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EC】THE SEA(chapter 6)

算了你们别瞅了,我就剧情不连贯的自己爽一把好了。

因为迫不及待想搞大场面所以节奏拉的有点快。

---------------------------------







Charles赶到的时候发现已经有其他人站在Erik面前,是Charles没有见过的,而Erik还记得Charles说的不能随便杀人,就那样与他们对峙着。但对方明显有备而来,全副武装浑身上下没有一点金属可以供他使用。

“你们是谁?”

“不要紧张,我们只是来采集一些样本,顺便带人鱼去检查身体。”

“血液样本昨天不是已经提交了么?检查身体?在这里不行吗?”

Charles跑到人群中,用身体挡着水里面的Erik,这个情景还真是熟的很,两天前刚经历过。他警惕的盯着眼前的人,生怕对方对Erik做出不利的举动。

“这里设备不够,我们要转移他,我们也是按命令做事,你让开。”

为首的人还算好脾气,耐心的和他说话,但其他人已经面露不耐丝毫不想理这个人鱼饲养员。

“谁的命令?”

“当然是stryker上校的命令。”

终于有人不耐烦的一把推开Charles然后决定直接简单粗暴的把Erik捞起来,然而这个动作无疑惹怒了Erik,他有力的尾巴拍出浪花,然后第一个接触到他的人被他拖进水里。虽然没有办法使用能力,但是他同样是强壮的人鱼。在水里,他还占有优势。

“Erik,不要那么做。”

得罪Sean他们还好说,得罪stryker的人可不太好处理。Charles大脑飞快转着想解决的办法。Erik听他的话没有再把人往水里淹但是也没有松手,他和Charles不能一点筹码都没有。

Charles整理了一下脸部表情,然后笑着和为首的人开始说话,他讨厌这些阿臾奉承口不对心,但是有时候你不得不怎么做。

“这条人鱼只听我的,因为目前是我在负责照顾,而且他的能力杀伤力很大,也就我还能劝住。所以你们要转移他,那我也得跟着,不然你们能保证你们路上不接触到任何一点金属么? ”

看得出对方在犹豫,Charles立刻加大忽悠力度,他的演讲水平曾经在学校可是一等一的好。

“我们都是做研究的,目的一样,我替你们照顾他,你们不费丝毫的心就能安全把他带走,这里面有什么弊端可以挑么?”

“那……好吧。”

stryker的人终于被说动,同意了Charles的请求,而Charles也让Erik放了人。Charles握住Erik的手把他从水里拉出来,然后他们把Erik抬进水箱里,在Charles的一再保证下,Erik没有被打上麻醉剂。

“不会有事的。”

Charles紧握着Erik的手,一边安慰着他一边表情凝重。这一切来的太快了,让他措手不及。他毫无准备,只能步步为营。

虽然在安慰Erik,但Charles的心里也没有底,他能做什么?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人,还常年缺乏锻炼的体质不算太好。

Erik在水箱里伸展尾巴,牵着Charles手的时候他同样在警惕的观察四周,离开了让他安心的环境,他那股敏锐又重新回到他的身体里。

运输的过程自然不可能把所有金属都隔绝,对于人鱼的变种能力目前还没有完善的应对方法。所以感应到熟悉的金属让Erik兴奋,他现在不再会是任人宰割的人鱼了。

但Charles却拉着他的胳膊和他摇摇头,现在不应该主动挑起事端,先静观其变。

“Erik,我是个普通人类,但我会用人类的方式保护你,再等等好么。”

“你也希望我被送去做那些研究?为什么不现在杀了他们,然后离开?”

“在他们不伤害你的情况下做些有益于人类的研究我觉得是可以的,Erik,现在还没有到该逃走的时候。而且我们没有任何准备,逃走后我们该去哪?”

“Charles……”

“你们在嘀咕什么!”

车厢被敲出巨大的响声,他们的窃窃私语引起了他人的注意。Charles和Erik立刻像触电般的分开,Charles笑着回没什么,但却是坚定的站在Erik前面。

“老实点。”

“你要知道我们并不是你的囚犯,sir,我们拥有自由。”

“废话真多。”

“我只是在阐述事实。”

Erik盯着Charles的后脑勺,对方别在身后的手里还抓着他的手,Charles的手比他的柔软些,不停的捏着他的指节来安抚他。

既然Charles那么努力的想要他们和平的解决事情想,那他也应该选择相信他……

有Charles陪伴的一路果然风平浪静,Erik十分听Charles的,但这也引起了stryker的注意。他们被转移到了一间看起来就是特地为他们准备的大屋子里,Erik的水箱被抬到中央,然后立刻有穿着白大褂的人拿着装有针管和刀的托盘过来。

“easy,我们只是需要一点样品,过段时间还送你们回去。”

stryker面无表情的叫手下动手,Erik身体紧绷着然后周围的金属都在颤动,但一会之后他又停了下来,乖乖伸出了胳膊。

因为他看见有枪抵在Charles腰上。

“让我来吧,我熟练这些,而且我来比较容易。”

Charles微笑着请求,然后淡然的在被抢指着的情况下对Erik完成了抽血。

“除了血还需要什么?”

“鳞片。”

“哦,Erik你自己取一片吧。”

Erik用眼神狠狠的盯着stryker,然后面露愤怒的从尾巴上扯下一片闪着银光的鳞片放置在托盘上,血液瞬间从伤口流出来然后在水中稀释不见。

Charles的手心都被自己攥出汗来,然而他得忍着,Erik也得忍着。

评论(7)
热度(2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