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背地里其实是个太太(二十一)

哇,我难得有文二十章还没有结束!

今天这章铁虫部分来自于我的梦进行艺术加工。

戳最长的tag可以看见全文。
————————

 


 

日子打打闹闹不知不觉就过了很久,盾冬锤基什么的由于在街上出现的同步率太高慢慢变成了实锤,磕CP的女孩男孩们野梦成真,一个个恨不得天天放烟花庆祝。

  于是磕粮之余还能从街拍互动里面翻出各种小甜饼,什么邪神又双叒叕捅他哥只是刀尺寸又缩小了啊,冬兵终于吃腻了李子开始让史蒂夫买山竹并且学会了当街赖在奶茶店不走啊,闺蜜组相约去天启理发店理发啦之类的。等下,不是磕CP的么,为什么有闺蜜组混进去了?

  照这个情形下去,复仇者们怕不是要出道成为爱豆露。

  总之,广大锤基女孩男孩还有盾冬女孩男孩都在过年,而旺达则表示她都过到复活节了,这些人才开始过年。

  呵,让我来看看今天催更哪一篇好。

  可以近距离催更的锤基girl掏出平板。

  对此,一直没有消息的铁虫,让广大铁虫girl痛哭流涕,果然是因为年龄差太大而被屏蔽了么。为什么别人都野梦成真了,只有我们还在眼巴巴的等粮,还要被人家劝这就是普通父子情,别认真,磕真人千万别ZQSG。

  官方,你们看我们一眼,求你了。

  而网上血书堆积成山,正主却丝毫不在意。

  对于现在的托尼来说,帕克两天后的生日礼物送什么才是让他关心的。战衣一年送百八十套,这个时候送毫无意义,蓝宝石刻成反应堆样子的项链去年送过了,那今年送个戒指?不行,不能和未成年人求婚。

  娜塔莎被抓过来一同出点子,好歹她是唯一一个知道实情的铁虫girl。

  “你放学去接他,路上看到什么就买不行么?记住是买东西,不是店。”
 
  娜塔莎和洛基讨论着指甲油颜色,不想和托尼纠缠这个问题,于是她直接简单粗暴的给了一个建议。

  当真是简单粗暴,托尼采纳了。

  “这一路上你随便选。”

  托尼开车绕了一个路,选了最繁华的街道,街道繁华的不好就是开车太艰难。于是托尼把帕克放下去,自己去找地方停车。

  “我在这里等你。”

  帕克感觉自己真的没有什么想要的,有托尼在,就等于他所有梦想都成真了。哦等一下,我们收回那句话两秒。帕克回头看到他身后的蛋糕店,超级英雄主题的蛋糕正在推出。

  蛋糕上的奶油小蜘蛛侠是真的可爱,还有Q版的钢铁侠。

  我要这个,你给我买这个。[猫咪拽衣服表情包]

  帕克推开门走了进去,然后看了一圈,对最大的那个蛋糕情有独钟,因为蛋糕上做的是一个坐着吃甜甜圈的钢铁侠,旁边还蹲着一个向外做发射蛛丝动作的蜘蛛侠。

  这么有cp感的蛋糕,蛋糕师一定同道中人。

  但是人家不卖,说等铁虫成真了再开售。而且非常的贵,你要知道周边一般都价格不低。要么铁虫成真,要么十万美金,铁虫蛋糕师如是说,保留了铁虫boy最后的倔强。

“买不起你就出去。”

“我等我男朋友过来买。”

  帕克待在他梦中情糕的柜子旁边不走,也许是他还穿着校服背书包的样子明晃晃的揭示了他买不起,一般男朋友应该也不会花这么多钱买一个蛋糕,所以蛋糕师玩笑般的说了一句。

“你以为你男朋友是Tony.stark啊。”

  不巧,还真是。

  “的确是我。”

托尼走到帕克身边,他花了半天时间才找到一个停车的地方,回来又找了一会才发现帕克在一家蛋糕店里,他推门的时候刚好听见了那戏剧性的一句话。

  简直就是大型狗血八点档剧情现场,什么霸道总裁气息铺面而来。

  “你你你........那他他他他.......”

  蛋糕师指指托尼又指指帕克,虽然蜘蛛侠的真实身份一直没有公布,但是据说他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最小的复仇者。蜘蛛侠总是追随钢铁侠的脚步,钢铁侠是托尼史塔克,而跟在他旁边的十几岁的孩子还能有谁?他们是什么关系?男朋友!蛋糕师做了一个(ノ ○ Д ○)ノ 表情,然后表演了就地昏厥。

  “所以这个蛋糕,你想怎么卖?”

托尼指指蛋糕,顺手揽住帕克的肩。

  “送!我现在给你包!”

  铁虫boy野梦成真,兴奋的手都有点抖。

  为了报答这个蛋糕,帕克换上战服和蛋糕师合了两张照,当然还照进去了托尼搭着帕克肩的手。

  我的妈啊,谁说我萌的是冷CP?这是真的!不是在做梦呜呜呜。蛋糕师当即关了店门开始掏出笔记本产粮。

  帕克心情很好的抱着蛋糕坐在副驾驶上,小声的说了一句话,托尼听完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刚刚感觉有个厉害的男朋友真棒。”

  “等你成年后会发现我更加厉害。”

“.......”

  调戏未成年人,举报了。

  因为帕克的生日,复仇者大厦从上到下都布置了一下,其中洛基的法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甚至在屋内做出了星空的效果,星星浮在身边可不是一般的梦幻。

  就是在座除了旺达和娜塔莎都体会不出其中的浪漫感。

  怪不得洛基招女孩子喜欢,索尔这种觉得做一桌子炸鸡的最实用的直男还是送到发电厂吧。

  “小胖子,接着。”

  “****我才不胖。”

  巴基捏着和他胳膊上一样的红色星星,抄起桌上已经沦为果盘的星盾就往洛基那边扔,关键时候还是旺达挺身没让这一堆布置在正主没回来的时候就一团糟,红魔法准确的把洒出来的水果放回星盾里然后把星盾放到桌子上。

  如果和同人文里一样星盾有自主意识的话,现在一定要说妈卖批。

  于是帕克在复联成员及成员家属的陪伴下过了一个生日,而在茫茫cp 中间,猎鹰一个人带着眼镜在发光。

  这不行,得给他安排一个对象。

 

评论(56)
热度(14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