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绿基巴叉】我总以为我打得过隔壁店主③(完全没法解释这是啥的第三章)

狗比富贵居然说我鸽,我要和她决斗!

本章着重EC线,一丢丢奇异玫瑰,完了,锤基持续掉线

这么久终于发现对方不是人类了

Charles:谁都别拦着我我要弄死他

-----------------------

 

 

Peter parker 把Harry的外卖放在桌上,打开的那一刻炸鸡的油腻味飘散出来,可以听见Loki硬生生捏断了手里的塑料勺子。

 

“谢了。”

 

Harry低头装作很喜欢吃这些油腻食物的样子,他虽然每次都指定Parker先生给他送,但他很少和Parker说话。通常都是高冷的道声谢或者和他说辛苦了,然后就是露出自己完美的侧脸和白皙的脖颈在他面前拆开食物。当然有时候Harry也会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笑到别人不敢看他眼睛的那种。

 

欲擒故纵,忽远忽近,在拿捏人心方面,吸血鬼小少爷真是一把好手。

 

Parker匆匆离去,还有下一单要送,他脖子上银色的链条末端拴着银制的十字架,Harry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舔了一下手指。

 

迟早有一天要吧那该死的玩意给扔了。

 

“人走了就给我收起来,再让那股恶心的味道散发的话我就让你在阳光下暴毙而死。”

 

“别怎么无情嘛,其实偶尔吃一次还挺好吃的。”

 

Harry完全不理会Loki的威胁,装模作样的好像真的要咬一口炸鸡。吸血鬼可以吃人类食物,拉肚子而已。也可以晒太阳,晒狠了会皮肤炎而已。为了在这个作死的年代活下去,各个物种都在进化。

 

Loki从冰柜里取出一杯冷冻的血放到桌上,然后又继续手上的工作。Loki的店里只有他自己一个,他不喜欢那些笨手笨脚的人类来扰乱他的工作,让原本简单的事情变得更糟。但这也意味着他工作量的繁重,几乎每天有一半时间要和奶油鸡蛋面粉打交道。

 

“雇人呗,我包养你。”

 

每月拿着丰厚工资的Charles一边挖着奶油一边口无遮拦,在人界的日子他是混的风生水起,除了Erik偶尔会让他糟心一下外,生活可谓是美好。

 

Charles和Harry双双没义气的丢下bucky去和Steve大眼瞪小眼,在Loki店里蹭食物。Bucky一边在心里骂着两人一边给Steve倒奶茶,想加几勺糖就加几勺,想挖多少珍珠就挖多少珍珠,反正Steve不挑。Steve这种无所谓的态度真是不尊重肥宅快乐水,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呢,他是Steve。

 

Bucky 把那杯虽然乱加但味道还可以(他自己这么认为)的奶茶递给Steve,后者在店里坐下了。学校外边的店铺一般都是放学上学时间忙,像这种下午一般都闲的很。

 

Steve的举动让bucky 有点意外,这是有话对他说?那他该回什么?

 

“bucky......”

 

“谁他妈是bucky.”

 

“.......那你叫什么。”

 

“bucky.”

 

“......”

 

这个第一句就死机的状态真没法接着交流,bucky暗中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这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么,谁他妈是bucky,我自己就是啊。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但我觉得你就是我的bucky,虽然,虽然这其中有很多难以解释的事情。……”

 

“等一下。”

 

就在Steve深情剖白的时候,生意上门了,bucky不得不打断Steve而去应付客人。以为是bucky 不想听的Steve失落的走回了自己店里。

 

同样是一条龙的strange拍拍他的肩,没事没事,龙的感情都多舛。想当初他家那口子,一个小小的霍比特人,可是带着一大帮子猎龙大军去找的他,誓要给他剥层皮下来。结果他找了个机会和他家那个独处,又是送宝石又是送温暖的,一来二去就策反了然后过上了幸福的没羞没臊的生活。

 

Steve觉得strange的经历可以学习学习,但是他要怎么去给bucky 送温暖呢?

 

暂且晾着Steve不谈,最苦莫过于Erik,几乎已经是放下狼人尊严死缠烂打了,而Charles却还因为他以为他是个普通人类不能打他而惋惜。挺聪明一个小教授,怎么回事啊,这都看不出来。

 

每个月中旬,Erik都会在学校消失。因为狼人在月圆之夜的本性,不能让普通人类看见。所以Erik在月圆前几天就会收拾收拾准备消失,而这个月,他碰到了一点麻烦。

 

Charles在故意给他使绊子,面临月中,突然搞什么学院联合活动,要求院长参加。Charles在学院的影响力比他大,故意要整他也不是一次两次。但是这次真的有点为难。

 

Erik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假如不正面迎接Charles的发难,那以后在他心里肯定更加一文不值。但是在人群密集区呆久总归不是好事,尤其这几天天气预报上还都是晴。

 

“我要报仇雪恨了。”

 

Charles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活动一开始他就暗中盯着Erik,发现他捂着嘴出去之后也悄悄跟了出去。

 

 

不能再待在这里了,Erik感受的到自己体内血液在翻滚,离开教学楼之后更加糟糕,因为外边天上的月亮又圆又亮。一心想要克制本能的Erik并没有注意到身后跟过来的Charles,直到跑到学校外围的树林里,Charles踩到树枝的声音才让他回头。

 

“Charles!”

 

快走!

 

Erik心惊,Charles居然跟过来了。万一自己伤到他怎么办!以为Charles只是普通人类的Erik克制自己本能到长出的尖牙咬破嘴唇,鲜血直流。

 

“Erik......”

 

一直没有仔细查过Erik来历的Charles也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景象,而Erik已经在他发愣的空档对着月亮嗥叫了。

 

好吧好吧。

 

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洁白的大翅膀从背后伸出,Charles奋力抓住还在挣扎的狼人往天上飞。先把他到无人区再说,Charles一边骂着Erik真重一边恶狠狠的叫这个离月亮越近就越兴奋的二傻子闭眼。

 

“嚎什么嚎,月亮又听不见。”

 

Charles皱眉把Erik的脑袋按在肩上,让他看不见那该死的月亮。时隔多年他终于想起来他在人界的工作是保护人类不被这些非人类物种伤害了,这工作真尼玛累。

 

好在Erik出奇的听他话,还算乖的由他抱着往远处飞,没有大力出奇迹的上演天使大战狼人戏码。

 

“char......”

 

“嗯,还记得我是谁,不错啊。”

 

“Charles......”

 

已经完全回归本性的狼人毫无判断力的喊着他的名字,然后手臂环绕着Charles的身体用力收紧。被勒的喘不过气的Charles翅膀一扑棱就直直往下掉,而你也不能指望Erik会飞。

 

果然这玩意就是一个麻烦。

 

Charles的惨叫划破了天际,惊起一群夜栖的鸟。

评论(15)
热度(9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