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谁还不是个宝宝咋地(四)

今天的阿毛脱单了呢。

攻组就接着演,往影帝发展。

满足个人恶趣味写的攻组变小的梗,随机更新,随缘发生剧情_§:з)))」∠)_
涉及CP锤基盾冬铁虫奇异玫瑰鹰莱绿寡
————————————————————
戳我看上一章

  谁还不是个宝宝咋地四

罗斯探员和怀里的小孩大眼瞪小眼,他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在哪留下过这样一个种。

不过他想感叹一句,这孩子脸真长。

“.......抱......”

强行卖萌这事史传奇做起来还是有点牵强,只好搂着罗斯脖子让他看不见自己的表情。

  被喜欢的人抱着还是有点小害羞,史传奇闻着罗斯身上淡淡的木质香味脸红到了脖子根。罗斯摸着他温度过高的额头,疑惑了半天他怎么突然就发烧了。

  “你叫什么?”

  “……”

  这个时候该自我介绍么?

  “那叫你夏洛克好了。”

这不是隔壁次元的名字么喂!

  “斯,丝蒂芬”

  史传奇坐在罗斯用被子给他围的一个圈里,抱着大大的熊娃娃,虽然内心感觉变扭,但身体觉得异常舒适。

  一天到晚都有人照顾,还是喜欢的人。

  让老法师脸红。

  “不如夏洛克好听,不过你执意的话,就叫这个吧。”

  罗斯弯腰把史传奇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臂窝。然后去厨房给他泡牛奶燕麦。

  史传奇身心其实都拒绝一天三顿吃这个,但是他现在没有长牙,没有办法。

  这让他忍不住反思自己为什么不把自己变大一点。

  “皮…特皮……”

  不同于其他人卖萌时多多少少的不自在,托尼演起来简直得心应手甚至越玩越嗨。

  “托尼。”

  帕克看见抓着娃娃向他跑过来的托尼吓了一跳,瞬间移开他面前可能绊倒他的凳子,然后接住扑进他怀里的托尼。

  整个大厦都因为托尼不肯穿鞋铺上了柔软的地毯。娜塔莎一边照顾着班纳,一边担任起暂时的负责人。

  “这个。”
  

  托尼把自己画的一个蜘蛛侠图画给帕克看,为了不露馅他已经尽量画的难看了,不过确实也蛮难看的。

  但帕克还是笑了,在他脸上印了一吻。

  对对对,就这样。

  托尼一边把另一侧脸凑近帕克一边心里暗爽,变成孩子之后真是好处多多,比如帕克经常抱着他,经常亲他,晚上还和他一起睡。

  索尔和史蒂夫每天看托尼的眼神都有点一言难尽,感觉他不应该当个超级英雄,应该去好莱坞发展。

欺骗小孩子,变态。

就好像你们一个百岁老人一个千岁雷神卖萌装嫩不变态一样,托尼狠狠的怼回去。

  “我露馅没有什么,倒是你们,可能会被家暴。”
 
  面对批判,托尼如是说。

  “……”

  “……”

  索尔感觉肾一凉,然后哭着去找洛基。

  “怎么了。”

  洛基抱着哭泣的小索尔,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变小之后索尔爱哭多了,也比以前可爱多了。尤其脸肉呼呼的,捏起来手感可好了,海拉都因为这个经常光顾,掐一把弟弟的脸再走。

  “你,会不会,打我……”

  “我怎么会打你。”

  “……真的不会么?”

  “不会的。”
 
  那之前捅的肾……

  索尔抱紧了洛基的脖子,果然在这个状态下他才能得到弟弟的关爱。

  也算是知道了人为什么害怕长大。

  巴基和洛基在这段时间双双化为“慈母”,对自家那位好的不行,平常没表现出来的温柔爱意这会全表达出来了。

“我感觉这个牌子的奶粉会比较好喝。”

“我同学的弟弟喝的这款。”
 
“阿斯加德没有这个东西。”

“奶味足的。”

“营养高的。”

  巴基,洛基,彼得三个人抱着孩子对电脑页面上各种奶粉争论不休,最后路过的娜塔莎鼠标一点全给买了。

  已经喝腻了的索尔和托尼相视一眼,露出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

索尔:好想喝可乐

托尼:好想吃甜甜圈

    时隔多日,罗斯自己带着史传奇来到了复仇者大厦,因为他要出任务,带着孩子实在不方便,纵使这个孩子乖的诡异。

“先留在你们这,我回来接他。”

  罗斯摸着史传奇的头,一点一点的吩咐注意事项,什么燕麦里面要加两勺奶粉一勺糖,半夜要开一盏小夜灯,早上要到阳台坐一会晒晒太阳什么的,事无巨细。小探员做什么的极其的认真。

然而谁都知道没有人会照顾他的。

罗斯一走,史传奇就被一堆孩子围住了。

“嗦,怎么骗到人家的。”

“好贴心。”

“什么时候能恢复。”

“这个……大概要个把月……”

门被咚咚敲响,彼得去开门,好事都赶在一天了,复仇者大厦迎来第二位访客。

“你们好,我叫莱利。”

门外人有些拘谨的做自我介绍,目光越过彼得向屋内打量, 似乎有点期待,又有点紧张。直到角落里传来一个孩子的叫声,莱利看见了小小的山姆。

还有这么一个孩子呢,存在感真低,其他人纷纷想,这个人之前叫啥来着,阿毛?

“我可以带走他么?”

莱利摸了摸山姆的头,蹲下身与其平视,山姆好像很高兴,直接往他怀里扑。

“带走吧,反正没人顾得到。”

洛基挥手的样子好像在送一颗白菜,就是黑了点。

“啪。”

老子终于要远离压迫了,山姆开心的一掌向巴基拍去,没瞅清,结果拍在了振金胳膊上,疼得龇牙咧嘴。

评论(30)
热度(10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