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锤基】怨种也配拥有爱情吗(1)

看那个影帝的公主衍生出来的脑洞,谁又记得这是愚人节点梗呢(不会吧不会吧,真有人写愚人节的梗还拖这么久)

真,ABO先婚后爱

——


hi,好久不见,您是否已经忘记了我们超英爱阅读APP,虽然我们没有一篇文完结了,但是又开始新坑了哦。


Thor,模特界一介新人,虽然刚入行不久,但因为优秀的外貌和身材,入圈不久就小有名气,甚至还有了自己的粉丝群。有了群众基础,接单就容易得多,年仅二十五的Thor渐渐也过上了靠脸吃饭的生活。

就在Thor已经打算好了靠脸吃饭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天上掉了一张极大的馅饼不偏不倚就正好砸在了他的脑袋上,老天爷何止是给他丢馅饼,这个馅饼简直就是以他为圆心给他量身定制的。

于是年仅二十五的Thor,已婚了,今天是他结婚的大喜日子。

他的结婚对象是一个顶级的男性omega,同时也是影视业极负盛名的影帝,Loki.劳菲森,他连劳菲森这三个字都还拼不全就上了人家的户籍,想想都诚惶诚恐。这场婚礼自然也因为Loki的名气来了不少媒体进行实况转播,堪称世纪婚礼,在无数双眼睛下,Thor拿戒指的手都是抖的,很怕自己一不小心做了什么就被loki的粉丝用唾沫淹死。

“别紧张,我的哥哥,你可是阿斯加德的王储,这么点事你就开始胆怯了,还是你根本不喜欢我,都是骗我的?”

“不,怎么会呢……”

“那请赶紧给我戴上这份爱情的证明,昭告所有人,你荒谬又愚蠢的爱上了自己的弟弟吧。”

“好,好的。”

“你应当说我愿意。”

“我,我愿意。”

眼前黑发碧眼的男人明明身量不如他高,也没有他壮实,但无形之中就是给了他莫大的压迫感,那种上位者的傲慢气息让没怎么见过这种大场面的Thor额头冒汗。

但是尽管如此,他还是要说,不是他非要娶Loki,是Loki非要和他结婚。

这其中存在的问题想必大家应该也看到了,Thor是个极其普通的现代人,和大街上匆匆走过的任何一个社畜没有什么两样,但Loki,却自认为是阿斯加德的王子,身份尊贵无比,人类皆是蝼蚁。

这也是在三十度的天里他们俩全副武装的穿着戏服结婚的原因,看着俩人一红一绿的斗篷,Thor很想念出那句配色名言:红配绿,赛狗屁。他同时也想问一下Loki戴着有两个巨大的弯角的头盔,脖子疼不疼。

当然他什么不敢问,怕被捅。

从他们俩的名字不难看出,他们在cos雷神,Thor之所以叫Thor,是因为他爷爷希望自己孩子未来不平凡,就给他儿子起名叫Odin,Odin觉得子承父业,就给自己儿子起名叫Thor。没想到了Thor这代还没来得及子承父业,就遇上了Loki。

仔细想想,给自己儿子起名Odin什么的,不就和东方人给孩子起名玉皇大帝一样吗。而他爹还延续这个传统,给他起名叫做雷震子。

当初接到《雷神》试镜通知的时候,Thor还觉得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有人觉得他适合演雷神,他爷爷的希望终于要在他的身上实现,从此就要进军演艺界,他仿佛已经看见了小金人向他招手,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指日可待。饰演Loki的就是Loki,当初剧方宣传的时候还开玩笑说他们天作之合,这剧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

但谁也想不到后来发生的事情:因为Loki这个角色影响力度很大所以又加拍了续集,Loki还出了个人剧,终于,在长期以往的扮演中,Loki魔怔了,坚定不移的认为自己就是剧中人。

害,演员嘛,入戏是基本素养。入戏太深说明是素养过硬。

粉丝感动得连夜痛哭狂写小作文来赞扬自己正主的努力。

但事情大条就大条在,Loki入的戏,似乎和大家熟知的雷神不一样。他看的剧本,好像和编剧写的也不一样。而且他的入戏,也不是普通的入戏。

……

一个剧本,在没看之前,你是不确定里面有没有内容的,这就叫薛定谔的剧本(被薛定谔打死)。

当Thor在自家门口被强吻的时候,Thor心里想的是:完犊子了,他明天要被Loki的粉丝剁成肉泥了。而他还是低估了网络速度,仅仅十分钟之后,#锤基szd#这个话题就冲上了头条。而Loki亲完他之后露出了邪魅一笑(是的你没看错),抹着嘴巴问:“喜欢这个报复吗,我的哥哥?”

十一分钟之后#Loki 撩#这个话题冲上了热搜。

“我想我酒还没醒。”

Thor后退半步的动作是认真的,然而这小小的动作却伤害那么大。要不是Tony及时赶到,Thor真的会命丧当场。

#锤基 真相是假#cpf替正主血溅当场

“别冲动,杀人犯法,杀人犯法!”

Tony刚连哄带骗的把Loki手里的水果刀抢了过去,又回头发现Thor猫在墙角准备开溜。

“你给我站住!”

Tony的声音中气十足,然后他奇迹般地以他一七几的身高,一手一个的提溜住了俩一八几的成年男性。Tony说他好累,有的Tony是艺术总监,有的Tony是钢铁侠,而他这个Tony是怨种。

“事情可能有点扯淡,但是你必须给我接受,现在Loki的剧情,应该是在一本同人文里。”

“什么玩意儿?”

“你和Loki的,锤基同人文。”

“那现在剧情到哪了?”

“第一章。”

仿佛变魔术一样,Tony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本自印的同人本,白纸封面上写着《霸道哥哥爱上我》。拿去翻开看了两眼,thor的表情慢慢从震惊变成了惊恐。

ABO,先婚后爱,强制爱,追妻火葬场,骨科,权谋,玄幻战争,虐恋……

要素过多,写这个的作者还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为了治他的病,你委屈一下走个剧情吧,我就这一个艺人。”Tony说的诚恳,把手下就这一个艺人说的好像膝下就这一个儿子。

不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Thor怎么能畏惧强权,他毅然决然选择了拒绝。然后Tony掏出了一张黑卡。

人呢,还是要吃饭的嘛。

何况他给的实在太多了。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