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EC】求婚大作战 (恭祝EC结婚快乐)

我给官方磕头如捣蒜


卑微宫卿在线下跪。


我不该揣测官方会用刀子捅我所以自己先下刀子的,我的错。


介意剧透应该还是别看。


我搞不过官方 我输了。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Erik想要求婚,他找了除Charles以外的所有初代X-men成员出谋划策。


Raven:可算是盼死我了,这么多年坚持吃EC的我终于快要出头了。


——

Erik,曾经风光一时,场面巨大的万磁王,终于决定放下面子,去求婚。可喜可贺,Peter都快感动哭了。本来是想认回亲爹,结果被亲爹的“老朋友”养了许多年。


我们就姑且说他们是老朋友吧,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不止字面意思,起码friend前面要加个boy。反正Peter是不相信他们不曾有过一段,双重否定就是肯定。所以Peter相信他们一定有过一段,就是先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


“曾经啊,X教授和magneto吵架的时候,都是我帮忙解决的……”


Peter坐在一堆孩子中间讲诉他的“丰功伟绩”,其实他也没说谎,只是放大部分细节然后缩小部分剧情。当年Charles一见Erik就给他一拳的举动像极了前妻和前夫会面意见不合马上就要battle,还叫他小孩子回家去。听说后来在飞机上差点把飞机搞坠毁,太激烈了。


“所以你要怎么做?”


Raven问Erik,Erik陷入沉思。这么多年,他就是不断的和Charles执相反意见。他提出意见,他反对。早年还有精力的时候,啥都折腾。这几年折腾累了,反而不太联系了。


“我不知道。”


Erik诚实回答,他的确不知道怎么做。他从来不浪漫,广义上的钢铁直男,狭义上的钢铁弯男。最牛的就是搬过一整个环形体育场把Charles圈在中间,顺便准备杀死president。不让Charles为他头疼已经实属不易,更别说浪漫了,反正百分之九十九,他搞出来的浪漫事最后都会变成惊吓和争吵。


storm都因为他们每次这样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搞到心累决定不再管他们破事了,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反正谁都不可能放下自己的观念,永远对立,相爱相杀,不过谁也不会真的下死手就是了。潜台词就是这CP我磕不动了我好惨一初代。反正她是累了每天刮风打雷的帮他们调解纠纷,她又不是个雷神,还要兼职下雷阵雨。


所以只剩Raven和Hank这么多年还在坚持了,Raven感慨万千,抓着Hank的手:


“这么多年只剩我们俩了。”


“这次再不行的话,我们离开吧。”


“去任何一个地方都好。”


Jean也决定帮忙,她读的到Charles的想法,她确定他爱Erik,也确定无论Erik做出什么不浪漫的事情Charles都会原谅他。别说了,true love。


这场事情瞒着Charles进行,Jean突然和Scott吵了架然后离家出走到基诺沙,作为Charles最操心的孩子,他一定会为了找Jean而过去。Scott过了求Charles去寻找Jean,Charles有些无奈的告诉他,Jean就在基诺沙,随时可以过去接她回来。


“你知道她在哪?”


Scott有点惊讶。


“不是我知道,是Erik知道她在哪。”


所以你就是虽然不和他见面但是一直在脑子里看着他是吗,无论他干什么你都知道。Scott震惊了,他是着实不懂这份直男友谊,可能是因为他身边年纪相当的都是女性,唯二的男性里Peter有个男朋友,kurt也有个男朋友。


最后授意了Hank去把Jean接回来,Hank心想着你怎么不自己去但是因为你是校长我不好反抗你所以我就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吧,可怜Raven又要再等好久才能到他们的见面了。


“Charles没来?”


Erik皱眉,这和剧本上说好的不一样。


“对,他没有,只有我来了。”


“好吧。”


求婚不易,老万叹气。作为感谢,Erik邀请Hank在他这边住几天,顺便再商量商量。Hank想了想Raven,一咬牙点头同意了在Erik满是破铜烂铁的屋子里待几天。这句话没有嫌弃Erik穷的意思。


经过商量,他们感觉还是只能搞点事才能让Charles出面来见Erik。但是如今变种人与人类已经和平共处,再搞什么就是作死,该怎么办呢?


“我知道怎么办了。”


Erik拉开抽屉,拿出一个盒子,打开盒子,拿出一个布裹住的东西,打开布,拿出他的标志性头盔。这段没有在凑字数。


戴上头盔,Erik才和Hank说话,他一直知道Charles在窥探他的思想,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他这个可爱的小举动。


“传出消息说Jean失控了,生病了。”


Jean:?我很好啊,我没……阿不我就是生病了,我好难受我快死了。


为了演戏到底,Jean用凤凰之力封闭了自己的大脑,让Charles感受不到她,还像模像样的破坏了点啥价值不大的东西,准备就绪后往床上直挺挺一躺准备荣获影后金奖。


Charles果然还是放心不下的过来了,但是他没搭理Erik。Erik失败X2


好吧,只能出绝招了。


Erik最后决定拿出他最直男的想法,他叫Charles去一家路边咖啡厅等他,他要和他做一个了断,必须他一个人来。


这就差写个挑战书的口气成功引起了Charles的兴趣,于是他准时到达了,但是Erik没有,于是Charles无聊的点了杯咖啡,喝了一口有点苦。然后他就感受到了Erik离他越来越近,最后他从他身后走到他前面,拉开椅子坐了下去。


“嗯……Charles,我们做个了断吧。”


Erik深呼吸,然后又有点不好意思,他感觉脸颊是有些发烫的,但是不知道外在究竟红到了什么程度。Erik握着手说:“Charles,我想给你一个家。”


“……”


Charles没有回答,只是看着Erik,这话不像是Erik会说的。但他知道Erik一直想和他说这个话,甚至包括他下一句话是要他下棋。拜托,他可是会读心的,从Erik计划的开始他就知道一切流程了,不顺着套上钩只是因为他就想要Erik自己来找他,自己来和他说。


Erik伸出两只紧握的手,他央求着让Charles就再和他下一盘棋,他手里握着颜色不同的棋,让Charles选,看会是白色还是黑色。Charles选出来了白色。白棋是先走一步的。


所以Erik说:“那我以后都会让着你的。”


“这是什么意思?”


Charles笑着问,他明明知道答案,但他就是明知故问。


“意思是,结婚以后家里谁做主。”


Erik又从口袋里掏出什么东西握在手上,只是这次不再是棋子。他摊开手,是一枚戒指。


“好吧,我同意。”


Charles伸出手套上那枚戒指,Erik跳起来,跑到大街上暂停了所有车辆,宣布这个消息。


“各位,我和X教授终于要结婚了!快点送上祝福吧!”


“好了Erik,快回来。”


真是受不了这个场面人,Charles后悔了两秒,然后还是赶紧把他脑回来,省得婚礼当天因为扰乱交通罪而被抓起来。



评论(48)
热度(274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