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夏日恋曲 (年龄操作,校园设定)

学生时代的恋情真是让人怀恋啊,一边写一边惋惜我那逝去的青春,哭泣。

这几天在养生,所以更新有点慢,打算多看点书,让自己写的更好一点,嗯,没有之前高产见谅。

--------

夏日

 

 

 

风扇呼呼的转动,徒劳的想赶走六月天的暑气却只是把热空气搅动,让小小的热流漩涡在头顶上空带动少年的头发。

 

大开的窗户也没有一丝凉意,只是让恼人的蝉鸣听起来更加清楚一点。不得不感叹这些小生物为了繁衍后代是多么的不知疲惫,声嘶力竭的吸引异性的关注。

 

Peter用一只手撑着脸,另一只手在洁白的稿纸上写写画画,铺在桌上的是一张平整的高数试卷,他不喜欢把它们折起来,就喜欢整张铺满一个桌子,然后把答案工整的填上去。

 

同桌那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堆在桌子上的书堆被无意识的脑袋拱了一下,隐隐有掉下去的趋势,Peter叹了一口气去小心的把那些书挪到了自己这边。他可不敢吵醒他的同桌--Tony.stark,这位的脾气可是比他的名气还大,尤其是在睡觉被吵醒之后。

 

万幸的是睡眠中的Tony没有被吵醒,而是因为两张桌子间堆着的书被拿开,下意识的挪到了那块腾出来的空地上,压到了Peter的试卷上。

 

突如其来的靠近让Peter呼吸都停顿了两秒,放在稿纸上的手都不自在起来。Tony刚好脸对着他这边,温热的呼吸喷在他胳膊上,为本来就燥热的夏日再加上一丝温度。

 

Peter索性收回手,趁这个时间好好的打量起他的同桌来,逆天的长睫毛在白皙的脸上投射下一小片阴影,脸上的肉因为压迫而挤出一道可爱的褶,那双性感的过分的嘴微微张着,可以看见里面光滑洁白的牙齿。

 

不知不觉的就看呆了,Peter在Tony因为长期保持一个姿势而不舒服的转动脖子的时候像是做贼似的赶紧低下头去,也不知道刚刚是算到了哪一步,甚至连题目都一下子找不清楚。

 

Tony扭了扭脖子,继续趴在桌子上,等到Peter终于找到他的题目开始重新计算的时候,用手悄悄推了他的胳膊。

 

没有预料的笔尖轻轻一划,在纸上拉出一道浅杠。Peter只好换了一行,把上一行抄下来,差不多同样的位置又被划出一道不合时宜的横。

 

“Tony.”

 

Peter有点愠怒,侧头却对上一双焦糖色的眼睛,虽然在Peter的认知里那就是棕色,但是世间棕色那么多,没有任何一种能用来形容Tony的眼睛。没有人能对那双眼睛生气,Peter只好把自己算满了的纸张翻个面,继续算那条他已经快忘记问题的题目。

 

“别写了。”

 

因为其他人还在睡觉的原因,Tony压低了声音,这让Peter不得不歪过半个身子来听。天才少年Tony.stark从不写这种低级作业,所以他也经常撺掇Peter不写。这些题目对Peter来说同样简单,但他就是喜欢在Tony睡觉的时候保持清醒的写一点东西打发时间。

 

Tony抽掉Peter手里捏着的笔,中性笔在纸上留下第三道不符合主人意愿的痕迹。

 

“出去玩。”

 

“现在是午休时间,不允许出去的。”

 

Peter小声的提醒他从来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同桌,他知道这个提醒是徒劳的,因为再过五分钟,他们就会弯着腰从教室旁边的办公室门口溜过,然后绕到综合楼背后的阴凉处,蹲着舔路上去小店买的冰淇淋或者吃点其他的小零食。

 

他们都是好学生,老师每次发现了也只是不痛不痒的说上两句,他们甚至可以大摇大摆的从教室走出来。

 

但这是他们约好的小游戏,每天中午溜出来,享受在老师眼皮子底下跑过的那份惊心动魄的感觉。

 

这是一个秘密行动。

 

Peter后背靠着墙,白色的墙粉蹭在他身上,Tony看见了也不提醒他,反而明知故犯的把自己也靠上墙。

 

“明天可不溜出来了。”

 

“明天再说。”

 

草莓味的冰淇淋化的速度让他们在说话的时候都要分心赶紧去舔掉往下滴的液体,让他们的声音含糊不清。等到整个嘴都变得冰冰凉凉的时候,他们就张开嘴喘气,然后对视一眼笑成一团。

 

“Peter,”

 

“嗯?”

 

“和我考同一个学校吧。”

 

“我可不一定能和你一样。”

 

“你能的,除非你不想和我在一起。”

 

Tony偏过头去,用目光把Peter围困在小小的焦糖陷阱里,少年白白的面皮果然开始泛红,支支吾吾着说不出完整的句子。

 

“也罢,我一直带着你闯祸,无视学校规定。”

 

Tony移开目光,却在暗中把网收紧,故意让语气听起来很受伤。Peter立刻抓着他的胳膊否认,说那都是他自愿,他没有不喜欢他,他也想和他上同样的学校。

 

“那就和我填一样的志愿,不许偷改。”

 

“还没考试呢。”

 

“那个不重要。”

 

Peter的手被Tony捉住,两人手心的温度还有一点黏糊糊的汗都融合在一起。屋外还有一丝微风,把两人的卷发吹的轻轻颤动。

 

他们保持这个关系已经快有一年了,上课时偷偷的牵手,躲在课本后小声的说话,对视时一个带笑的眼神,都像是夏天的草莓冰淇淋一样甜蜜。

 

显然他们都想把这个关系继续,所以跑出来约定要上同一个学校。

 

空气温度开始上升,他们也靠的越来越近,彼此可以看见彼此眼睛里的自己。

 

还差一厘米,两片唇就要贴上的时候。

 

“你们两个干什么!”

 

教导主任的一声爆喝让两人迅速分开,Tony一把抓住Peter往旁边跑,直到跑出那个学生时代噩梦代名词的秃头主任视线范围。

 

因为剧烈运动而脸红的两个人靠在一起喘气,然后笑的弯了眼睛。

 

Tony亲了亲Peter的额头,后者捂了一下眼睛,催着他回教室。

 

 

 

评论(10)
热度(7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