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叉泽】快把你男朋友带走

我老婆 @黑羽霞子 的点梗:寇森为了独占美队而丧心病狂到把泽莫卖给九头蛇的剧情。

今天没有红枣卤蛋,卖完了。

天哪,这个坑是不是只有我还在坚持了,我快饿死了。

——

快把你男朋友带走

1.
朗姆洛收到了红骷髅指令,去神盾局把泽莫领回来。这口气好像新买了只宠物,去给抱回家一样。

虽然不明白是不是九头蛇没人了,这种任务都叫他做,但朗姆洛还是去了。

不管施密特和寇森达成了什么秘密条约可以把泽莫“提”出来。

朗姆洛只知道,违抗命令会扣工资,还会断暖气。

这个天没有暖气,会死人的。

2.
“你就承认我比你更了解队长吧,毕竟你只是制服控。”

“而你是个变态跟踪狂?”

“我可没有跟踪,我就是技术性的顺路而已。”

“哦,浴室厕所也顺路?”

“大家都是男人,难道我不应该去男厕么?”

“……”

泽莫的厚颜无耻终于震撼到了寇森,他以为他才是美国队长的头号迷弟,结果不然,泽莫的存在就是赤果果的告诉他,你为爱豆做的不够。

绕整个楼八圈就是为了和美队上同一个厕所的精神你有吗,你没有。

记录每天美队的动向详细到每秒干了什么的认真态度你有吗,你没有。

多角度拍摄美队保证所有图片从构图到采光到色调都可以直接挂墙上的技术你有吗,你没有。

泽莫的存在,就是他在追随爱豆路上的一道长堤,堵的他寸步难行。

3.
不知道CIA是抽了什么风,想出来把泽莫放在他们这边工作,一边监视他一边让他洗心革面的方法。

寇森想着迟早要把他弄走。

这几天弗瑞和九头蛇有合作的意向,就把这个送过去当见面礼吧。

4.
于是泽莫就成为了一份小礼物。

被朗姆洛领回去了。

5.
你以为泽莫会乖乖放弃每天都能见到美队的机会吗,当然不。

但是朗姆洛没时间等他磨磨蹭蹭的,索性一把扛起来就走了。

泽莫反抗不过他,就被他扛到了车上,然后又从车上扛到了基地。

(BGM:猪八戒背媳妇儿)

6.
莫名其妙被送到九头蛇,泽莫自然是不服气。暗中憋着要闹九头蛇一个天翻地覆。

深知泽莫杀伤力的施密特自然想到了这一点,叫朗姆洛看着他。

朗姆洛:为什么又是我?

7.
“不许跟着我。”

泽莫简直是看见朗姆洛就头大,那个男人和鹰一样天天死盯着他,无论他是想搞事还是只想掏出自己的美队典藏卡聊以自慰,都被盯的不舒服。

泽莫虽然也是在部队训练过的,但无论怎么说都打不过被训练成杀人机器的朗姆洛。

“你以为我想跟着你啊,这是命令。”

朗姆洛显然也不想天天绕在另一个人屁股后边转,表情比泽莫还臭。说这话的时候他抱臂倚着墙,一副极度不爽的表情。

“你看,我又没有地方去,所以也不会乱跑,你去歇着吧。”

泽莫灵机一动,开始运用语言战术。企图突破交叉骨这第一道防线,然后彻底搞垮九头蛇。

然而朗姆洛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小心思。

九头蛇基地可不能再被炸了,至少这个天暖气管道坏了不行。

8.
“行吧,那你就跟着吧。”

多方努力失败的泽莫选择了破罐子破摔,大喇喇的在朗姆洛面前仰躺上床,踢掉鞋子脱掉外套钻进被窝准备安详的和美国队长的胸肌梦中相会。

过了一会,床旁边下陷了,朗姆洛也躺到了他的旁边。

泽莫隔着被子推他,不满意自己的床被占去了一半。

“别动,老子要寸步不离的盯着你。”

朗姆洛把他用被子裹住,胳膊压好,泽莫动不了他也安分。

9.
泽莫气鼓鼓的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把他从被子里扒了出来,然后凉凉的软软的东西贴在他额头贴了两秒。

10.
朗姆洛承认自己是鬼迷心窍了,看着泽莫安静的睡脸居然口干舌燥了一下。

他活了三十几年才发现自己是个基佬。

这可不得了。

11.
除了亲了一口泽莫以外,朗姆洛真的没有捏他脸上的肉玩。

朗姆洛用佐拉下个月的网费保证。

12.
所谓日久生情,在朗姆洛的监视下,泽莫看美队的照片不那么频繁了。天天睁眼就看见朗姆洛,怎么的心里都怪怪的。

虽然胸没有美队大屁股没有美队翘腹肌也没有美队清晰。

但在九头蛇也算颜值担当了。

13.
最终他们搞到了一起。

14.
九头蛇终于也养成了进门前要敲门的好习惯,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能看见什么让你瞎眼的东西。

评论(28)
热度(7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