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斯卡曼德兄弟】听说我哥喜欢我

对不起,现在都不会写沙雕文学了。

兄弟爱情向。

声明∶电影衍生的个人YY的关系,真正的亲兄弟姐妹姐弟兄妹不可以谈恋爱!!!

————
听说我哥喜欢我

1.
Newt最近听到了不少Theseus和他的传言,大概都是他哥对他多么上心多么关注和纵容之类的话语,听描述好像他是个十分讨打的熊孩子,全靠哥哥罩着。

但就养的神奇动物经常拆家甚至拆过半个纽约的事件来看,他也的确让人头疼。

不过在Newt心里,Theseus并没有过度纵容他或者溺爱他,至少没有传言那么夸张。

虽然给他善后的确多了点……

2.
Theseus比他大整整八岁,就是他还挂着鼻涕泡到处钻玩的一身泥的时候,人家已经奋笔疾书备战O.W.L.s了,连头发丝儿都整整齐齐的。

所以他们没有什么共同语言。

最多在他的小动物发出声音都时候皱起眉头看他一眼,提醒他不要让父母看见。

这时候他就会讪讪的退出Theseus的领地,放弃邀请他一起玩的想法。

由于父母的忙碌,Theseus就不免在家里承担了大人的角色,监督着Newt早睡早起按时吃饭,严格而又仔细。虽然他在家时间不太多,但在家就像妈妈一样看着他。

这让Newt迫不及待想去学校,能够不要被Theseus在九点刚过就赶上床。

3.
结果霍格沃兹的校规很严,刚去就违规的Newt有点难过,又有点想家。

4.
违的规多了,那就变成老油条了。

5.
被忍无可忍的校方开除的时候,是Theseus来接的他,Theseus一副牙疼的表情看着他,然后拍拍他的肩,办理完他的退学手续后替他拎起行李箱。

那时候他还不会现在这种空间拓展魔法呢,违规养的宠物几乎塞满了他的长袍,玻璃瓶叮叮当当的撞击在一起。

Theseus无言的施了个空间魔法把他的东西全塞进箱子里提着,然后另一只手提着他。

对,是提着,天知道那时候Theseus怎么比他高那么多。

Theseus抓着他的长袍后领,害怕他中途逃跑似的提着他,而他也就像一只落难的小鸡仔一样跟在后边。

6.
Newt被Theseus一路带回家去,连带他叮叮当当乱七八糟的装着各种生物的小瓶子。

“收拾好这些。”

Theseus没有说什么多余的话,只是把他留在自己的房间里。无论他离家多久,每次回来都会发现房间一尘不染。

虽然清洁咒很简单,但是谁会这么用心呢。

7.
Theseus回来的时候Newt已经睡着了,整个人蜷在宽大的魔法袍里,只有小半张脸和微微发红的头发露在外边。

他去魔法部紧赶慢赶的安排了接下来一周的工作,处理掉了紧急事件,为的就是回家来陪陪Newt。

虽然固执,我行我素,但突然被学校开除这种事,对于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来说也是有点无法招架的慌乱。

不然就不会一路上都低垂着脑袋。

8.
“他们都不理解。”

“那你想要做什么?”

“我想要多发现一些神奇的动物,然后保护它们不受伤害。”

“谁来保护你呢,提前毕业,魔法都没学全的小孩子。”

“我不是小孩子……”

9.
魔法部首席傲罗的魔法也是不差,而且教学要比学校老师耐心得多。

10.
一对一教学就是好,逃课没法了。

11.
Newt发誓,他简直是被Theseus逼着用考试前一个星期才会有的学习效率学完了各种魔咒。

每当他不想学了的时候,Theseus就会停下来看着他,问他你一个人在外边什么都不会该怎么办。

像是一个语重心长的老父亲。

于是Newt只能认命的重新拿起魔杖。

12.
当Newt开始周游世界之后,每次和Theseus的见面交流就变成了拥抱,Theseus忙,而他不想多待。所以抱一下是最好的交流,大致意思就是∶虽然没啥好说的,但咱还是亲兄弟。

当然都是Theseus主动抱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

而他也不讨厌,其实他也想和Theseus好好交流交流,毕竟Theseus教的那些魔法都很有用,大部分救过他的命。而且无论他在哪,给Theseus写信都能收到回复。

Theseus的主动就避免了他的尴尬,和想接近不敢接近的纠结。

13.
不过,Theseus真的有传闻中那么爱他么?

14.
Newt感觉自己有一点点不对劲,他想知道Theseus真正的想法。

Theseus一直以来就是一个优秀,自律,规范的存在,是一个楷模。就算会拥抱他,也让他感受不到他的真实想法。

万一只是哥哥履行照顾弟弟的义务?

15.
在纵容嗅嗅把Theseus的怀表偷出来之后,Newt终于找到了一个单独去见他的借口。

“呃……我来还这个……”

Newt拿着怀表在Theseus的目光注视下浑身不自在,这已经是嗅嗅第N次偷Theseus的怀表了,十分怀疑再这个样子下去,Theseus要从再也不带怀表和干脆买个表店里面做选择。

但是Theseus身上没啥能给嗅嗅偷的了,所以还是拿可怜的怀表充当借口吧。

“晚上一起吃饭?”

“不……好。”

16.
反正他最后一个词是yes,算是同意了。

他不但要和Theseus单独相处,还要一起吃饭。

17.
“Theseus,你真的喜欢我吗?”

“不,”

“……”

“是爱。”

18.
你如传言中一般爱我么?

不,我比传言里更加爱你。

19.
只是这份爱超越了兄弟之情。

20.
Newt有点晕乎乎的,答案超乎预料,但他的脸在发烧,他似乎比自己想象中还高兴。

他一点都不讨厌Theseus,他喜欢他的拥抱。

他喜欢他。

21.
他爱他。

同样超乎兄弟之情。

评论(9)
热度(4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