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古海】谁拐走了我的精神体,而谁又拐走了我(哨向初尝试)

似乎把古一写出了心机霸道总裁的感觉......

哨向第一次尝试,怂的瑟瑟发抖。具体设定来源于百度,加上一堆乱七八糟的,不严肃,不可考。

涉及Cp :古海,锤基,贾尼。

(古一的精神体是四毛哥吧,我感觉所有龙都是四毛哥,bu)

---

哨向 古海

 

 

Hela 是极少数强大的向导之一,她可以说是比哨兵还哨兵的存在,精神体芬里尔也是一只凶悍的巨型食肉动物——狼。她具有向导的精神共感力,但是却鲜少有人能够承受她的精神力,因为那是一股过于强大和暴躁的力量。

 

这样的人会成为向导一定是什么地方搞错了,安抚哨兵的事情她做不来,直接代替哨兵上战场还能大获全胜的事情才是她的擅长。

 

于是公会有不少人暗地里打赌:赌这世上有没有哨兵能和她结合,一半人赌的是没有,还有一半人赌的是那个哨兵至今没有出生。

 

甚至就是她的亲弟弟都压的根本不会有这种哨兵的存在。

 

“我的姐姐,没有哨兵配得上的。”

 

Loki断言,说这话的时候他摸着手里的精神体黑猫,两双翠绿的眸子几乎一模一样,Thor的金色狮子趴在他的脚边,甩动着尾巴看他怀里的猫。有猫有狮还有一个强大的哨兵对象的Loki看起来是个人生赢家,不过的确也是。他和他的哨兵都是hela的弟弟,对hela再了解不过。

 

Charles和Tony附和的点点头,尽管他们一个是会长,一个是副会长,居然也不制止这种私下赌注还亲自上阵押注。

 

“在我活着的时候,谁能降服hela,我就戒掉甜食。”

 

Tony不怕死的再加一注,他的哨兵jarvis 仿佛对这句自带雷达一样出现在他身边,“希望您记住这句话,sir.”

 

“......我刚刚说什么了吗?没有吧。”

 

“你刚刚说了要戒掉甜食。”

 

Loki毫不留情的戳破Tony的装傻,后者决定转发锦鲤来让这件事情不会实现。

 

不过似乎他转的锦鲤被谁转的鱼叉叉死了。

 

Hela在一次战斗里消失了,在爆炸扬起的灰尘里,她和她的芬里尔一起消失不见了。怎么找都没有找到,Thor和Loki急的三天没有合眼的去找她,但是全没有进展。

 

而过到第四天,hela的消息自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一长脸的人类来告诉他们hela现在安然无恙,让他们不要担心。

 

Jarvis敏锐的皱起眉头,这个叫strange的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普通人类,但是他身上的气息无不昭示着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这是一个强大的哨兵,甚至善于隐藏自己。而他过来就说明他并不是真正的领导,那么他背后更强大的人抓去了hela.....

 

Hela是他们强大的战斗主力之一,更是他们的朋友。Jarvis的手指在悄悄握紧,身后的巨型猎豹蠢蠢欲动的用前爪刨地,Thor的狮子也站了起来,一改之前的慵懒之意,散发出强大的气场。

 

“不要多想,她真的没事,我们不属于任何阵营。”

 

Strange抬手阻止Thor的动作,然后挥一挥斗篷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了。

 

-

 

Hela 睁眼,入目就是极其复古的装饰,而芬里尔因为她的精神力虚弱也没有什么力气的趴在她身边,脑袋枕在她胳膊上。不过还好精神体并不是确实存在的实物,没有任何重量,不然她的胳膊一定会因为过于庞大的狼头而废掉。

 

“醒了。”

 

这是一句肯定句,装着凉开水的杯子被放到床头,hela看见就一个穿着黄色兜帽的女人,直觉告诉她这是一位哨兵。因为哨兵过于敏锐的感知力,他们只能穿最柔软的衣物,而眼前这人被黄色布料包的严严实实。当然她也没有这么草率的就判断一个人的能力,古一身上带有的强大气场才是让她确认这是个哨兵的关键。

 

古一在床边坐下,芬里尔乖巧的挪位,并且甩了甩尾巴。

 

Hela :我们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你是谁,这是哪,目的。”

 

Hela翻身坐起来,摆出防备的姿势。而古一就那样淡定的笑着看她,一一为她解答疑问。

 

“我叫古一,这里是我的住所,没有任何目的,只是发现你的精神或许能够和我结合。”

 

什么?这还叫没有什么目的?Hela 感觉自己要么是出现了幻听要么是在做梦。

 

但古一还是那副淡定的表情,甚至嘴角带笑的看着她,仿佛在说今天的天气真不错。

 

“这是我的精神体。”

 

古一放出自己的精神体,神话中描述的那种,会喷火的生物----龙。

 

小小的一只龙落到地上,抖抖翅膀变到屋子那么大,然后又缩小到猫那么大。芬里尔在旁边都看呆了,连那只龙飞到它脑袋上蹲下了都没有反应。

 

......

 

“你,我,芬里尔!”

 

Hela 一时无言,不知道说什么好,但古一却挥挥手,芬里尔带着她的龙乖巧的往外走,让Hela一瞬间怀疑这到底是谁的精神体。

 

“在你沉睡的时候,它们已经很熟了。”

 

“......: )”

 

“等你恢复,我们就结合。”

 

“等等,我没有同意。”

 

“那你尽快同意。”

 

“......”这简直强人所难。

 

Hela 目瞪口呆,这世上居然有脸皮这么厚的人。

 

但尽管不想承认,她们的精神契合度的确非常的高,而且作为一个徒手单挑哨兵的向导hela ,她第一次感觉到自己遇到了对手,她和古一的每一个回合,都打的尽兴而又持平。

 

她很强,古一同样,但是古一更压她一筹。很久以后,她还发现自己险胜的那几次是古一故意让给她的。

 

古一告诉她,她的感知过于敏感和强大,至今没有找到能够和她相容的向导。

 

哨兵和向导的结合是双方都有益的,尤其是对于哨兵来说,他们的能力是恩赐也是惩罚。为了能够生存下去,古一不得不在这种僻静的地方长期居住,身上覆盖最柔软的布料,食用毫无味道的食物。

 

“为什么不住到塔里?”

 

“我不希望我被当成一个战争机器。”古一的声音有点低沉。

 

“也是。”

 

Hela 好战,所以她才对战争乐此不疲,而古一不然,她能力强大,但不一定渴望战争。可是别人根本不会放弃一个战斗力这样强大的哨兵,一定千方百计把她推出去。

 

古一偏头的时候hela悄悄抓住她的手,而古一借着兜帽的遮挡,嘴角上翘起一个弧度。

——
等Hela和古一同时回来,并且去登记的时候。

Tony的脸色沉重到了无法形容的地步。

评论(22)
热度(6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