这个时候不应该解释那是自己的恋人,不然他包养未成年人的消息就要上头条了。

  都怪那孩子,二十几岁了,居然还是一副没长大的样子。

  在充分的准备下,题目看起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帕克差不多是第一个走出考场的,发现他的史塔克先生就站在送他进去的地方,果真如他所说的没有动。阳光有一点强烈,他可以看到他额头微微沁出的汗珠。

   “这么快,是不是没有好好检查。”

  托尼一眼就能认出来他的男孩,大步上前揽着他的肩,草莓味的冰淇淋已经预定好了,现在刚好开车过去。

  “也许没有写名字。”

  帕克摊开双手,笑着说,托尼知道他不会犯这种错误,但他乐意和他说这些傻傻的小玩笑话。

  “那可要挨打了。”

  托尼作势要拍帕克的手心,手掌落下的时候却放慢了速度,然后包裹住了男孩的手掌。

  不出意料的,帕克拿到了MIT的offer,但托尼还是带他出去庆祝了。帕克本来要喊上梅,但是梅拒绝了,她说她怕在餐桌上忍不住和托尼打起来。

  任何一个婶婶看见自己的侄子同龄人拐走了都有那么一点操扫帚打人的冲动;。

  “好吧,我们下次再喊上你。”

  托尼挂了电话,然后载着帕克回家,他自己的别墅。

  他希望帕克以后都在他的生活里边,他的一切,都会有帕克的参与。

  屋子是提前布置好的,难为百忙之中的菠茨抽出时间来替他弄这些,当然托尼也能想像到对方想拿高跟鞋拍他脸的表情。

  因为他对公司的事又甩手不干了。

  不得不说菠茨的布置比他自己想到的好太多。

  不是粘满墙的气球和彩带,也没有昏暗的灯光和巨大的玩偶,那些玩意听起来像是个小型蹦迪party。

  客厅大部分东西被清空,只放了一张长桌,上面摆着在他们进门前刚出炉的菜肴。没有蜡烛,但是有米黄色的灯光,窗帘也没有被完全拉上,不是厚重的黑暗感,而是轻纱,让人舒服,透气。

  就像帕克给他的感觉那样,明亮,阳光。

  “喔,我们的帕克先生,吃饭之前,我或许需要和你商量一个事。”
 
  托尼快走两步突然单膝下跪在帕克身前,从怀里掏出一个蓝色的小盒子,打开后里面是一枚戒指。简单的圆环,上面镶嵌了一颗蓝色的钻石,有那么一点像反应堆。

  反应堆代表心脏。

  这个时候当然知道托尼要和自己商量什么事情,帕克有那么一点慌乱,但也掩饰不住的惊喜。

  他曾经多少期待过这个场景,没有想到它突然就发生了。

  “托尼........”

  “我亲爱的帕克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虽然,因为一些意外错过了很长时间。”

  托尼把戒指从盒子里拿出来,举到帕克面前。浅蓝色的石头折射着灯光,像是一颗星星。托尼在期待中看见他的男孩把手伸向他,然后他迫不及待的把戒指戴到了男孩手上,生怕他下一秒反悔那样。

  以爱之名,我愿意。

  帕克想念完书再结婚,而托尼不肯同意。都错过这么多年了,怎么还等得及。

  于是托尼.史塔克正式结婚的消息上了纽约时报头条,并且一直到婚礼当天都没有出任何乱子。

  当那个穿着白色西服的男孩捧着花束走向托尼时,来参加婚礼的宾客纷纷感觉史塔克是真的,把心交给一个人了。

  因为他看着那个男孩从红毯那头走向自己的时候,手紧张的不停的在裤子上蹭汗呢。

 

---------------------------------------------后记----------------------------------------------------------------

  “你们好,我是托尼.史塔克。”

  大学开始的第一天,让人兴奋而又期待。

  而前一天才和自己的丈夫依依不舍道别的帕克现在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他就知道托尼才不会放任他离开到放假才回去呢。

  不过没想到又是这样的方式。

  “我是你们的导师,当然其实我是谁的导师你们心里应该都有数。’

  托尼眼睛盯着帕克,后者竖起书挡住羞红的脸,班上一半人回头看他,所有人都知道帕克是托尼的人,但是没有想到托尼会这么高调。

  不过这是史塔克的作风。

  恨不得告诉全世界帕克是他的伴侣。

  ——

  虽然没有等到毕业就结婚了,但是托尼这次忍到了毕业才给了他一个孩子,健康成长的孩子。

  洛基来参加过他们的婚礼,然后罕见的仁慈的也给了帕克一点帮助,当做新婚礼物。

 
(最后接受一个小伙伴让PP重新能够生孩子的建议,给治好了,虽然这是不科学的,但是真的希望他们不留遗憾,关于锤基部分见番外)

评论(28)
热度(7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